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尚清华生病了

“阿嚏——”坐在桌前正在整理手稿的尚清华吸吸鼻子抬起头,掏出怀里的手帕擦鼻子,尚清华甩了甩有些昏沉的头,看了眼时辰,该去做饭了。


拖着头重脚轻的身子踱到厨房,迷迷糊糊的开始生火做饭,连放错了调料都不知道。


漠北君倒是尝出来了但没说,管他的,媳妇做的都好吃。尚清华是尝不出味,所以这顿不知道是啥味的饭菜就这样被两人吃完了。


 


 


 


 


发现尚清华病了是在晚上,碰到那烫人的不正常的皮肤时才知道。难怪中午的菜那么难吃,他还以为是尚清华闹脾气了,看来是烧糊涂放错了调料。


“清华,醒醒,喝药了。”漠北君把尚清华扶起靠在自己怀里,轻拍他脸颊。


“唔……”尚清华听话的把脑袋往碗边凑过去,但闻到那股味后又别过头,哼哼唧唧的嘟囔着“不要,不想喝”。


漠北君一听这哪行,一手捏开他的嘴一手灌药。“喝”完药的尚清华苦着一张脸,嘴一瘪哇的一声哭出来。


漠北君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的不知所措,伸手要去给他擦眼泪,但被尚清华一巴掌打开。


可能是生了病都比较脆弱也更喜欢撒娇,尚清华把头埋在漠北君怀里蹭了蹭,吸了吸鼻子抽泣着开口,“要吃糖……”


“……”


尚清华见他不动,哼唧一声小声嘀咕,“灌我药,还不给糖吃,也不知道哄人。”


“……”


“等我一会。”话音未落人就已经消失在屋内,尚清华寻思着他家大王会不会把厨房的砂糖罐子抱过来。


 


 


 


漠北君掀开帕子递给他,见他明显松了口气有些疑惑,但还是诚实道,“我没找到糖,只找到这个。”


尚清华拿起一颗蜜饯放入口中,闻言又拿起一颗喂给他。漠北君刚想吐出来,想起是媳妇喂的只能吞下,他头一回吃这个,有些酸但更多的是甜,太腻了。


确实很腻,尚清华吃了几颗也吃不下了,但大王找来的,咬着牙含着泪也要吃下去。


 


 


 


 


 


生了病的尚清华每天的任务就是躺着,别提多舒服多高兴了,当然如果不用吃药就更好了。


不得不说这乱七八糟一锅乱炖的药是真的苦,还是现代好,几粒药一杯水的事,毫无苦感,甚至还有点甜。


这不,尚清华又开始抱怨了,“为什么这么苦,为什么要喝药,为什么还没好!这谁开的药,不顶用啊!”


漠北君伸手给他顺毛,“大夫说你身子虚,要补。”


“所以说,我的病早就好了?”


漠北君点头。


尚清华顿时就有些委屈,神他妈的身子虚,就这仨破字害他吃苦药这么多天,气,很气。委屈,很委屈。


像是知道他心中所想,漠北君冷下脸来,厉声道,“补”。说完又觉得语气过重,快速的调整好表情和情绪,温声开口道,“听话,为了你的身体着想。”


好吧,但是……但是,他还是觉得好委屈。


那个死大夫,别让他逮着了,不然他就完了!


 


 


 


得了漠北君“命令”的尚清华只好苦着一张脸乖乖吃药。


不过嘛,这个药倒也是吃的还算值,最起码他家大王不会再直接灌了,懂得用勺了。


评论(6)

热度(3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