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扭头就可以亲到

【6:00】【漠尚六一产粮活动】

※接521贺文,有私设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

“xx中学到了,下车的乘客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从后门下车。……乘客朋友们车开了,请站稳扶好,下站到达……”


拥挤的公交上正播放着广播,五月底的天气热烘烘的,尚清华偏头蹭上了高举拉着拉杆的手臂,试图擦掉快要流进眼中的汗珠,但没什么用。天气本就闷热,车上人多的前胸贴后背,衣服早就汗湿了,这一蹭让他感觉瞬间满头都是汗水。


他有些怀念前男友……的车了。


原本他是不用出来屯粮的,漠北每天都会把饭做好放冰箱,不给他点外卖吃零食的机会,对于不用做饭这种事尚清华当然是开心的,但他们俩现在的关系让他很烦闷急躁。


距离分手已经将近两个星期,漠北依然会每天送饭,晚上陪睡,但却没在他面前露过面,两人也没有联系过。


于是尚清华赌气般的决定不吃饭,等漠北看到了自然会生气,然后就会出来见他了。不得不说这办法和以前一样蠢,偏偏某个人还自以为很聪明。


饿了两顿的尚清华强忍住美食的诱惑带着他所有的家当(bushi)出门采购。虽然小区附近就有超市,但是,作为一个勤俭持家的好男人,尚同志要花最少的钱屯最多的货。


其实真实原因是因为穷,周围都是富有的味道,只有他,处处散发着贫穷的味道。


带着一身汗臭走到家门口,下意识看了眼对门,不知道漠北在不在,晃了两下手中的塑料袋,尚清华弯了眼角,不急,今晚一定会见到。


把袋子随意往桌上一扔就直奔浴室,浑身黏糊糊的真是受不了。草草的冲洗过后尚清华抓起两包薯片坐在电脑前,开机,码字。


他现在正在写的是《和我家冰块的日常》,也就是他和漠北的日常,每日一篇,但分手之后就没更过了。刚刚打开评论区都是求更新的,当然也有些恶意评论。要是平时他都会一一念出来然后跟漠北抱怨撒娇,后者都会走过来叉掉网页再打开他们的日常,在他耳边道,“看这个”。


现在那人不在身边他也就懒得再翻了看自己找气。简单写了下分手及最近的日常,尚清华盯着电脑叹气,“果然啊,没有漠北就没有文字了。”只有他自己算什么日常,几句话就写完,没啥看头。


躺到床上的时候才十点多,估摸着再过一个小时漠北就来了。尚清华举着手机看漠北的朋友圈,明明就只有几条动态,反反复复不知道看过多少遍,他却觉得怎么也不腻。


点开最下面那张,是他们俩正式交往的那天,尚清华缠着非要让他发的,说是宣示主权,他已经有主了。当时漠北只说了一串数字,他半天才反应过来那是锁屏密码。


发送之后他就下意识想看看漠北的好友列表,不能说是不相信,只是这个男人太过于优秀,身边女人必然不少。是的没错,他就是要看看有没有哪个狐狸精勾引他对象!一趟滑下来发现都是工作上的朋友后满意的点点头,正要把手机放下时又鬼使神差的打开了短信,却瞥见了一个没有备注只有一串号码的。最近的联系时间是今天中午,那个人问“丑东西你啥时候来看我”漠北回他“过两天”。


尚清华顿时就不高兴了,闷闷的把手机还给漠北,后者有些疑惑,问他“怎么了?”尚清华摇头说困了,可他平时都是不到十二点不睡觉。虽然心里的疑惑加重,但漠北也没说什么,只是点点头搂着他。


月底的时候,漠北说带他见一个人,尚清华心中愤愤的想“去见你的小情人还要带上我,真讨厌”,虽然心里吃味不乐意但还是乖乖跟去,结果见到人后就泄气了,原来那个让他吃醋这么久的竟然是男朋友的妹妹!


漠北的妹妹叫纱华铃,比他小六岁,之前他们也是见过的。小女孩外表和性格完全不相符,前凸后翘的人却可爱的紧,十分的幼稚但不讨人厌,喜欢喊他哥哥“丑东西”。


想到这尚清华不禁想笑,当初还想着要看看是哪个小狐狸精呢,结果尴了个大尬。


困意来袭的时候已经一点多了,漠北还没来,尚清华打了个哈欠,刚准备起身洗把脸清醒一下,就听到了轻微的开门声,立马躺好背对着门闭好眼。


但还亮着屏的手机却暴露了他,等他反应过来时漠北已经进来了。


尚清华的手就那么伸着,头一转正好和漠北对上,而后者就像是没看到桌上散落的零食,没看到他醒着,径直走到床边躺下,但和尚清华隔了断距离,是生气了。


他都已经做好了漠北生气他再认错的准备了,结果人却啥也没说,尚清华心里挣扎了几番还是厚着脸皮翻身滚到漠北怀里,接着一只手搭上腰间。


安稳的躺在爱人怀里不一会尚清华的眼皮开始打架,这时漠北开口了,他问,“想通了?”


尚清华顿时清醒了,过了好久才轻轻嗯了一声。但等了一会漠北也没回他,大概是睡着了吧他想。


“明天六月一日。”漠北又开口了。


“嗯?”尚清华愣了会才想起来,六月一日原本是他们俩要去领证的日子,刚好也是他生日。往漠北怀里靠了靠,仰头在他下巴轻啄一下,“好。”


他想过了,门不当户不对又能怎样,漠北都不在意,他家人也同意了,他还矫情个什么劲,喜欢就上啊。怕什么。就像漠北说的,那些都是他爹的不是他的,好吧就算是漠北自己打拼的事业他也比不上。但是那又怎么了,难道就非得门当户对才可以在一起?他俩就是看对眼了就是要在一块,刚好也没人反对,这不挺好。


其实这种事,想通了就好。漠北也不急,依自家媳妇的性格,他要是说些什么反而会更让他往龟壳里缩,还不如给他时间等他自己想。所幸,这只小乌龟没让他等太久就自己从壳里爬出来了。


“可以开始算账了。”


“嗯?什么?”尚清华动了动枕在他臂上的脑袋,“算账?算什么……!!”他想起来了!“我没有不吃饭!”


“哦”


哦是什么意思……“我,我没吃饭……”


“理由”


理由当然是为了引你出来!“因为我不饿!”


“是吗?”


“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嗅到了陷阱的味道。


“可我饿了”


尚清华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你要吃饭吗……”


“嗯”


泪水糊了一脸的尚清华想,为什么饿了要对我动手动脚!!过分!!我也没吃饭呢!!


累极了的他闭着眼不想再动,但他感觉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套在了无名指上,圆圆的,还有些温热。


纱华铃的朋友圈——


尚清华捧着红本本笑的嘴都合不拢,侧头去看漠北,发现他也难得的勾起唇角。


画面定格在这一瞬。从今以后你就在我了身边了,一扭头就可以亲到。


评论(5)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