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情人节12h活动】手套与做饭

【0:00】


苍穹的冬天很美,漫天的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对于修真的众人来说却不觉得冷,像是下了场泡沫雨。各个山峰都白茫茫的一片,但很神奇的是清静峰依然是一片绿竹林。


一向忙碌的安定峰近日更是忙到连喝杯水的时间都没有,但是身为峰主的尚清华却是得了清闲。


尚清华整个人缩在被子里,门窗紧闭,床前放着一盆炭火。


瞄了一眼离火盆十万八千里远的漠北君,尚清华低声嘟囔着,“北疆这地方真不是人呆的!”


这是尚清华和漠北君确定关系后第一次在北疆过冬。


还是漠北君冷着脸“求”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那句吐槽,漠北君抬眼看他,眼神是一如既往的冰冷。


尚清华打了一个哆嗦,刚要往里缩缩,突然觉得鼻子有些痒,一个响亮的喷嚏就出世了。


漠北君动了动身子,又立马站定,想问他是不是生病了但说出口的却是另一番话,“人类果真弱小,这么点寒气都受不住。”


“???”你他妈的,这是一点寒气?确定没搞错?


尚清华腆着脸裹着被子蹦下床就要去狗腿一番,但还没来得及开口,漠北君就冷哼一声消失在房中。


“……”什么人啊……不是,什么魔啊?


“啊,好冷好冷太冷了,要是有空调就好了。”尚清华丢开被子跺跺脚呼呼手,他决定去人界走走,北疆这鬼地方真不是人呆的。


刚踏出北疆地界尚清华就不再缩着身子了,对着明晃晃的太阳伸了个懒腰,“诶呀,还是人界好,暖和。”


在街上走了一圈,尚清华买了不少吃食,还挎了两包要带回去囤着,依漠北君的性子,他下次想再出来,难。


付钱时看着自己冻的通红的手爪,尚清华叹口气,“要是这地方有手套就好了。”


“要是有暖手宝就好了。”


“还是有空调最舒服!”


就这么幻想着,尚清华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家绸缎庄前,灵光一闪,对呀,他可以自己做一双!


拖着两大包零食和两匹布一袋棉花回到北疆,尚清华又累又冷,直接抱着棉被倒头就睡。


夜里感觉好像有人抱着他,暖烘烘的,尚清华忍不住靠近几分,但那个发热体突然又凉了,尚清华哼唧两声瘪着嘴翻了个身又缩回床角。


天已经大亮,快要到了午膳时间,尚清华还是不想起来,漠北君来叫他时,尚清华裹着被子,只剩下一双眼睛露在外面,带着小狐狸般的狡黠,“被子束缚了我,我动不了了,起不来。”


结果漠北君直接挥出一把冰刃把棉被碎的稀巴烂。


“起床,吃饭。”丢下这四个字漠北君就走了,门也不关,留他一个人坐在床上吹冷风。


看着满床的棉花坨子,尚清华默默吞了吞口水,还好没说腿冻僵了太重了动不了,不然会不会没腿了?!


麻溜的穿好衣来到厨房,咦,饭呢?


尚清华找了一圈都没找着午饭,忍不住想漠北君也学会骗人了。正要认命的饿着肚子自己动手,背后突然有人道一句,“你在这干嘛?”


尚清华吓得一个激灵,刚拿到的菜刀“嘭”一下掉在了案板上。


幸好幸好,没剁到手。真是个笨蛋。


漠北君拉着他来到自己的寝殿,一路上尚清华都小心翼翼的大气都不敢出,以为是又惹到他了,思考着要不要一会让漠北君把他冻起来再打,可能这样不会特别疼?


但进了寝殿之后他眼睛都亮了,满满一桌子菜!


一直偷偷看他的漠北君自然是注意到了,心中不禁好笑,这么容易满足的吗?


“坐下,吃饭。”


“好好好。”尚清华就等着这句话呢,正要挥舞着筷子开动,看着对面的漠北君只是坐着,他讪讪的收回手,把筷子放在嘴里咬了咬,忍不住嘀咕道,“说的是坐下吃饭,你不动我怎么敢动,饿死我了。”


“……”漠北君听在耳里,默默的拿起筷子随意的夹了一块肉,原本他是想给尚清华夹的,他那么瘦,该多吃点。但替人夹菜这种事他从未做过,一时之间也做不来。


尚清华咂咂嘴,挑了一块鱼肉吞下,味道不错,北疆的厨子什么时候手艺变好了?


“……”漠北君看他一眼,敢情他成了厨子了?


察觉到周围突然下降的温度,尚清华忍不住打了个打喷嚏,吸吸鼻子放下碗筷。


漠北君也放下碗筷,问他,“不好吃吗?”


若是尚清华仔细听了,就能听出语气中小心翼翼的试探和一丝慌张。


“不是啊,很好吃的,就是我现在没什么胃口。”尚清华瘪瘪嘴,真是可惜了,这么一大桌美食放在自己眼前,但却因为北疆太冷早就凉的没味了。在人家的地盘上也不能说人的不是,只能推脱自己胃口不好。其实他可饿了!


“……”漠北君又不说话了,只是坐着。


尚清华在心里吐槽着,跟漠北这样的人谈恋爱真特么累!完全就是他一个人在自说自话自言自语,还要接收来自对方的死亡射线。


漠北君不动尚清华也不敢动,两人就这么坐了半个时辰,在尚清华感觉他屁股都麻了的时候漠北君终于动了!


他把一桌菜冻成了冰坨子……!尚清华想哭,他还饿着呢!


漠北君对着冰块桌子轻轻一点,一桌子菜都碎成了冰渣渣……然后冷着脸踏出寝殿,独留尚清华一人坐在凳子上看着满地渣渣。


尚清华颤抖着双手捡起……菜渣渣,忍不住想,难不成这些都是漠北君做的?


漠北君亲自给他做了一桌子菜,满心欢喜的拉着他一起吃,结果他却说胃口不好吃不下??


他想,如果他是漠北君,应该也是生气的吧。


要不,哄哄?算了算了,漠北君那种人,肯定不会承认自己生气了,说不定还得挨顿揍。


尚清华提着扫把把一地残渣给清扫干净,又弄了盆炭火在房里,手里抱着个暖炉,等着手指差不多都温热活络起来了,就从衣柜里拿出那匹大红色的布,又找来了剪刀和针线开始工作。


到了晚膳时间,他差不多已经要做好了,看着面前的两双手套,尚清华忍不住叹道,“这几十年安定峰算是没白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买两匹布,买了就算了,偏偏另一匹还是墨蓝色,墨蓝色就算了,为什么他做了两双?还特么分别秀了漠尚两个字?


他是不会承认他早已在心里把漠北君当成自己人(另一半),所以才买了他的。


拿着充满爱意的情侣款手套,尚清华来到漠北君的书房,这个时辰,漠北君应该还在办公。


在门口踌躇了半晌,尚清华突然觉得自己傻了,漠北君又不怕冷,干什么给他做?啊,果然是恋爱中的人智商直线下降。


漠北君早已知道尚清华就在外面,只是他为何不进来?放下笔等了半晌,那人还在门口迟迟不动。漠北君忍不住了,冷着声音道,“进来。”


尚清华推开一个门缝探进一个脑袋,正要大步跨进去把手套丢给漠北君,但见他直直的盯着自己,瞬间就怂了。


“大……大王你怎么知道是我……”


“……”


尚清华决定闭嘴,以漠北君的修为怎么就不知道他来了?真是蠢死了算了。


但想着好歹人家中午还给他做了一桌子菜,好吧虽然没吃上,但他还是很感动,他没想到漠北君竟然会去学,还亲自给他做。给他!


尚清华深吸一口气,往前跨了一大步,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道,“大王其实中午那顿饭很好吃,我没吃不是因为没胃口是因为它冷了不好吃,不是我没有说你做的不好吃,我的意思是冷的不如热的好吃,所以你下次做了记得早点叫我……大王我错了,下次我做!”


漠北君没说话,只是看着他,尚清华被他盯的头皮发麻,僵硬的从背后拿出那双手套递给他。


漠北君没有接,“这是什么?”


“嗯……手套,我老家的一种东西,戴在手上可以保暖。”尚清华怂怂的捏着手套的一角解释。


“我不需要。”


“……”这就很尴尬了。


“那我……”尚清华正要收回手,漠北君一把抓过,“嗯?不是说不要吗……”


漠北君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道,“你给我了。”


尚清华表示无话可说。


“所以……你还在生气吗?”尚清华问的小心翼翼,悄悄抬眼看他。


漠北君目不斜视,“没有”


尚清华皱眉盯着他,他不信,“真的?”


漠北君微微别开头,冷着脸道,“你很烦。”


尚清华心里偷笑,大着胆子伸出双手去捧他的脸,“大王你笑一笑嘛,你长的这么帅,笑起来一定很好看。”


漠北君不知道帅是什么意思,应该是他老家那边的词汇吧,他说他帅,是在夸他吗?


漠北君还是挂着那副面瘫脸,尚清华松开手,本来也没指望他真能笑。


“我做”


他突然冒出这两个字,尚清华有些懵,歪着脑袋疑惑的看他。


漠北君抿唇,像是挣扎了好久,才再次开口道,“以后的饭,我做。”


诶?这算是福利吗?


“大王你不用做,还是我来吧,这双手套本来就是要给你的,不用为了答谢我答应给我做饭的……”


“我不是……”


“不是什么?”


“你很烦,快滚。”


尚清华就这样被“赶”了出来,回去的路上还在想漠北君真是太客气了,想谢谢他就直说,不用给他做饭的。


漠北君闭眼呼出一口冷气,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处,双唇轻启吐出两个字,“笨蛋。”


评论(5)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