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婚后日常(一)清晨

🌚🌚这里熙熙,第一次写,不太会写经验不足,请多指教。

甜甜的婚后日常什么的,啊啊啊
———————————————

这日,魏无羡一反常态醒的很早。睁眼,入目的就是蓝忘机那俊美到无可挑剔的脸,睫毛很长很密,想摸。

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伸手轻轻碰了碰,被触碰的睫毛颤了颤,魏无羡立马收回手闭眼装睡。

嗯?怎么没动静?

偷偷睁开眼瞅了蓝忘机一眼,还闭着眼没醒呢。睡着的样子真乖,魏无羡想,这人天天的时候那么凶,都感觉不到累似的,现下这么乖躺在这,还真不习惯嘞,还是喜欢他对我凶一点。

这么想着,目光下移,停在那两片柔软上,忍不住伸出手在上面摸了一把,又动手戳了一下,凹下去一块,好软,手指拿开,那块又立马复原。

像是找到了什么好玩的,魏无羡一下又一下的戳着那人的唇,却不知那人早已经醒了。

突然,手指被一片温热包裹住,魏无羡一愣,下意识就想收回手,却被轻轻咬住。

抬头与蓝忘机对视片刻,眨眨眼道,“二哥哥是属狗的嘛,咬着我不放。”

“还是说,二哥哥想着吃吃我就饱了?”

闻言蓝忘机耳垂微微泛红,嘴上用力了些。

“疼,二哥哥轻点~”疼是不可能的,蓝忘机怎可能真的使劲咬他,舍不得的。他也就是想撒撒娇放放赖。

松开牙齿,手指还含在口中,蓝忘机开口道,“怎的不多睡会。”

说话间温热气息都从指上拂过,两片唇瓣触碰摩擦着手指,有点痒,想抽出却又被咬住。

魏无羡摆出一副委屈样道,“还不都怪你,对我那么凶~浑身酸疼酸疼的,怎么睡得着。”

蓝忘机抬眸看他一眼,道,“嗯,怪我。”

停顿一会又道,“今晚温柔些。”

听他这么说魏无羡立马不乐意了,连连开口,“别别别,我就喜欢你对我凶,越凶越好。最好肏到我走不了路,干得我下不了床,做到我……”

“……别说了”蓝忘机最听不得他说这些污秽不堪的话语,红了耳根道,“我去备水沐浴,你快些起来。”

“诶呀,蓝湛你还真是像小时候一样啊,可爱死了,我好喜欢。”说着,一把把蓝忘机抱进怀里,狠狠的亲了亲,手上又闲不住了,要往蓝忘机衣里伸去。

抓住那只使坏乱摸的爪子,蓝忘机道,“别闹。”

“哈哈哈哈好,二哥哥说什么我都照做,那二哥哥你可要快些回来啊!”

亲了亲魏无羡的嘴角,蓝忘机起身道,“嗯。”

魏无羡坐在床上看蓝忘机离去,嘀嘀咕咕道,“这人除了在床上,其余时候跟小时候简直一样嘛!”

“真是……太可爱了,想天天……”

——————————

应该没有ooc吧?……

 

评论(12)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