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绑架&英雄救美

※lof521f福利

※女装羡·新娘服

※ooc预警

————

 
 

魏无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双手被绑在身后,嘴里塞着块破布,下意识扭动胳膊去摸腰间的陈情,没摸到,这才想起陈情放在了蓝忘机那里。

昨日二人同思追景仪他们夜猎时遇到一女尸,此女身着大红嫁衣,妆容精致美丽动人,四肢协调动作迅速正常,完全不像个死人,可她偏偏确实是死了。

你要问死因?

(哇靠本来这点,死因已经想好了,是段苦情虐恋然后,但是!我特么现在满脑子都是嫁衣我靠我靠哇靠!大半夜的我好慌!)

“此处省略一万字是为一段故事”

“姑娘既已等到他,又为何不愿投胎反而在此处害人?”蓝思追实在不解,既已了愿,为何还不愿往生?

女鬼望着树林中地上投下的月光,凄凉一笑,道,“公子你是不会懂的,他已不再是那个他,我等的也不是这个他。”

“那你也不能害人啊?!”蓝景仪表示一个头两个大,都要被绕糊了。

“我何时曾害过人?”

蓝景仪指着地上这具尸体,“他不是你杀的?”

“此人负心薄情,该死!”说这话时女鬼眼中红光乍现,双手指甲暴涨,满身戾气。

魏无羡此时懒得在这里逗留了,按照平时这时候他们早已回云深不知处了,见他眉眼间浮现出不耐烦之色,蓝思追道,“就算如此,人各有命,也不该由你来结束。”

魏无羡不耐烦,蓝景仪比他更不耐烦,“诶呀思追你跟她多说无益,看看时辰咱们得抓紧了。”

蓝思追最后看了女鬼一眼,嗯了一声。但女鬼怨气颇重,两个小朋友有些吃力,含光君本不想出手,但见魏婴脸色,还是帮了一把。

成功制服邪祟,一群人往云深回去,半道上魏无羡突然说有点事,让二人先回去,蓝忘机留下等他,得到许可后他兴高采烈的就要进一条巷子,但想到接下来要做的事,就把腰间略微碍事的陈情丢给了蓝忘机。

看到女鬼时,他第一眼便是觉得惊艳,第二眼脑中浮现的便是自己身穿嫁衣,同蓝湛拜堂成亲。是了,他俩虽已结为道侣,却不曾正式举行过什么仪式,更不曾行这拜堂礼。当时急着想走也是怕时间不够,几人回去路上他突然提议吃顿饭,然后借口要去如厕,其实则是去了家裁缝店,刚刚路过时,瞥见了上面挂着的一件色彩艳丽的嫁衣,他记在了心里,想着一会要溜出来一趟。

到了裁缝店才知,这是一件新娘服,他不死心的多看了几眼,突然动手取下往自己身上一比,好巧了,可能是这新娘身材高大也可能是他最近瘦了,这新娘服竟是同他尺寸差不多。幸好走时掏了含光君的钱袋,魏无羡付了三倍的钱,让老板半个时辰内对这件衣服稍稍改一下,是的,他要穿了给蓝忘机看。

魏无羡来到小巷子,这里是裁缝店后门,从后门进去换上了新娘服,还让老板娘帮忙化了妆挽了发髻,喜滋滋的走出来,先是在无人的巷子自己走着转了一圈看看,自顾自点点头觉得十分满意,正要走出去时,一条手臂突然伸出,一块带着迷药的抹布蒙上了他口鼻。按理说他应该察觉到有人接近,但可能是太过于兴奋,一时不察,着了道了。

魏无羡在心里叹口气,都怪自己一时大意了,不知道蓝忘机能不能找到他。环顾四周,发现并没有人,身子还是有些无力,想是药效还没过,魏无羡伸腿往后踢了踢,踢到一面墙,很好,挪动着身体往后靠去,臂下用力配合着,总算是成功坐起靠在了墙上。

魏无羡微微喘着气,想他堂堂夷陵老祖竟被人绑架了!说出去老脸都丢没了。

“吱呀——”

“诶哟,小美人醒了。”一高高瘦瘦身着黑衣的人跨进门,语气猥琐至极。

另一脸上有一道刀疤的男人道,“还以为还会再睡一会,看来还是剂量不够。”

魏无羡皱眉,想知道他们究竟要干什么,但嘴被堵着没法开口。

瘦高男子搓着双手走进,嘴里像是要留出口水,“大哥,我看这小美人还真漂亮,我头一回遇到这么好看的,不如……先爽爽?”

刀疤男睨他一眼,“干净的好卖个好价钱。”

卧槽?敢情这是先绑了然后再卖?还特么的想睡我?魏无羡现在特别想暴打他们一顿,可身子还有些发软,陈情不在,嘴又被堵着也不能唤来走尸,天要亡我夷陵老祖?蓝湛啊——你在哪啊,我要被人卖了,快来救我啊!!

似是听到了他的召唤,木门被一脚踹开,含光君成功降临!

“谁?”

“嗯……”

两人只发出一声吐出一个字便被打晕过去,蓝忘机奔到他面前扯下抹布解开绳子,心疼的把人抱入怀中,又拿出药给他擦被磨破的手腕和嘴角。

魏无羡窝在他怀里叹道,“都怪我太美,被强盗看上了。”

蓝忘机这才发现他是女装打扮,从未见过如此装束的他,一时之间不由看呆了眼,半晌才愣愣的道,“魏婴 你真好看。”

“噗呲”魏无羡一下笑出声,指尖绕上一缕秀发,调皮的对他眨眨眼,道,“夫君,我们回去叭~”

蓝忘机瞬间红透了耳朵,半天没有动作,直到魏无羡推他,他才回过神,胡乱点点头把人横抱起。

魏无羡偷笑,不动弹着要下来,也不再说什么撩拨他,只把脸埋在他胸前,他似乎能听到蓝忘机整颗心都在沸腾着在叫着他的名字,他心中又何尝不是呢?

“蓝湛,能遇到你和你在一起,是我这两辈子最幸运也是最幸福的事。”

蓝忘机脚步微顿,似是想起了什么,抱着他的双臂用力,随后又放松下来,“遇到你,才是我这一生最幸福的事。”

 
 

————

福利2:《不羡》

献丑了点我点我,唱的不好请见谅_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