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魔道/天官/渣反】冷泉相遇(六)

cp,忘羡,追凌,冰秋,漠尚,花怜,风情

※严重ooc

※不喜勿喷


酒有些烈,几杯过后两位不胜酒力的小朋友已经有些醉了,被魏无羡招来伙计扶进了房。


谢怜早已趴在花城胸前身子软的一塌糊涂,口齿不清的叫着他的名字,花城眼眸微暗,掏出骰子就要掷,魏无羡眼尖的瞧见了,制止道,“房间都给你准备好了,你还要上哪去?”


花城头也不抬的道一声“多谢”,横抱起谢怜就上楼去了,一脚踹开房门把人放到床上,谢怜就忍不住的喘息着要扒自己衣服,花城笑道,“哥哥别急”,一阵风过房门自动关上。


沈清秋脸也有些微红,只觉告诉他这酒不对,“二弟妹,这酒……”


魏无羡笑嘻嘻的道,“恭喜你猜对了。”蓝忘机此时已醒,十分吃味的抱起他就上楼,魏无羡从他怀中探出个头,“房间都给你们备好了,你们唔……”蓝忘机不想他再跟别人讲话,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尚清华也觉得脑子有些糊,他甩甩头看向漠北君,傻兮兮的笑道,“怎么两个大王啊?”伸直了两只手一抓,一巴掌拍在漠北君脸上,尚清华乐呵呵的又捏了两把,“抓到了嘻嘻。”漠北君被这一拍顿时就黑了脸,听到他后一句话时只觉得他现在这个傻样真是太可爱了,想太阳。漠北君对着洛冰河道,“我先带他进去。”


洛冰河点头,眨巴着两只眼睛一脸期待+娇羞的看向自家师尊。沈清秋扶额,伸出手搭在他臂上,道,“时辰不早了,冰河我们该歇息了。”


洛冰河式乖巧,“好哒师尊。”


人都走光了,只剩下了风信和慕情二人。看着他面前堆起的酒坛,慕情的白眼翻了又翻,眼都要抽筋了,“行了吧你,还喝?”


风信干完这坛,打了个酒嗝,“这酒,爽!”


见他还要开一坛,慕情伸手抢过。


风信不爽道,“干什么?!”


“够了啊你”慕情拽着他就往楼上去,风信打掉他的手,“你他妈是个女人吧?是不是老子放个屁你都管?”


慕情本想怼回去,念在他喝醉了的份上忍住没说话,只使了蛮力要拖走他,结果却被他一下扛在了肩上,两步跨进房门把人扔在床上就要撕衣服,慕情推他,“门!”风信摇摇晃晃起身关好门,扑上来。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