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飞机菊苣嗑药记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emm原著有没有提到尚清华原本的身世来着?我不记得了……
可爱的漠尚图来自 @无惑 我亲爱的无惑😚

尚清华的自述,开始——

刚穿到书里时,我是绝望的,为什么呢,因为尚清华家很穷啊!

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娃娃,生病了没钱买药只能挺着,果然小孩的身子就是弱,我还要装哭。

两三岁时我爹种地卖菜赚了点钱,我尝到了药渣子的味道,是那种隔着屏幕都能闻到的苦味。

十岁多的时候,我爹妈又生了个娃,养不起了,就把我送到苍穹山,美名其曰修炼,其实就是让我自生自灭。
(我加了一个不存在的爹妈和娃_(:з」∠)_)

安定峰是个好地方,什么都有,只是每次去千草峰总会想起那股子药渣子味,幸好离的不是很近。

自那以后我拼命的修炼,就是为了强身健体避免千草峰的人来找我,毕竟这边的药是真难喝。奈何资质太差,勤奋也没什么卵用。

后来,我遇到了漠北君,不亏是我儿子,真是帅!于是我成功的做了他的手下(媳妇)

又过了几年,仙盟大会的时候,我遇到了我的老乡,黄瓜兄。我跟他吐槽这里的药真tmd苦,他摇摇扇子说还好,:)接着装。

三年后冰妹肥来了,我的卧底身份暴露,成为了人人喊打(并不是)

那时候漠北君对我总是一天三顿打,我都习惯了,但我发现这边的伤药效果不错,第二天就见好。

之后黄瓜兄和冰妹在一块了,而我和漠北君在一块了!??

然而他还是每天打我,并且还逼着我吃药,说我身体不好,要补

呵呵,我补你个大头鬼,辣么苦你怎么不补!

但是我打不过他,在他的淫威下我偷偷的倒掉了,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还要亲自喂给我?

我……我能说什么……魔界大佬就是不一样,直接灌的……没错,我就是被捏着嘴直接灌下去的。不知道魔界的药加了什么,我觉得比人界的更苦。

不过这些都已经是过去了,而现在……
我坐在床上,看着对面拿勺喂我的魔,突然觉得其实也没那么苦了。

————
今天依旧这么短小,以后我就要做个短小写手,耶

评论(2)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