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魔道/天官/渣反】冷泉相遇(五)

※cp,忘羡,追凌,冰秋,漠尚,花怜,风情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大嫂三弟妹,”魏无羡对着二人举杯,“一起?”


沈清秋自是无所谓,一杯而已,倒是谢怜婉拒道,“我不能饮酒”


魏无羡挑眉,“一杯而已,不会醉。”边说边给沈清秋使个眼色,后者了解,也举起酒杯看着他,谢怜无法,只得道,“一杯,只能一杯。”


魏无羡点头表示同意,三人一同仰头饮下。


魏无羡又道,“也别就我们三个喝,一起啊!”


洛冰河见师尊喝了于是自己也举杯,不过在心里暗戳戳的想,这是交杯酒。


打飞机菊苣见终于可以喝到小酒了,迫不及待的饮下,漠北对此毫无表示,不过既然君上都喝了,自己也不好拂了他面子。


谢怜刚刚已经喝过一杯,现在有些晕乎乎的,花城一手揽着他,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另一只手把酒杯放在唇边,一半被他饮入腹中另一半顺着嘴角滑下,滴落在胸前谢怜的脸上,引的他睁眼迷迷糊糊道,“下雨了吗?”


风信一口干了,道一句“好酒!”拿起酒壶又要给自己满上,但似是嫌酒杯过于娇气,扔在一旁直接换了酒坛子。


慕情很是嫌弃的啧了两声,优雅的抬起酒杯放于唇边轻抿一口,点点头道,“不错”


风信道,“切,装模作样”


慕情呵呵两声,“总好过你,活像个草野莽夫。”


风信把酒坛子往桌上一放,撸起袖子就要干架(划掉)(文明人不打架不打架)


思追和金凌两人心中憋屈,这酒怕是不喝也的喝。


魏无羡见蓝忘机不打算动,抱起坛子灌了一大口,勾起他下巴就渡给他,酒水顺着嘴角的缝隙流出,打湿了蓝忘机胸前衣襟。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