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渣反/魔道/天官】听说你结婚了?

※中午聊天时朋友说他朋友要结婚了,于是就突然想写这个

※cp:冰秋,漠尚,冰九

忘羡,曦澄,追凌

花怜,双玄,权引

※ooc见谅

————


冰秋


沈清秋:为师听说你要结婚了


洛冰河:QAQ我没有哇师尊!


沈清秋:是吗


洛冰河:弟子一直心悦师尊,只想跟师尊在一起QAQQQQ


沈清秋:好的为师知道了


洛冰河:师尊要嫁给我吗?!


沈清秋:……………………


洛冰河:QAQ


沈清秋:嗯!


漠尚


尚清华:大王,你要结婚了?


漠北君:嗯?


尚清华:他们都说……大王要结婚了……


漠北君:嗯,是快了


尚清华:那……那……新娘是谁?


漠北君:跟我结婚


尚清华:啊?


漠北君:我说,跟我结婚


尚清华:哦,好,……好!


冰九


沈九:呵,小畜生又要娶媳妇了


洛冰河:可不是吗,羡慕吗嫉妒吗!


沈九:真不知是哪个瞎了眼的竟然看上你


洛冰河:不就是你这个瞎了眼的


沈九:呸,我会看上你?小畜生是不是脑子不清醒?


洛冰河:我也觉得,不清醒到想☀你


沈九:滚——!


忘羡:


魏无羡:诶~汪叽兄!据说你要娶亲了?


蓝忘机:并无此事


魏无羡:真的?


蓝忘机:嗯


魏无羡:好呀,含光君竟然学会了撒谎骗人!


蓝忘机:我何曾……


魏无羡:还要狡辩!不要你的羡羡了嘛!


蓝忘机:……


蓝忘机:……别闹……回家


魏无羡:好好,走走回家


曦澄:


江澄:听闻蓝宗主要娶妻了?


蓝曦臣:晚吟听谁说的


江澄:我们似乎并没有那么熟,还请唤我一声江宗主


蓝曦臣:晚吟,蓝涣并无娶妻之意,蓝涣心悦之人,晚吟当真不知?


江澄: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蓝曦臣:蓝涣心悦你啊!


江澄:是吗,无风不起浪,既然蓝宗主是个即将有家室之人,这种话以后还是少说为好


蓝曦臣:如若那人不是你,蓝涣终身不娶!


江澄:哼,你最好说到做到


蓝曦臣:绝无食言。那……晚吟?


江澄:哼


江澄:愣着干嘛,跟上啊


追凌


金凌:蓝愿,你是不是要……


蓝思追:嗯?阿凌想问什么


金凌:我听蓝景仪说,你有了心仪之人,打算……打算……提,提亲了


蓝思追:阿凌怎么听他胡说,他听话从来只听一半,惹人误会


金凌:只听一半……那你不还是要娶亲


蓝思追:阿凌是在吃醋吗?


金凌:你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吃醋!


蓝思追:嗯,是没有吃醋。不过阿凌可要听后半句?


金凌:不听


蓝思追:好吧,我确是打算要提亲的


金凌:哦……


蓝思追:向兰陵金氏,金宗主提亲,不知阿凌意下如何


金凌:本宗主认为……此举甚好……


花怜


谢怜:三郎,我听人说你要成亲了,可是要与那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成亲?


花城:哥哥希望我成亲吗?


谢怜:那是你爱慕多年之人,能在一起当然好


花城:我并不知晓他愿不愿意同我在一起


谢怜:怎么会呢?三郎这么好!


花城:是吗?


花城:哥哥,成亲吧!


花城:我开玩笑的


谢怜:我以为你……我差点当真了


花城:若是真的,哥哥会如何做


谢怜:……


花城:哥哥要不想说那便不说


谢怜:好,我会说好


花城:哥哥……你这可真是,要了我的命了


双玄


师青玄:贺兄最近可有喜事?


贺玄:没啊


师青玄:我可听说贺兄有喜事哦~


贺玄:什么喜事?不用还钱了吗?


师青玄:……贺兄你……


师青玄:成亲难道不是喜事吗……


贺玄:是喜事,但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又不是我成亲


师青玄:不是吗……


贺玄:就算是那我也不娶,没钱


师青玄:不用你出……我有


贺玄:你有什么?那是你的又不是我的


师青玄:……!!


贺玄:你上哪去啊


师青玄:要你管


贺玄:我没钱准备聘礼,你等我会,我再去找血雨探花借点


师青玄:借什么借,我的就是你的,再借你还还的完吗?


贺玄:慢慢还,总能还上


师青玄:你真是个死脑筋!


贺玄:你又去哪啊?


师青玄:我回家!你自己呆着慢慢还钱吧!


权引


引玉:师弟


权一真:师兄!


引玉:师弟


权一真:师兄!!


引玉:师……没事了……我就叫叫你


权一真:好!


(权引:为什么我俩台词那么少?请你看看楼上,不考虑给我们加点吗?)


(不考虑!)


评论(19)

热度(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