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听说漠北君被夺舍了

小魔a:重大消息!我怀疑,漠北君被夺舍了!

小魔b:真的假的?!

小魔c:骗魔吧?

小魔a:我亲眼看到的!漠北君竟然亲自下厨,还嘴角带笑!!

小魔c:【白眼不屑】切~,这算什么,我上次还看见漠北君怀里抱着个人,那眼神,柔的能掐出水来~

小魔a:我还看到漠北君喂人吃饭!

小魔c:我还看到漠北君哄人睡觉!

小魔a:我还看到……

小魔c:我也看到……

balabala此处省略一万字

小魔b:……为什么我什么都没看到。。。

小魔d:你们三个,新来的吧?

三人:【浑身一抖,站直身子】是

小魔d:哦,难怪你们不知道,漠北君没被夺舍。

三人:没被夺舍?那我们看到的……

小魔d:你们看到的也没错,只是对一个人而已。

三人:【八卦脸】谁?

小魔d:尚仙师。

————

此时被议论的二人

尚清华:大王大王~

漠北君:嗯?

尚清华:【撒娇委屈】我……我腰疼

漠北君:给你揉

尚清华:【舒服享受】大王你真好~

漠北君:【宠溺脸】只对你好。

(飞机菊苣从小被打到大,心疼他,so该是大王好好疼他宠他的时候了(*/ω\*))

评论(5)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