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二哥哥听说你出轨了?

天天打开app都是些什么辣鸡玩意推送,一个个脑子有毛病吧?我二哥等了羡羡十三年就是为了等他回来出轨给他看?智障吧这是!

二哥不会也不可能出轨,忘羡锁死了!


————

1.蓝忘机回到静室时,魏无羡正在跟一摞书较劲。只见他右脚踩在书面上,左手提着书的一脚把书页甩的哗哗直响,右手握着避尘胡乱挥舞把面前的书砍的稀巴烂。


“魏婴?”蓝忘机伸手接住被魏无羡甩掉的一页纸,看了眼内容,“这……”


魏无羡又踢了一脚地上的书,两步大跨扑到蓝忘机身上,“二哥哥,这些人好过分!竟然写你出轨!”


蓝忘机皱眉道,“这些书,哪里来的?”


“昨日思追去找阿凌,我让他回来时去给我带些话本子解闷。”


2.蓝思追看着面前碎的面目全非的书本大呼冤枉,他昨日回来时已是晚间,书店都关了门,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小铺子,老板就给他推荐了说这一套书可好看了,写的是含光君和夷陵老祖,一听是写他俩的,蓝思追看也没看二话不说就买了。


要早知道里面都是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宁可回来给魏无羡说一顿他也不会买。现在可好了,不仅被罚倒立抄家规,还要去查清这到底是从哪流传出来的。


3.从蓝思追口中得知此事后金凌第一个跑去告诉了江澄并让人在兰陵这一带抓捕这些买书的商贩。


江澄听闻之后并未有什么反应,只是说了句“别人家的事你瞎掺和什么?”金凌心道什么别人家的事,好歹也是我大舅。


“不过这事你做的挺好,他也算是我云梦江家的人,这种书传出去丢我江家的脸。”


金凌没忍住翻了个白眼,刚刚还说是别人家的事,现在就成了自家了,切,看你能嘴硬到几时。


“你在嘀咕什么呢?还不快去抓人。”金凌走后江澄在位子上凝眉坐了半天,最后还是起身招来管家,“去派人跟着金宗主一块抓人,云梦境内必须好好排查,一个不留。”管家道了声好,正要转身,江澄又叫住他,“算了我跟你一块去。”


4.“聂怀桑,这咋回事啊?”蓝景仪一听说这事立马就找上了聂怀桑。


聂怀桑,“这,我不知道啊。”


蓝景仪拍桌道,“你不是导演么?你能不知道?”


聂怀桑打开折扇扇了两下,“我剧本上没这出戏啊,不信你自己看。”说着抛出一沓书。


蓝景仪惊了,这么多?随意翻了两下被满书的字搅的头疼,把书往桌上一撂,“反正这事你得管。”


“一定管!”魔道里就他一个导演,现在谁敢跟他抢饭碗了?必须管!


5.得知此事后一向温润如玉的蓝曦臣也是气的连杯子都摔了,蓝忘机出轨?你当我蓝家家规是摆设吗?


要说最开心的莫过于蓝启仁了,他本就不喜欢蓝忘机和魏无羡结成道侣,这书中所写蓝忘机终于是爱女人的,让他欣慰不少。但是,出轨?始乱终弃?这是在败坏他蓝家道德风气!而且每次都是他做那个坏人给二人结亲?不行,不允许,这种事绝对不能发生!


6.“二哥哥今日我要同你一块出门。”蓝忘机刚起魏无羡就醒了,现下正闹着要下山。


想到那些人口中不堪的污言秽语,蓝忘机冷着脸道,“不行。”


魏无羡愣住了,蓝忘机从不对他说不的。拽着他衣袖的手滑下,又被另一只温热的手握紧,蓝忘机把他搂进怀里,柔声道,“我说过的,不会再拒绝你。让我处理好这件事再带你出去好吗?”


魏无羡轻吻他唇角,拿起枕边的陈情挑眉道,“我会怕这些流言蜚语?”


蓝忘机不语,替他整好着装,没错是情侣装!一起下山。


山下抓了好些造谣传播者,魏无羡走近时正看见江澄挥着紫电要往那人身上抽,作死的本性被激发,“诶诶诶,师妹你干嘛呢,打人是不对的。”


“谁是你师妹!!”果不其然,紫电一改轨道就往他身上抽来,魏无羡立马躲到蓝忘机身后,“师妹打人了,师妹打师兄了。”


“魏无……你能不能正经点,你都不关心这件事么!”金凌刚蹦出魏无两个字就被江澄给瞪了一眼,受了气的大小姐扭头又瞪了蓝思追一眼,后者无奈一笑,从蓝家弟子中走出到他身边开始顺毛。


魏无羡努努嘴不在意道,“这不是有你们么,姑苏蓝氏,云梦江氏,兰陵金氏,清河聂氏,四大家族都在,温宁也来帮忙了,我夷陵老祖面子真大,这回总是没人再敢写这些话本子了吧。”


7.魏无羡话音刚落,空中突然出现一条裂痕,接着又是一扇金碧辉煌的大门。“你们怎么也来凑热闹了?”


“这……二哥二嫂,我们此次来是因为这个。”谢怜掏出一本蓝皮小书递给他,魏无羡接过,刚一翻开脸就黑了。


沈清秋看情况摇摇扇子道,“我们此次前来,怕是因为同一件事。”看了眼洛冰河,后者听话的抛出一个红色的东西到蓝忘机手中。


蓝忘机刚要翻开,魏无羡就把书夺过来一把撕了,“怎么回事?”


谢怜摸摸鼻头道,“今日我与三郎在鬼市游玩,听见有人在讨论蓝忘机和魏无羡,我以为同名好奇就看了一眼……”


沈清秋用折扇挡脸,别开眼道,“咳,春山恨听过吧,我们那边现在含光集卖的比较火……”


“……”


看着二人越来越黑的脸,沈清秋立马道,“冰河已经都给处理了。”

“三郎也都全销毁了。”


洛冰河和花城都沉着脸道,“出处暂未查清。”


魏无羡抽出陈情敲打手心,“竟然连你们俩都没查出来,这人该是有多大实力啊?”


“我们也未查出。”


“???”魏无羡不可置信的看向身后,竟是连四大家族合起手来也查不到?“那你们抓这些人是……”


“回魏前辈,这些都是书粉,见人就推荐,态度极其恶劣,死不悔改。”


“哦?是吗?”魏无羡抬起一人下巴,吹了声口哨地上“欻”一下冒出一只手抓住那人的脚腕,吓得他直接晕了过去。就连蓝启仁看到他唤来走尸也只是皱了皱眉头什么都没说。


8.“不管如何,这件事我云梦江氏管定了,欺负人欺负到我江家头上来了!”江澄说这话时偷偷看了魏无羡一眼,见魏无羡也在看他,不自然往地上抽了下紫电转身就走。


“我兰陵金氏也管定了!”金小宗主撒开蓝思追握住他的手跟着舅舅一块走了。


这本就是姑苏家事,云深自然不能落下,但现在这件事已经严重到传到外界去了,这怎得了,聂怀桑也站出来道,“清河聂氏定当助一臂之力。”


“鬼市那边我也会再排查一遍。”

“魔界也是。”


“你们……”蓝忘机这觉得这样麻烦别人不太好,刚要拒绝就听沈清秋和谢怜道,“都是自家人,自然要出一份力的。”


不得不说,魏无羡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和开心,但仅限一点点,因为下一秒,一本从天而降的《含光集》整好砸中了他脑袋,刚要发作蓝忘机就搂住他腰身,“二哥哥,这些人太过分了!”


给魏无羡顺了顺毛,蓝忘机道,“如若知道是谁,必将严惩不贷。”


众人附和道,“对,没错!”


——

一个渣反,魔道,天官同好群:390476162


评论(15)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