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魔道/渣反/天官】冷泉相遇(二)

※cp,忘羡,追凌,冰秋,漠尚,花怜,风情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原本正在赶考试作业的我,回了一条QQ消息之后下意识打开文档,然后就……

——————

在座各位,论辈分自然是蓝思追和金凌是最小的,是以,二人并没有什么发言权。尚清华……也是个没有发言权的,不过他有大腿!至于风信和慕情么……满脑子我操了+呵呵,根本不屑于发言。

于是,众人一起留下,冷泉水很冰,但是都有自家老攻!

魏无羡抱紧了自家蓝二哥,他这副身子还未结丹,在冷泉里呆久了怕是要染风寒的,蓝忘机心疼他,就任由他抱着渡灵力给他暖暖身子。

金凌这是第一次下冷泉,一进来冷的直打哆嗦,但他不想让人看低,硬是忍住了。蓝思追要抱着他给他取暖,金大小姐死活不肯,觉得很丢脸,可思追说,“你看魏前辈不也是含光君抱着的么。”于是金大小姐红着一张脸钻进蓝思追怀里,后者满足的笑着抱紧他。

沈清秋身为修道之人,这点温度自然不在话下,反倒是洛冰河见自家师尊不像旁人那样抱着自己,委屈的在他衣袖上蹭蹭,“师尊……”沈清秋扶额,伸出右手环住他的腰。

对于尚清华来说,这跟北疆有的一比,都习惯了,况且大王不会冷着他的。漠北君一手搭在他腰上,也不看别处,只盯着自家的菊苣,见他两眼放光十分兴奋,心想,原来他喜欢这样的。

谢怜乃一介武神,自然是没什么问题,但是,抵不过花城主炽热的眼神,选择乖乖缩在他怀里。

至于风信和慕情,是的没错,就他俩画风和别人不一样!

抱?我是男人+武神

怕冷?我说我是武神你没听见?

取暖?劳资说了我他娘的是武神!操!

呵呵,有本事再说一遍,打爆你狗头!

评论(13)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