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金龙鱼

※金鱼精菊苣×龙漠北

※咳咳,这个我一直以为金鱼和鲤鱼是一个品种来着……所以这里私设一下菊苣是一条迷糊鱼,以为自己是鲤鱼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尚清华是条鱼,一条认为自己可以变成龙的金鱼。


他从小和一群鲤鱼一块长大,虽然长相不同名称不同,别人也都告诉他他们不是一类的,但他不信,倔强又固执的认为自己就是一条披着金鱼称号的鲤鱼。


鲤鱼们都觉得他真是一条又笨又蠢的傻蛋鱼,他们都不喜欢他,偏偏这傻鱼还非要凑过来,送上门的玩具谁不要?于是尚清华就成了众鱼皆可欺的对象,除了沈清秋。


沈清秋是他的好朋友,也是一条鲤鱼。尚清华固执的认为自己是鲤鱼,大概也和他有关。


很早之前,有一回他俩顽皮,到处乱跑,结果不小心跑进了龙王给龙太子办的庆生宴,也就是那一次,沈清秋不知道怎么滴就和龙太子洛冰河看对了眼,之后两人就偷偷私会。龙王知道后大发雷霆,但看在沈清秋好歹是条可以跃龙门的鲤鱼后就放了他们一马,但尚清华不行啊!


尚清华也看中了龙王的小儿子漠北君,不过人家好像对他没那个意思,整个龙冷冰冰的,对所有人都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冷酷又高傲。除了他大哥洛冰河他谁也不放在眼里,包括他老爹。但没办法,谁让你打不过他呢。


沈清秋和洛冰河的每次相会尚清华漠北君都会跟着,前面两个人浓情蜜意打情骂俏难舍难分,后面两个跟个保镖似的杵在那一动不动。漠北君是性格使然,尚清华是想动不敢动,就连呼吸都放慢了很多。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从没跟他说过一句话的大冰块的,他想可能是因为脸,但洛冰河也很帅,为什么他就没一眼看中,他想可能是因为洛冰河不是他的菜。思及到此,他悄悄扭头看了一眼,不巧,漠北君也在看他。


尚清华呼吸一滞,艾玛,他眼睛真好看!


‘对视了对视了对视了!漠北君跟我对视了!他看我!他在看我!他是不是对我也有意思!肯定,肯定有!’


“怎么了?”


“啊?”尚清华回过神,发现是漠北君在问他,他又一次激动了,漠北君主动跟他搭话!


漠北君有些无语的看着身边的人,看来传言是真的,这条鱼真的是个傻蛋。左手擒住他手舞足蹈挥打过来右臂,尚清华在原地愣了几秒,随后反应过来想要抽出被抓着的手却抽不出。


漠北君定定的看着他,半晌,松开手转身离去。尚清华这才发现洛冰河早就走出好远了,沈清秋在一旁捂嘴偷笑他。脸颊莫名有些发烫,尚清华剜了他一眼,沈清秋立马止住笑意往洛冰河他们相反的方向走去。


尚清华低头瞅了右手腕一眼,漠北君抓的有点用力,现在还红着一块。他现在也搞不懂漠北君对他什么想法了,或许刚刚看他只是凑巧?不不不肯定不是,据说漠北君其人最讨厌别人靠近他十尺之内,更何况是肢体接触,他每次不仅靠他仅隔一尺刚刚还被他拉着手腕,尚清华确定以及肯定漠北君对他有意思!


如果漠北君知道他是这样想的,肯定一块冰锥戳死他。他之所以离的那么近是洛冰河交代过照顾好沈清秋的朋友,而尚清华刚刚那个疯疯癫癫的样子则是以为他有病,抓手腕更是意外,不抓就被打到了!


沈清秋在路上问他,“你喜欢漠北?”尚清华几乎是下意识的反驳,他不想这件事被第二个人知道,即使那个人是沈清秋。“你在害怕?你怕他其实对你没感觉?怕一切都是你自作多情?”


尚清华低着头不再说话,沈清秋说的没错,他就是在害怕,他一直在自欺欺人,总是把漠北君对他一丁点的不一样都放大无数倍,又臆想着漠北君其实也一直喜欢他。他知道别人眼中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他也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但他在乎漠北君怎么看他,或许在他眼里,自己也就是个妄想吃龙肉的癞蛤蟆吧。


沈清秋开口打断他的自我消沉,“如果我告诉你,他对你有感觉呢?”尚清华抬头看他,眼中写满不快,正要破口大骂时沈清秋接着道,“我没有拿你开玩笑。我看得出,他待你是不同的。”


尚清华咬了下下唇,“可那不是太子的意思……”


沈清秋有些无语的变回鱼身对着他的脸就是几尾巴,鱼嘴开开合合个不停,叽里呱啦说了一堆之后对着他的头顶又是一尾巴,而后气呼呼的扭动着身子扬长而去。


“太子的意思太子的意思,太子让他偷看你了?太子让他碰你了?太子让他跟你说话了?你觉得他那个性子能别人让干啥就干啥?除非他自愿,不然你确定冰河让他干这些事两人不会干一架?”


“你认为自己不完美,有这个认知很好,但这并不代表你配不上他,爱情不是论配不配得上,是论敢不敢,你不敢迈出第一步你还等着他那个冰块来找你?我告诉你,你等一辈子都等不到的。”


“难道你就想一直这样看着,看着他娶妻生子?你甘心?尚清华,能不能勇敢点争点气,喜欢就去追求,你再怂他就成别人的了!”


沈清秋的话一遍遍在他脑内回响,他站在原地呆了很久,最后轻轻吐出一句话,“我不甘心,可我就是不敢……”


如果说以前的尚清华还能幻想着漠北君对他有意思,那么现在是想都不敢想了。


沈清秋跳龙门这天,他也跟去了,但他发现自己根本越不过那道屏障,周围凑热闹的人都在笑话他,这是他头一次感到羞耻和无地自容,尤其在他一转身看到漠北君就站在身后不远处,这种感觉愈加强烈,他只想找个没人注意的时候跑远些,但偏偏上天好像就是跟他作对,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仿佛他们就是一直等着这一刻,等着他出尽洋相。


尚清华觉得他现在的表情一定很难看,他就像个跳梁小丑,像他这样的人,竟然还妄想被漠北君看上。


“呼——”轻舒一口气,天亮了,尚清华,该醒醒了。


出丑就出丑吧,反正也不会被他喜欢,更何况这么多人呢,漠北君也不一定就在看他,还自作多情个什么劲,无所谓了。


做了一番自我安慰的尚清华心里好受许多,其他人都无所谓,只要漠北君没有看到他就好。尚清华假装轻松的找了个人相对较少的方向,正要往那边走去却发现腿脚不听使唤动不了了。


漠北君在他面前停下时,他满脑子只剩“完了,他还是看到了”,心中迫切的想要离开这,却又想留下,想必以后都不会有这样的近距离接触了吧。


他就这样站在原地静静的等待着漠北君让他滚,等待着漠北君一个眼神都不留的从他身边走开,但等了许久,他一点动作都没有,两人就这样面对面的站着。


在这次的跃龙门结束后,龙王又当众宣布了洛冰河与沈清秋的婚事,惹的又是一阵沸腾。鱼群是什么时候散的,尚清华不知道,他们这样站了多久,他也不知道,只觉得应该挺久的吧,他的腿都发麻了,一直维持这个姿势的四肢也有些僵硬。


不知道是谁先叹了一口气,接着尚清华落入了一个微冷的怀抱,不知道漠北君这是什么意思,尚清华不敢乱动,乖乖的缩在他怀中。梦寐以求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他的心跳略微有些快,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只隔着几层衣料他怕漠北君会听到。


一只大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顶,很轻柔很舒服,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渐渐的放松,心跳也逐渐恢复正常。他比漠北君矮一个头还多一点,现在整个人趴在他怀里,耳朵贴在胸前,他能听到漠北君强有力的心跳声和轻微的呼吸声,心中突然就得到了满足,他想,就算漠北君讨厌他,但现在能被他拥抱着,死了也值。


“是不是我不开口你就打算一直这样?”


“啊?”尚清华不知道他指的什么,可能是不想抱着他了又不好意思自己松手就等着他退出来?这样想着尚清华就动了动身子要从他怀中挣出去,但被漠北君压的死死的。


“果然是条蠢鱼。”漠北君微冷的声音再次从头顶传来,尚清华垂下眼眸,果然被嫌弃了。但如果他仔细听就会发现这声音中带着一丝无奈。


“哎”漠北君松开他,环着他腰的手上移,停留在他两颊处,双手捧着他的脸让他微仰着头,漠北君弯下身子在他唇上轻点一下,末了还用舌尖舔了一下,“明白了?”


尚清华已经要炸掉了,都这样了他要是还不明白那就真是个笨蛋了!红着脸点点头,尚清华还仰着头,漠北君视线正对着他双眼,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眼不看他,却遭到了漠北君的不满,对着他的唇就是一口。


尚清华捂着嘴时还在想,这一切都是梦吧,怎么这样不真实,他真的和漠北君在一块了?


“漠北君你到底喜欢我哪点啊?我又笨又蠢还不招人喜欢,胆小怕事怂的要死,全身上下没有一点优点,你到底喜欢我哪啊?”


尚清华曾不止一次的这样问过他,而漠北君都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有多“爱”他。


“你全身上下确实没有优点,但我就是喜欢。”


————

一个渣反,魔道,天官同好群:390476162


评论(5)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