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魔道/天官/渣反】冷泉相遇(四)

时隔一个月我又回来了,耶

※cp:冰秋,漠尚,忘羡,追凌,花怜,风情

※严重ooc 

※不喜勿喷


桌上,

魏无羡吃的不太开心,本想点一桌子辣菜,顾及到还有客人在,应该顺着他们的口味,于是一桌子清清淡淡清汤寡水,吃进去的那几样还是蓝忘机哄着吃下的。

蓝思追和金凌表示在座都是前辈是大佬,不敢动筷,只能看着不敢吃是一种煎熬。

沈清秋自是无所谓,吃什么都一样,只是吧,刚才惹了徒儿不开心,此时正一筷子一筷子喂着哄着呢。

尚清华倒是扒的欢快,只觉得唯一的不足就是荤有点少,而且太清淡了。不过他的注意力可不是全在饭菜上,这么多活素材,当然得仔细观察,从谁先开始呢?漠北君低气压很郁闷,难道我不如他们好看吗?为什么尚清华只看他们不看我?

谢怜也只是淡淡尝了几口,味道不错,想着回去可以做给三郎。花城说只想吃百年好合羹,冰清玉洁丸,万紫千红小炒肉。

至于那两个画风不同的人,不必再提。神仙不用吃饭 →_→

这顿饭吃的很是憋屈,蓝忘机心疼他,道,“今日破例让你再喝一坛。”

小鸡啄米式点头,终于不用看着酒却喝不到了。

是的,他们每个人面前都有一杯酒,沈清秋只顾着哄嘤嘤怪,尚清华眼里只有素材,漠北君不用说了,眼里只有老大和媳妇,其他东西通通看不见……花城自是不让谢怜喝的,风信慕情倒是想沾沾,奈何旁人不动手他们也不大好意思。

魏无羡揭了上面的红布,先是抱着灌了一口,而后对着众人道,“难得见面,不喝点酒助助兴?”

见小朋友没有拿起酒杯,胳膊肘撞了撞蓝忘机,道,“含光君说了,这里不是云深不知处,可以饮酒。”

二人还是未动,蓝忘机点了点头,金凌赌气似的立马拿起酒杯一口闷,却被呛出眼泪花,满脸通红。心想,我又不是蓝家人,为何非得等他点头才能喝?

魏无羡在一旁笑的没心没肺,挨个替众人斟好酒,正要开口,像是想到什么,走回座位上给蓝忘机也倒了杯。

蓝忘机抬眼看他,倒也没说什么,不过并没有动手的打算。

众小攻本不欲让自家媳妇喝酒,但,魏无羡在他们耳边说了一句话,众人默,各自打起小算盘。


评论(7)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