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魔道/天官/渣反】冷泉相遇(七)

cp,忘羡,追凌,冰秋,漠尚,花怜,风情

※严重ooc

※不喜勿喷


这一晚过的很是漫长,总能听见隔壁的【】呢,魏无羡特地选了六间连在一起不隔音的房,并要求今晚客栈内不许留人。


第二日一早,众人踏出房门


——大家好我是尴尬——


“嗯咳咳”魏无羡拉着蓝忘机下楼,道,“昨晚都睡的不错哈”


——大家好我是尴尬我又来了——


“呵呵,是不错”——慕情式呵呵


“……”魏无羡真不要脸!——金凌式脸红


“咳咳”——沈清秋式以扇掩面


“……二嫂”——谢怜式害羞


“嗯,不错的啊”——尚清华式狗腿


众老攻:嗯,很不错!(期待下一次)


魏无羡无视众小受哀怨+仇视的目光,欣然接受众老攻的表扬,朗声道,“开饭啦开饭啦”


席间一直无人开口,魏无羡觉得实在闷得慌每次想要说话都被那想揍人的目光(划掉)被含光君拦下,这次是真的做到了食不言!魏三岁超委屈,哭唧唧QAQ


饭后众人道别,魏无羡邀请他们下次再来,众人都回一定,情绪高昂(请无视小受的感受)


花城掷出骰子,原地出现一扇门,打开,四人进入后门消失不见。洛冰河拔出天魔剑划开一道口子,四人跳进入后裂缝消失不见。


周围一切恢复原样,就像他们不曾来过一样。


魏无羡靠在蓝忘机怀里笑看思追和金凌,两人面色爆红,蓝思追结结巴巴含光君魏前辈了半天,愣是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最后还是金凌小声嘀咕了一句“不要脸”然后拉着思追跑了。


魏无羡眨眨眼委屈的看着蓝忘机,“金凌说我不要脸,我真的很不要脸嘛?”


“没有”


“嘻嘻,我就知道,mua~二哥哥最好了~”


蓝忘机亲亲他额头,召出避尘,二人站好,魏无羡钻进他怀里抱紧他。避尘起,驶向云深。


评论(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