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魔道/天官/渣反】冷泉相遇(三)

※cp,忘羡,追凌,冰秋,漠尚,花怜,风情

※严重ooc

※不喜勿喷

考前来一发,祝我考试顺利

——————

令人羞涩的尴尬气氛时期已经过了,接下来是尬聊时间:

那几个没有发言权和不屑于发言的人自然不会开口,于是剩下几人,

洛冰河:我只和师尊说话

蓝忘机:……

花城:除哥哥以外的人不理

沈清秋负责摇扇子装13

谢怜负责脸红还有……捡破烂的神存在感很低

关键时候,还是得我们的夷陵老祖开个头,“大哥大嫂三弟三弟妹怎么有空来我这耍了?还带着一群嗯……”

沈清秋打开折扇,轻咳两声道,“自然是想你就来了,”无视自家徒儿怨念的眼神继续道,“这位是冰河的手下,漠北君,这是打飞……尚清华,我师弟。”

魏无羡颔首望向谢怜,只见他揉揉眉心道,“这是风信还有慕情是我……是两位武神!”

一一打过招呼之后,转头笑问,“思追和阿凌怎么有空来冷泉了?”   

蓝思追对着他作揖道,“回魏前辈,我们……” 

“想来便来了,要你管。” 金大小姐一如既往的傲娇呢。

谢怜叹道,“此时青玄不在,不然一定要拉着这位小朋友说话的。”

花城挑眉,臂下使力把他往怀里一带,“哥哥何时与他如此亲近了?”

谢怜扶额,“三郎……”

“阿嚏——”

魏无羡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蓝忘机蹙眉,抱着他就要走。

“诶诶,蓝湛你放我下来。”魏无羡挣扎着从他怀中落下站立,“他们都还在呢,我们是主人,走了不大好的。”

“可是你……”

“我没事,不就是打了个喷嚏么。”魏无羡转身道,“这怪冷的,要不咱们上去喝杯酒暖暖?”

众人纷纷表示没意见,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往山下去了。

小朋友没有发表意见的权利🌝

评论(5)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