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大王看我精分之戏精的养成

【漠尚虐文大比拼】

【1:00】和叶璃大宝贝换了时间

完全不虐……

果然是凉凉了


尚清华推门而入时,漠北君正在处理魔族事务,见是爱人进来了,眉眼柔和几分对他招招手。


尚清华眼神暗了暗,随后挂上一副笑脸绕过桌子扑进他怀里。


漠北君抱着他坐在自己腿上,替他理了理有些微乱的衣领,“饿了?”


尚清华摇头,“我想大王啦,难道大王你不想我?”


漠北君轻拧他鼓起来的脸颊,被尚清华摆摆头甩开,“嗯~不想我就不要碰我。”


“想,很想。”


尚清华笑问,“有多想?”


“有这么想。”说着漠北君就低头要吻上他的双唇,但被他给躲开了。


尚清华眼眸微闪,从他身上跳下,歪着头道,“大王我饿了。”


“好,我去做,等我。”


看着漠北君一个闪身消失在房间,尚清华面上的笑容变为不甘和恨意,随后从怀中掏出一包粉末,打开香炉倒进去。


“大王,请好好享受吧。”


招出火诀把纸烧掉,又拿出帕子把刚刚漠北君触碰过的地方都擦过一遍,尚清华狠狠的吐了口唾沫,目光阴狠的盯着漠北君刚刚坐过的位置突然弯了眉眼,又恢复那副嬉皮笑脸的模样,关上书房的门蹦哒着往厨房去了。


“哇啊,好香啊!”人未到声先至,漠北君无奈的摇头,真是个馋猫。


尚清华看着桌上的几个小菜握紧了拳,直到指甲在手心留下四个血印才松开。


“啊啊啊,大王我要追随你一生一世!”尚清华两大步跨到漠北君身后抱住他的腰,脸颊在他背上蹭了蹭,此时本应该一脸甜蜜幸福的人却是一副对怀中人恨之入骨的表情,好像他抱着的不是爱人而是仇人。


正在炒菜的漠北君自然是看不到背后的情况的,微微别过头道,“给我个盘。”


“好嘞!”


饭菜都上好了尚清华却坐着迟迟不动筷,漠北君有些疑惑,难道他做的不好吃?夹了一小块肉放入口中,漠北君皱眉,跟平常一样,可是为什么尚清华不动?


想了想漠北君明白了,无奈的叹口气夹了块牛肉送到他嘴边,“快吃吧,不是说饿了?”


尚清华盯着眼前的牛肉半晌,张嘴吞下,食之无味。


到了晚上,尚清华说有些不舒服,想一个人睡,漠北君虽然很担心他不放心他一个人,但尚清华态度坚定他也无法,只好在隔壁偏殿睡下,叮嘱他有事就叫他。


待人都走后,尚清华把之前漠北君喂他吃下的食物全吐了出来,抽出手帕擦擦嘴,尚清华环顾四周,“呵,真是用心。”


漠北君的寝殿,有一小块和闲人居的摆设一样,是专给尚清华“工作”的地方。


拿起桌上的一张纸,是尚清华写了一半的手稿,毫不犹豫的丢进墨里,看着它一块块的被浸湿染黑,尚清华喃喃道,“凭什么,凭什么不一样。”


尚清华伸手抚上床栏,面上尽是讽刺,“明明都是同一个人,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


“呵,你不是想我死么?‘我’就死给你看!你曾经施加在我身上的,我会一点一点全部还,给,你!”


“咔”


尚清华看了眼由于力气过大被折断的木栏“啧”了一声,随手把断木扔在地上,拢了拢衣衫,刚要叫人备水沐浴,房门就被猛的推开,接着是漠北君满含担忧焦急略显急促的声音,“清华!”


尚清华紧咬下唇,再抬头的时候眼神迷茫一脸茫然,“啊?大王怎么了?”


漠北君见他没事只是床栏断了松了口气,下一秒就冷着脸对门外的小魔道,“这床是谁做的?既然床不结实那他也不用在结实了。”


尚清华上前拽拽漠北君衣袖,仰头看他道,“大王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嘛,再说了是床的问题关别人什么事,床坏了换一个就好了,杀人是不对的。”


漠北君知道尚清华心好,也确实没受伤,既然他都开口了,那就依他所言,放过那个人。“要不要换一间睡?”


尚清华摇头,漠北君又道,“那换张床?”


“床又没坏,只是断了床栏,还是可以睡的。”尚清华说着又把漠北君给推了出去,“大王你去睡觉吧,我也要歇息了。”


漠北君抓着他的胳膊把人带入怀中,下巴抵着他头顶,“你都好些天没宠幸我了,今天又要把我打入冷宫,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尚清华被这句话搞的一愣一愣的,从他怀中探出头,确认再三这是漠北君没错,但是为什么说出的话这么恶心,让人感到一阵恶寒。


没错,就是恶寒,想象一下,一个八尺男儿在你面前嘤嘤嘤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尚清华忍住想要呕吐把漠北君推开的冲动,小声道,“这些天安定峰有些忙。”


漠北君皱眉,“累吗?”


尚清华仰头笑道,“再累看到大王也不觉得累啦!”


伸出手轻捏他的鼻尖,漠北君道,“几天不见嘴怎么变甜了,嗯?”


尚清华打掉他的手佯怒道,“哪有!我一向这样。”


漠北君不置可否,只道让他好好休息有事叫他便退了出去。


尚清华乖巧的点头,他是真觉得累了,装了一天,他又不是天生的影帝。


尚清华原本已经快要被“漠北君”给打死了,眼见着那亮晶晶的大冰锥就要刺进他的心脏,结果画面突然一转,他竟然回到了苍穹山安定峰。


正巧又遇到了尚清华,虽然他还没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但做卧底这么多年,为了活命什么没做过,他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尚清华不能活!但他还不清楚这到底是哪,为什么会有另一个他,所以他没有杀那个尚清华,而是偷偷下毒。运用这么多年的本职专长打听到了沈清秋和洛冰河的事情,还有尚清华竟然抱上了漠北君的大腿?!


“尚清华”觉得这真是上天赐给他的机会,让他可以接近漠北君。这几天他每天都跟在尚清华身后学习模仿他的一言一行,直到尚清华要回北疆那天他才露面。


看到他的时候,尚清华惊了一下下意识脱口而出,“你怎么会在这?!”他想这个尚清华一定是认识他,并且知道他会来到这里的原因,所以,他没有杀他,而是留了他一命。


昏暗的木屋角落里,一个黑影蜷缩成一团,气息微弱的像个死人。突然这人咳嗽了一声,干裂的嘴唇微张,却只能发出气声,看口型似乎是“大王”两个字。


——


一连几天“尚清华”都在漠北君的香炉里下了药,这药也没什么坏处,对人来说是没有,但是对魔来说吸食过多魔力就会被减弱,寿命也会缩短。


对于尚清华漠北君一直很信任,自然不会想到香有什么问题,只是觉得他最近有些奇怪,好像有点抵触他的触碰,口味似乎也变了些,饭量也变小了。不,这些不是主要的,他总感觉眼前这个尚清华有些不对劲,看他的神情不对,似乎总是带着一股恨意……漠北君摇摇头不再去想,尚清华怎么可能会恨他,大概是他想多了吧,也许他只是太累了。


“尚清华”算好了时间,打算让漠北君和尚清华见一面,亲眼看着爱人死在自己面前却无能为力,似乎不错。


去厨房熬了碗粥,“尚清华”端着来到书房,见是他来了漠北君放下笔揉揉眉心,他最近总感觉到累,头也有些昏昏沉沉的。一开始以为是事务太多累的,但情况越来越严重,漠北君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病了,可是魔族很少会生病,尤其是像他这种修为高的。医师也说可能是操劳过度,休息休息就好,他也就没放在心上。


“尚清华”把粥放在桌上伸手替他轻按几下,关切道,“好点了吗?要不我们出去玩两天休息一下?”


漠北君喝了口粥睨他一眼道,“想出去玩?”


“嘿嘿,被你发现啦。”


漠北君摇摇头,伸手刮了刮他鼻头,“你都写在脸上了。”


“尚清华”吸吸鼻子道,“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哦。”


“嗯”


得到想要的回答“尚清华”高兴了亲了亲漠北君的脸颊,“那大王你先忙,我就不打扰你咯!”


一到了没人的地方“尚清华”狠狠的抹了把嘴,呸了两声,“真恶心。”


第二日两人就往人界去了,“尚清华”先是带着他在人间转了一圈消耗体力,又在茶水里放了药加重了剂量,最后带着他七绕八拐来到一个荒郊野岭一眼望去只有一间破木屋的地方。


漠北君虽然很疑惑但还是跟着他走,因为“尚清华”说要给他一个惊喜。


两人在小木屋前停下脚步,“尚清华”神秘兮兮的道,“大王你猜这里面是什么。”


漠北君没答话,他只感觉头一阵阵的发晕,胸口闷的让他喘不过气。


“尚清华”勾起唇角问道,“大王你怎么了?”


漠北君觉得他一定是病了,不然为什么他好像看到尚清华在笑,眼中带着些许兴奋狂喜和戾气,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漠北君往前走两步伸手要推门,却在要触碰到木门时顿住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只是觉得心里一阵阵的发慌,门后似乎有什么是他害怕的,让他不敢继续。


“大王?”


“嗯?”漠北君被这一声唤醒,甩甩头压住心头那种感觉一把推开了门。灰尘扬起,屋子里很昏暗,让人看不清,但漠北君敏锐的捕捉到屋内还有另一个人。


头又开始发昏这次伴随着轻微的疼痛,胸口像是压着一块大石让他喘不过气,还有那一阵赛过一阵的心慌使他感到莫名的烦躁,直接挥手对着墙角打出一块冰刃。


“唔……”尚清华已经好些天没吃饭了,再加上中毒,他现在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但是刚刚打在身上的冰刃却有他熟悉的温度,用力睁开双眼,却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高大身影。


漠北君看不清屋内的情况,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什么人。他有很严重的洁癖,这种又脏又乱的地方他最受不了,但不知为何他现在无比迫切的想要看清屋内那人的脸。


木屋很小,漠北君三步就跨到了那人身前,微微蹲下身子,扶开贴在脸颊上的头发,仔细辨认。他本想用脚踢的,但腿却不听使唤,膝盖反而先弯了下去。


待看清手下这张脸后,漠北君一向冰冷毫无表情的脸出现龟裂,他下意识扭头去看身后,但刚要动腰间就传来一阵刺痛,低头,一把淬了毒的匕首插在后腰间,“清华?”


看着漠北君面上的不可思议“尚清华”抽出匕首后退两步,笑道,“你看清楚谁才是你的尚清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漠北君心里“咯噔”一下,双目紧紧盯着他,“你什么意思。”


“尚清华”嘲讽道,“那张脸你不认识?呵,我还以为你有多爱他。”


漠北君缓缓低头,颤抖着双手去抱地上那人,尚清华的面色苍白嘴唇干裂,头发散乱衣服也破烂不堪,浑身脏的发臭,但漠北君还是紧紧把他抱在怀里,给他输了些魔力,不敢太多,怕他现在的身体承受不住。


尚清华意识清明了些许,双目也已聚焦,可以看清眼前人的面容了,他喘了口气,左手抚向漠北君的脸颊,动了动嘴唇却还是发不出声音,只有微弱的比蚊子还小的气音,“大王……你来啦……”


漠北君握住他左手在脸颊上摩挲,柔声道,“嗯,我来了。”


尚清华想要露出个笑脸,但却吸进一口凉气,一个劲的咳嗽,“我……我好想你……我以为,再也……再也见不到你了……”


“怎么会,我这不是来了吗,我们回家好吗?”漠北君说着把他拦腰抱起。


“怕是回不去了!”“尚清华”在门外捏了个火诀,迅速的往屋内抛去。“玄阳真火试过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漠北君中了毒,又被连续下药,玄阳真火又是他族克星,里面还有个半死不活的拖油瓶尚清华。


“哈哈哈哈漠北君去死吧!”“尚清华”疯狂的笑声在这片荒郊里显得有几分惊悚,他没注意脚下,从一个小山坡上滚了下去。突然觉得心间一凉,睁眼,胸口插着一根尖细的冰凌,不知何时他竟是又回到了那边,“漠北君”厌恶又冰冷的视线从他身上移开,低低说了声“废物”就转身离开,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留给他。


“尚清华”突然很想念那个温柔的漠北君,虽然不是对他,但那却是他这一生唯一一个对他好的人。


——

求指教怎么写虐文1551


评论(9)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