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尚清华的游戏生涯(上)

一个游戏渣渣写游戏?我想要这样的对象,请赐我好运!


尚清华觉得他最近的运气很不好,超级不好的那种。


这两天他下载了一个游戏,叫做王者荣耀。一打开游戏界面,他就心动的不得了,哇塞长腿大美女耶!超可爱的小萝莉耶!


尚清华选了半天最后选定了庄周,嗯?你要问他为什么不选漂亮小姐姐?——因为漠北君会干他。


之所以选庄周是因为其他男英雄要么丑要么太帅——漠北君会干他。只有庄周,不仅长的不丑颜值也不是最高还惹人喜欢,主要是漠北君没什么意见。


尚清华觉得打瞌睡是会传染的,不然为什么他只要一打游戏,一用庄周他就想睡觉?为了验证这个猜想他背着漠北君偷偷用了把貂蝉。果然,美女使他亢奋,五杀什么的不是问题。但是他被漠北君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第二天无法下床的尚清华不吸取教训趁着漠北上班又换了长腿大乔,长腿虞姬,长腿王昭君以及小萝莉安琪拉,萝莉小乔,结果无一不是惨败。


系统你告诉我,0/10/0是什么鬼!!


尚清华不信邪,第二天继续尝试,0/20/0,客服我们聊聊?


尚清华不开心了,尚清华有小情绪了,尚清华生气的把游戏卸载了。


漠北君回来时见他没玩游戏有些惊奇,问他怎么不玩了,尚清华起身一把抱住他在他身上蹭蹭,“嘤嘤嘤,我需要安慰。”


“怎么了?”漠北君抱着他坐在沙发上,尚清华撅着一张嘴说他把游戏卸载了,并且把这两天的战绩给他哭诉了一番,但他却没有注意到周围逐渐下降的温度。


漠北君听他说完一言不发的打开应用商店,下载,安装,直到游戏音乐响起时尚清华还在哼哼唧唧。漠北君伸手揉揉他的发顶,把手机递给他,“再试一次。”


尚清华在屏幕上乱戳一通,瘪嘴道,“试几次都是一样的,王者不爱我。”


漠北君看着他选的英雄挑眉,在还剩几秒的时候快速无比的给他点了庄周。尚清华“啊”了一声,不满的瞪了他一眼,随后又反应过来他刚刚干了什么,他在漠北君面前选了大乔!他还告诉漠北君他这两天都玩了什么英雄!下意识夹紧了菊花,尚清华突然觉得有些腿软,心虚的咽了口唾沫,不敢再看他。


漠北君把他的表情变化尽收进眼底,轻笑一声道,“想吃什么?”


“唔,都行。”尚清华正在全神贯注的玩游戏,没空搭理他,而且漠北君厨艺很好,吃什么都是享受。


对于他一心只有游戏从而忽略自己这件事漠北君表示已经习惯了,毕竟,他总不能跟游戏吃醋吧?虽然确实是一直醋着。之前他有一次因为吃醋删了尚清华的存稿,结果炸毛清华两天没让他碰,还有一次尚清华游戏玩的正开心他过去就把手机抢走了,导致尚清华那段时间玩游戏都背着他,把他锁在门外。从那之后他就决定了,尚清华的电脑不能碰,尚清华的手机不能碰,尚清华有事情不能打扰。天大地大媳妇最大。


“啊哈哈哈哈哈”尚清华兴奋的从沙发上蹦起来跑到厨房亲了漠北君一口,再把手机给他看,“漠北你看我赢啦!555好不容易终于赢了。”


漠北君弹了下他脑门,道,“去洗手,吃饭。”


“哇,吃饭了吃饭了,饿死我了。”尚清华夹了个鸡腿啃一口又扒拉了几口饭,吃相很丑,但在漠北君眼里却很可爱,只有在他面前尚清华才会展现出真正的自己,不需要任何拘束。


洗完碗的尚清华一改往日继续游戏,而是乖乖坐在沙发上,然后再一点点往漠北君身边挪动,掏出手机,解锁锁屏,解锁锁屏。


漠北君假装在看书实则一直看着他,见他明明一副很想找他帮忙却不好意思开口的模样,宠溺的叹口气,“说吧。”


“嘿嘿,”尚清华把手机递给他,露出一个他练习过无数次自认为很让人心动的笑容,其实在漠北君眼中却很傻。


“漠北你帮我选个英雄叭!”尚清华觉得上一把会赢可能是漠北君的手气好?


漠北君看了眼给他选了一个张飞。尚清华看着这个身材魁梧的大汉一脸嫌弃。“不是让我选?”


“我觉得张飞很好!身材高大威猛还阔以保护队友哈哈哈。”


漠北君挑眉不语,看着他玩。


这是尚清华第一次用张飞,技能还不熟,玩的一塌糊涂,但索性队友给力,这把还是赢了,并且奇迹的没有被骂。之后他又开了一把,还是张飞,但是却输的很惨,也被骂的很惨。难道真的跟手气有关?尚清华又开了一把,一样的结果。


漠北君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尚清华皱着一张脸盯着手机,一见到他就说,“你是不是充钱了?”


“嗯?”漠北君被问的莫名其妙。


“你再给我选一次。”尚清华皱眉把手机递给他,漠北君无奈的接过,这次他给尚清华选了个长腿美女。玩的时候尚清华老扭头看他,漠北君会肯给他选美女?不阔能!


尚清华依然很菜但还是赢了,“你肯定充钱了!”


漠北君理都不想理他,道一句,“很晚了,该睡觉了。”


尚清华挠挠头起身去浴室,进门前冲着卧房喊了声“漠北你先别睡啊,一会我再试一把。”


而当尚清华刚推开卧房门时,床上没有人,他正要去厨房看看时被人从身后一把抱住,“背着我玩女英雄,嗯?”


惨了!


“我那是……我就试试女英雄跟男英雄有什么不同……”这话说的他自己都不信,能有什么不同,不就是长的不同性别不同技能不同而已,有什么好试的。


“你要不要试试穿女装和男装的不同?”漠北君略微沙哑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气息喷洒在他后颈,激起一层鸡皮疙瘩。


“什…什么?”


漠北君圈着他到衣柜旁,打开最下面那层,尚清华低头一看,里面竟然全是!!……


漠北君道,“选吧。”


尚清华眼神乱瞟完全不敢看他也不敢低头,“……不要了吧……”


漠北君对着他颈后呼了口气,“我帮你选吧。”


“!!!”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