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尚清华的游戏生涯(下)

身为一个游戏渣渣,不能写过多的游戏内容暴露我的实力_(•̀ω•́ 」∠)_


尚清华已经一个多月没碰过游戏了,他现在对王者已经有了很深的阴影。


那天晚上被迫穿上女装后他依然很作死的玩游戏,结果第二天漠北君就给他买回来一堆cos服,每天换着穿。以至于他现在一听到王者荣耀四个字就大喊我错了。


前天出去吃饭在路上听到两个女孩子讨论王者荣耀,尚清华下意识就抱紧身边的漠北君哭喊道,“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那两个女孩被他吓的手机差点没拿住,看智障一样看他。


“这么好看的一个人脑子却有问题,啧啧啧。”


“他一起的那个更帅诶,要不要去要微信?”


嗯?是情敌的味道!


尚清华往前一蹦挡在漠北君身前,“不行,他是我的!”说完像宣示主权似得当着她俩的面亲了漠北君一口,后者很配合的搂住他加深这个吻。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在那两个女孩红着脸走后,漠北君直接把他带回去【】了一顿,美名其曰,吃饭。


尚清华第二天就把游戏给卸载了,并且搬到了发小沈清秋家去住,但是看着洛冰河并不是很友好的眼神又怂怂的出去开了个房间,沈清秋很体贴的帮他搬行李。


但是,说好的帮忙呢?你俩嘎哈呢?抱着可乐爆米花看戏呢?


最后,尚清华不想看这两个人撒狗粮就把他们“赶”了回去。


“啊,没有漠北的屋子,好孤独。”打开手机文档看着满满的都是存稿,这是他这一个月来放弃游戏起早贪黑通宵(不是)干出来的。尚清华打开应用商店准备下个单机游戏耍耍,然后看到了排行第一的刺激战场,翻了翻评论似乎还不错,不,是很不错,可以和小姐姐连麦!


安装好后激动的打开游戏,迅速的开了一把,成功的匹配到小姐姐,奈斯!不行了这个小姐姐声音好好听,尚清华迫不及待的开麦和人聊了起来。一局结束两人加了微信,相互打了备注就又开始继续游戏。尚清华觉得有些可惜,明明是四个人的游戏,可就只有他们两个人说话,因为另外一对情侣落地成盒。


但尚清华似乎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什么事来着,诶呀记不起来了,算了不管了。


漠北君下班回来后见屋里没人,以为是昨晚把人欺负狠了还没起,推开房门见床上没人,衣柜开着里面尚清华的衣物少了一部分。漠北君挑眉,掏出手机打给好兄弟洛冰河的老婆沈清秋。


沈清秋刷微博刷的正欢,看见来电显示之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找清华吗?他在xx酒店xx号房。”


“谢谢。”


漠北君本以为尚清华会在沈清秋家里,没想到竟然一个人出去住酒店了?


刚去前台说明身份服务员就带着他去往尚清华的房间。“尚先生说了,如果有一个自称是他男朋友叫漠北君很帅的人来找他就直接带过去。”


刚一开门漠北君就听到尚清华的说话声,放轻脚步走到他身后,只听他道,“熙熙,我这有三级包。”


“熙熙你猥琐一点。”


“哈哈你怎么这么怂啊!”


“……”


漠北君耐心的等着他把游戏打完,“跟我回去。”


!!!尚清华僵硬的转过脑袋,心虚道,“漠,漠北你来了啊?”卧槽卧槽卧槽,漠北君什么时候来的!脸色这么臭这是听到了多少啊啊啊啊啊啊!


“嗯。”漠北君看着他还未打开的行李箱面色缓和几分,“走吧。”


“我不走!”废话,现在回去不是找死么!漠北君一定会让他三天下不来床的。


漠北君抬眼,“嗯?”


“……我……走就走。”回去也是死,不回去也是死,在外面多没面子,不如死自己家里强,尚清华这样安慰自己,实际上怂的一批,他就怕漠北君说“嗯?”,一般这种情况下如果他在继续作死,会死的更惨。——来自菊花和腰的亲身体验。


漠北君不置可否,伸手去提行李箱,尚清华立马从床上蹦下来,“我自己来,我自己来。”漠北君避开他的手,捞过行李箱就往外走。尚清华转身对着窗外的月亮拜了拜,“月亮月亮你一定要保佑我今晚不要死的太惨啊!”


一路上漠北君都一言不发,静的可怕,好几次尚清华都想开口说些什么,但触及漠北君那张微沉的脸又把话都咽回肚子里。路程并不遥远,但他却感觉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尚清华想要不要主动开口认个错?想好措辞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尚清华暗自点点头,刚要开口,漠北君就道,“下车。”


“漠……”尚清华刚吐出一个字漠北君直接拉开了车门一个人走了。


“完了完了,他一定是生气了。”尚清华咬了咬下唇准备去后面拖着行李箱,结果却发现箱子没了,往前一看,嘿,漠北君拖着呢。“还肯帮我拖箱子,尚清华你还有希望,不要放弃。”


“把衣服收拾好,我去做饭。”生气的漠北君依然不会饿着他呢。


就几件衣服,有什么好收拾的,两下就结束了。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发慌,尚清华打开微信打开和小姐姐的聊天界面。


【向天打飞机:熙熙我这两天不能玩游戏了】

【熙熙敲阔耐:怎么啦?】

【向天打飞机:为了我的人身安全……】

【熙熙敲阔耐:了解!是不是跟小姐姐玩游戏被对象发现了啊,哈哈】

【向天打飞机:才不是,我会怕他?开玩笑!】


尚清华刚要继续装13一只手就把手机给抽走了。


“……饭好了?”尚清华站起身就要去抢回来,漠北君一个转身手机滑进了他的口袋。

“嗯”


这顿饭尚清华楞是吃了一个半小时,他现在只想拖晚一点,漠北君明天还要上班的,拖的越晚他就越安全。两个碗几个小盘子他也洗了二十分钟,又在浴室磨磨唧唧了快一个小时,出来一看时间,这个钟怕不是坏了吧?为什么他都磨蹭了这么久了竟然才十点多一点?


瞥到一旁的电视机,尚清华果断打开,然后冲着屋内喊了句,“漠北你先睡吧,我看会电视。”


电视里放的啥他一点也没看进去,好不容易熬到十二点了,漠北君应该是睡了吧。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听着里面平稳的呼吸声尚清华松了口气,结果他刚躺进被窝里,一只手就圈了上来,接着他就被压在身下。


“你,你怎么还没睡?!”尚清华瞪大了双眼,都这个点了,他应该是睡了的!


“没有你我睡不着。”漠北君说的可是实话,怀里没了尚清华他是真的睡不着。


“……”尚清华主动抱紧漠北君,道,“现在睡得着了吧,睡吧。”


漠北君摇头,“我突然不想睡了,我们来玩游戏吧。”


“什么游戏?”为什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漠北君摸到一旁的手机,打开,“刺激战场。”


“……”


第二天尚清华还是有些不相信的,漠北君竟然真的什么都没做,只是陪他打了两把游戏?明明他游戏里的女性好友漠北君都给删了。


直到好久之后,尚清华再次打开王者荣耀时,发现漠北君竟然也在玩,而且漠北君再也不反对他玩游戏,只是必须得他陪着。尚清华觉得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从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背着漠北君开小号玩过游戏。


【小剧场】

关于王者荣耀


“哇,阿珂杀我!”

李白击杀阿珂

李白击杀阿珂

李白击杀阿珂

……

【全部】阿珂:李白你干嘛老杀我?有仇吗?

【全部】李白:嗯,杀妻之仇


关于刺激战场


“三级头去捡”

“三级包去捡”

“三级甲去捡”

“你藏好,我去捡空投”

捡完空投的漠北君:“给你”


————

一个渣反,魔道,天官同好群:390476162


评论(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