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手有大王,作业不愁

正在补作业的小可爱们,你们不是一个人,飞机菊苣来陪你们了!


向天打飞机:完了完了


北疆是块冰:怎么了


绝世黄瓜:疑问.jpg


师尊嘤嘤嘤:师尊~


绝世黄瓜:冰河乖


师尊嘤嘤嘤:QWQ


向天打飞机:还有七天开学,我作业还没写完!!


圣女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活该.jpg


班长岳清源:清华,你得抓紧了


齐美人:尚清华,你快点的,别到时候我们班又上榜!


绝世黄瓜:飞机菊苣你不行啊


向天打飞机:大王……他们奇虎我QAQ


绝世黄瓜:呕吐.jpg


师尊嘤嘤嘤:呕吐.jpg


圣女小姐姐:呕吐.jpg


齐美人:呕吐.jpg


木神医:呕吐.jpg


班长岳清源:……


齐美人:班长你怎么破坏队形!


班长岳清源: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北疆是块冰:还有多少


向天打飞机:对手指.jpg一字没动


北疆是块冰:……


绝世黄瓜:你行啊尚清华


圣女小姐姐:你行啊尚清华


向天打飞机:!!


向天打飞机:所以,有好心人愿意赐一份答案吗?渴望小眼神.jpg


……


十分钟后


向天打飞机:??人呢?都死了?


……


半个小时后


向天打飞机:你们这群没义气的!我记住你们了!


向天打飞机:生气怒吼.jpg


北疆是块冰:我在你家门口


向天打飞机:咦咦?大王你怎么来了?


向天打飞机:等我哦,我这就来了


绝世黄瓜:嗯哼?


圣女小姐姐:哦豁


柳宿眠花:玲玲,来我家一趟


圣女小姐姐:好嘞


尚清华透过猫眼看到漠北君提着书包站在门外,脸颊冻的通红,连忙开了门把人拉近来。


“大王啊,你要来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啊,外面下这么大雪,我好去接你啊。”尚清华接过他手中的书包,漠北君换上那双蓝色猫咪拖鞋走向沙发,是的,尚清华脚下是粉色的。


刚一坐定,漠北君就道,“写作业吧”


“嗯?”


漠北君抬眼看他,“你不是说没写完?”


“哦,哦!所以大王你是来给我赐答案的吗QAQ大王你真好。”看着他从书包里抽出作业本,尚清华立马跑去不知道哪个旮旯里把几本崭新的作业本给翻了出来。


“……”这可真是一字没动,连名字都没写。


尚清华心虚的别开眼,低头翻作业,“那个大王啊,咱们从哪本开始?”


“都行”


尚清华随手翻开一本,喔嚯,是数学。两只大眼不灵不灵的看着漠北君,后者会意,坐到他身侧问,“哪道不会?”


???


“不是来给我答案的吗……?”尚清华有点懵,这是要他自己做,完事不会的他再教?这tm要做到何年何月?


漠北君抬头,“我不就是答案?”


“……好像,确实是这样哦。但是,”他要的是那种可以直接抄的答案!!


“但是?”


“没有但是!我们开始吧大王!”虽然漠北君一向语气冰冷不带感情,但尚清华还是感觉出他好像有一丝丝的不满,瞬间怂的不敢说话。


两人就这样坐了大半个小时,数学他是真的不会,基本每题都要漠北君教他。漠北君声线有些沙哑低沉莫名的好听,侧脸也好看到无可挑剔,尚清华咽了咽口水,这样完全无法专心起来!


“尚清华?”


“啊?”尚清华回过神,“大王你叫我?”


该死,漠北君眉头微蹙的样子,比面无表情更好看。


“口水擦擦。”漠北君贴心的抽出张纸给他。


尚清华顿时脸色爆红,心中翻腾着好几种情绪,其中尴尬最多。


尚清华试探道,“嗯咳,我们继续?”


“嗯”


轻呼一口气,幸好漠北君不在意,真是丢脸丢大发了。尚清华努力使自己专心起来,但效果甚微。


到了晚饭时间数学才做了三分之一,尚清华不禁想,要是抄答案以他的手速,现在怕是都抄完两本了。前提是忽略那鸡爬的字。


漠北君让他自己先做,他则是轻车熟路的来到厨房,开锅下好了两碗面条。


尚清华吸溜着面条想,漠北君真是太完美了,身材好颜值高,成绩好还会做饭,唯一的不足就是太冷了。


“是吗?”


“嗯?”他冷不丁冒出这两个字,尚清华有些懵。


“我尽量改,在你面前。”漠北君说话时双眼一直看着他,但尚清华却因为低头吸面条没发现。


尚清华不知道他指的什么,也不好不回答就随口道,“好啊”


饭后的碗是尚清华洗,漠北君负责检查他刚做几道题的对错,用尚清华的话来说,吃了人家的饭还让人洗碗?不太好吧,况且漠北君那手是洗碗的手?


等把一本数学做完已经快十一点了,尚清华道,“大王我送你回家?”


漠北君摇头,示意他接着做下一本。


这本尚清华拿的语文,他可以自己做。漠北君就在一旁看着他做。


尚清华被他盯的有些不自在,刚想让他别看了,漠北君就说他有事出去一下。


待他走后尚清华动笔写了两个字就写不下去了,“啊啊啊操,为啥他在我专心不了,他走了我更没法专心!”


没法专心的尚清华暗戳戳打开漠北君的书包,暗戳戳抽出一本对着书包道,“我要抄了。”


“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


漠北君回来时尚清华已经抄了一半了,听到开门声吓的手一抖,一条斜线在作业本上成功出世。慌慌张张把漠北君的那本压在最下面,转过身道,“大王你回来了啊。”


“嗯”漠北君把手里提着的袋子递给他。


尚清华打开,惊喜道,“麻辣烫?给我的?”


漠北君点头。


“QAQ大王你真好,不过为什么要给我带这个……”


“……你说你想吃。”


“我什么时候……!大王我好爱你!”尚清华狗腿的抱着漠北君的胳膊使劲蹭,他昨天晚上码字的时候突然饿了,然后发了个说说,想吃麻辣烫,超辣的!他记得漠北君不是一个会看空间的人,也没给他点赞评论,这么想来,漠北君该不会是进过他空间?并且还记下来了?


带着满心的受宠若惊和一点点不知名的窃喜,尚清华捧着碗吃的很香,完全没注意到漠北君一直看着他。等他感觉到有人看他,抬起头时,漠北君已经移开了视线。


尚清华有些莫名其妙,总感觉有人在看他,但是一抬头那道视线又没了,他看向漠北君,鼓起一边的脸颊摇摇头,不可能是他。


漠北君自进门就从柜子上拿下一本书翻看,尚清华在这种安静的过分的诡异气氛中写着作业,心里痛苦万分,这种答案就在眼前却不能抄的感觉活像是在考试。在他唉声叹气无数次之后,漠北君终于放下书本看他,但被他看着的那个人却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


无奈的放轻动作把人抱起放在沙发上,虽然屋内开着暖气,但为了避免着凉,漠北君又去房间拿了条毯子出来盖在他身上,转身接手了尚清华的位置提笔开始工作。


嗯?你要问为什么不放在床上?这个问题由漠北君来回答:


漠北君:看不到媳妇


尚清华是被饭香给馋醒的,吸了吸鼻子,眯着眼睛道,“好香啊。”


厨房里传出漠北君的声音,“去洗漱。”


还处于半睡状态的尚清华听话的去洗手间洗漱,对于家里一早会有漠北君声音这件事,他已经从一开始的惊悚害怕到现在的无比欢喜,有人给做饭谁不高兴?一觉睡醒一个大帅哥在你面前晃悠闪瞎你的眼你不高兴?


吃完早饭的尚清华发现作业竟然全被人写完了?这字和他正正经经写的一毛一样,梦游的时候写的?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好几本呢!一晚上!七个小时!完了?关键字还写的工工整整?尚清华使劲揉眼,他一定还没睡醒。


他这傻乎乎的样子落入漠北君眼中格外可爱,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尚清华懵了,什么情况?


漠北君也愣住了,但却面不改色的收回手,道,“我改回去了。”


“哦,好,大王我送你?”


漠北君拒绝道,“不用了。”


“……哦”尚清华突然觉得有些失落,好像,他什么都不能帮漠北君。


漠北君换好鞋开门的同时回身,面部表情柔和了许多,“还剩六天,假期愉快。”


在尚清华的眼里就是,笑了,漠北君竟然笑了!果然是做梦!


向天打飞机:我作业写完了!嘚瑟.jpg


绝世黄瓜:这么快?


齐美人:你是不是又胡乱画了几笔!


向天打飞机:我……应该是梦游的时候写的


绝世黄瓜:你还梦游?


向天打飞机:不知道……不过,你看看这字就明白了


向天打飞机:【图片】瞅瞅,多工整,除了梦游,我真不知道还有啥可能,时间这么赶,我怎么可能一晚上写完


绝世黄瓜:厉害啊


齐美人:厉害啊


圣女小姐姐:厉害啊


师尊嘤嘤嘤:这字,有些眼熟


绝世黄瓜:冰河见过?飞机菊苣很少这么正经写字的


师尊嘤嘤嘤:嗯,在漠北的练字本上见过


圣女小姐姐:啧啧啧


齐美人:啧啧啧


木神医:啧啧啧


绝世黄瓜:啧啧啧


班长岳清源:怎么了?


齐美人:班长日常破坏队形


柳宿眠花:玲玲,来我家一趟


圣女小姐姐:好嘞


屏幕前的尚清华有些懵,所以说,这些都是漠北君一晚上赶出来的?


抿唇打开了和漠北君的聊天框:


向天打飞机:大王,在吗?


没人回,是哦,他熬了一晚上,尚清华你真是个笨蛋。


中午十二点


北疆是块冰:嗯


向天打飞机:额……我作业是大王写的?


北疆是块冰:嗯


向天打飞机:刻意模仿了我的笔迹?


北疆是块冰:嗯


向天打飞机:……听洛冰河说,你练字本上……


……


尚清华盯着屏幕十分钟,漠北君没回话,可能在吃饭吧他想。


从冰箱里拿出一袋速冻饺子丢锅里,尚清华又看了眼手机,还是没回,盯着锅里慢慢沸腾的水自言自语道,“尚清华你真是自作多情,他怎么可能对你有意思。”


是的,尚清华喜欢漠北君,很早前就喜欢了。他一直暗戳戳的喜欢不敢让他发现,虽然发小沈清秋和洛冰河在一起了,身边已经有了一个先例,但他还是不敢。自认为身材颜值学习无论哪一方面他都配不上漠北君,况且漠北君没有表现出一点点他是个gay的样子。


门铃响起时,尚清华才回过神,看着糊成一锅的饺子久久说不出话。


“叮铃——”


“来了来了。”尚清华把火关了跑去开门,却在见到门外人的时候愣住了。


来人正是漠北君。


门刚一打开漠北君就一把抱住了尚清华,抱的紧紧的。尚清华有些懵,这又是咋回事啊?


“……怎么了?”


漠北君松开他,“怎么不接电话?”


尚清华摸摸口袋,没有。又去厨房看了眼,还是没有。最后还是漠北君提醒道,“沙发”他才找到。打开一看,好几个未接来电,全是来自漠北君。


有些心虚的开口道,“我平常都是震动……”


漠北君皱眉,“所以这就是你不回我消息的理由?”


“……”尚清华打开QQ,漠北君这个平时冷言少语的人竟然给他发了十多条消息!


【嗯】

【练字本上是我学的你的笔迹】

【尚清华,我有件事要告诉你】

【我喜欢你】

【虽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

【尚清华?】

【……】

【你……不喜欢我?】

【尚清华……】

————打电话中————

【你是不是厌恶我了?】

【……我知道了】


??他就下了个饺子,这是发生了什么?他从来不知道漠北君的内心戏也挺丰富的……不过,漠北君喜欢他?!


尚清华抬头,本来想问问他为什么来找他,结果脱口而出的却是,“我也喜欢你。”


漠北君瞪大双眼足足愣了十秒,才回过神,伸出颤抖的双手扶住他双肩,“真……真的?”


尚清华双眼完全不知道往哪看,在心里骂了自己无数次之后,听到漠北君问了这句话,他突然就笑了,双眼定定的看着漠北君,嘴角带着往上的弧度,“真的,很早前就喜欢了。”


尚清华这次是真的看清楚了,没有做梦,从不笑的漠北君,这次真的笑了。笑得很好看,笑里带着幸福的喜悦和感动。


————

我竟然写了4k+??本来只打算写几百字的我惊呆了!

对于一个上技校的人来说,已经四年没写过寒暑假作业了,所以对于这个作业的量不是特别清楚_(:з」∠)_

原本一开始是打算让两人暗戳戳的暗恋不表白,但是写着写着就偏了……


评论(11)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