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相思于“狗”(下)

7.转眼间暑假就过去了,小清华这小半年过得很是开心,整个人都开朗了不少,见到熟人也能主动打招呼。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一切都往好的发展时,那只小黑狗突然不见了!


他们找遍了所有能找的地方一点线索都没有,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


第一天第二天小清华到处找,疯了似的找,第三天第四天不断有人告诉他小黑应该是有主人的,他只是回了自己家。第五天第六天小清华终于是放弃了,但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整个人有些木木的。


清华奶奶本以为他又会回到之前情况,不过小清华并没有让众人失望,他很坚强很努力的学习和人沟通。奶奶担心他在强颜欢笑,小清华只是摇摇头说,“小黑会回来的”。


8.果真如他所言,小黑回来了,但奶奶看着自己眼前这个人无论如何都无法相信,只觉得这是个拐卖他乖孙的人贩子。但小清华却说这就是小黑。


尚清华现在已经不是幼儿园的小矮豆了,现在的他发了点芽,长高了点,学校还是在家附近,遇到小黑也是在同样的地点。


唯一不同的是上一次遇到他,是小黑受了伤,而这一次却是尚清华受了伤。


漠北看着他一瘸一拐的从自己面前走过去,终是忍不住现身抱起了他。


尚清华当即二话不说就一口咬了上去,在他怀里挣扎着拳打脚踢,正要大声喊救命时,漠北一把捂住他的嘴,带着他来到一个没人的道子。尚清华害怕的眼泪都流出来,漠北放下他蹲下身跟他平视,食指放在唇边,“嘘”。


大概是之前太过害怕,尚清华慌的什么都没注意到,现在安静下来他一眼就看到漠北额间的蓝色印记,手不自觉就抚了上去,“小黑?”


“……”

“嗯,是我”


9.尚清华双眸突然就亮了,带着孩子特有的天真羡慕和崇拜,“哇,小黑好厉害!像电视里一样会变身!”


“……嗯”漠北还是决定配合他。


尚清华拉着他的一只手兴奋的说话都结巴了,“那,那你能不能变回去。”


漠北皱了下眉,他可是狼,要不是受伤怎么会变成一只小奶狗!尚清华见他不说话表情还有点凶,手上下意识用了点劲捏紧了漠北的手指,“你别生气,我……”


漠北伸出一根手指轻刮他脸颊,“没有。”说完就变成小黑蹲在他脚边。


尚清华一把抱起他,像第一次那样,双手掐着他身体两侧把他举起来,然后又用脸蹭蹭他,“好棒!”随后又想到什么,语气更加激动,“小黑跟我回家吧!奶奶也很想你!”


漠北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表示他同意了。尚清华开心的在原地蹦了两下,一人一“狗”就一起踏上回家的路程。


很多年后尚清华想起这件事都觉得脸烫的不行,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就跑去闹腾漠北,总怪他当时明明可以告诉他,却一直糊弄他,一糊弄就是十年。


10.至于那天为什么会变成漠北抱着尚清华敲开家门。


尚清华原本是要抱着漠北走回去的,可他忘了自己被人打了,走路都一瘸一拐的,漠北心疼他,立马变成人形抱着他坐在公园的椅子上,“怎么弄的?”


尚清华本来是想像平时骗奶奶那样骗骗他说是不小心摔的,但嘴上却不听使唤,一开口就说出了实话。


漠北用妖术(法术!)治愈了他的腿,在尚清华惊奇欣喜的目光中搂住他,“不会了,你有我。”


于是得到这句话的尚清华就理所当然的耍起了赖皮,非要漠北抱着他走。


——清华奶奶从一开始就觉得漠北是拐卖他乖孙的人贩子,到后来也还是没变。有次无意间撞见【】她算是确定了,漠北果然就是冲着她的乖孙来的!这个大尾巴狼!——


————

一个渣反,魔道,天官同好群:390476162


评论(6)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