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七夕|22:00】这颗糖不甜,你信我

※七夕贺文

※嗜甜如命菊苣×见糖就死漠北

——————

 


 


尚清华有个毛病,就是喜欢吃甜的,喜欢的要命。漠北也有个毛病,就是见不得甜的,一点都不能。沈清秋常常疑惑,为什么这样喜好完全相反的两个,却能走到一起。


尚清华回答他说,“那是因为我把甜的都替他吃光了呀!”


 


 


 


“尚清华。”


“干嘛呀?我这集还没看完,你等等等等。”


“……”刚下班回家的漠北来房间拿衣服去洗澡,一进屋子就看见放在床柜上的一盒糖。“你的糖,还要不要了?”


“!要!要要要!”尚清华一听鞋都没穿电视也不看了急忙跑了进来抢救他的糖。


“我是不是说过,不要放在房间里。”漠北脱了寸衫取出睡衣,声音有些冷。


尚清华一手抱着糖盒一手抱着漠北求饶,“下次不敢啦,我保证!”


漠北没回话,只是拨开了他的手走向浴室。


尚清华看着他的背影苦了一张脸,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捏了捏手中的盒子,尚清华有些发愁还有些委屈,但现在最要紧的是赶紧藏好他的糖!不然待会漠北洗完澡,他们就糖命不保了!!


匆匆忙忙把各类糖果点心都给收了起来,仔细检查一遍过后尚清华刚要松口气,突然想起来前两天漠北不在家,浴室里被他放了小包旺仔牛奶糖,泡澡的时候来两颗,正爽。


“漠北啊……我能进去拿点东西吗?”站在门外的尚清华声音有些抖。


漠北一听就知道他要干什么,不理人,把水开到最大。


“完了完了,这可咋整。”尚清华盯着浴室门只希望他快点出来,最好不要被发现。但事与愿违,还是被发现了。


 


 


漠北拎着糖袋子出来,当着尚清华的面直接扔进垃圾桶里,“你是洗澡还是洗糖?”


“我……当然是洗澡……”


漠北极为嫌弃的又去洗了个手,“那里面那么热,你确定不会化?黏糊糊的,真是恶心死了。”


“……黏糊糊的,也没让你碰啊。”尚清华踢了踢桌角,小声嘀咕。


“嗯?”


“下回我自己收拾,你别碰。”好好一包糖就这么没了,心疼死了。


漠北切菜的动作顿了顿,深呼一口气,像是在压抑着情绪,“你还想有下回?”


“没有!绝对没有!”尚清华跑进厨房抱紧了爆发边缘的某人,“字面意思!字面意思!绝对没有下回了,我发誓!”


“松开。”


“我不,不松开就不。”说着还把脑袋贴在他后背上。


真是拿他没办法,漠北妥协了,轻声道,“我做饭。”


“好吧。那我今晚要吃好吃的!”


“嗯。”


尚清华蹦哒到沙发上,照目前这个情况来看呢,他的糖暂时是保住了,但是,估计他接下来要干的事,会让他的“家产”都被扔掉。得想个办法才行。


 


 


“漠北啊。”


“说。”


尚清华咬了咬筷子试探性开口,“你……真的一点甜都见不得?”


“你要试试?”漠北抬眼看他。


“不不不,我不试不试嘿嘿。”废话,怎么可能拿他的“家产”来试,除非是想“倾家荡产”。


喝了小口汤的尚清华又继续问,“真的一点都不行吗?一点点?”


漠北放下碗筷,摊开手在他面前。


“……我不问了。”尚清华叹了口气,一点点都不能,这可该如何是好?


 


直接拿到他面前让他吃?不行不行,一定会被扔掉的。求着他吃?估计会挨肏。强迫他?肯定会挨揍!骗他呢?现在会挨肏事后会挨揍。


啊,尚清华啊,可真是会给自己找事。


“啪——”


“啊!”尚清华看着地上的盘子碎片一时无语,今天真是……干啥都不顺,想事就想事干嘛丢手啊!……


正要蹲下捡碎片漠北就闻声而来。


“我来吧。”


“我可以……”


漠北直接无视了他的话,把他赶去了客厅。看着尚清华情绪低落的模样漠北觉得,是不是今天过分了些。


而那边的尚清华还在想该如何让漠北吃下为他准备的……


 


 


“清华。”


“嗯?”


“你过来。”


“哦……怎么了?”


漠北拉着他面对面坐下,“你是不是,不舒服?”


“没有哇。”尚清华不是很懂他为什么这么问。


“我是指心里。”


“漠北我真的没有……”尚清华一听有些慌了,虽然男朋友总是爱扔他最喜欢的糖果,但是他心里真的没有不满。好吧,最开始是有的。


漠北叹了口气直视他,“清华,你是不是还在怕我?”


“我没有……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再说了,要不是因为那个,我们还走不到一起呢。”


在学校的时候,漠北每天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打尚清华,尤其是尚清华生日那天,把糖果和蛋糕分给漠北的时候,被打的是最惨的一次。不过那次之后,两人的关系突然间就有些微妙,然后就莫名其妙的……滚到了一起。


漠北垂下头,嗓音有些低沉,“今天……是我过分了。对不起。”


“嗯?”尚清华疑惑的看他,但随后又反应了过来,心中也有些愧疚,“你不用说对不起啊,这件事本来就是我的错,明知道你不喜欢,我还到处乱扔。”


“这也是你家。”


“这是我们的家。”尚清华往他那边挪了挪,捏住他的手指,“下次我不会再乱扔了,我一定会收好,不再让他们出现在你的视线中。”


漠北摇摇头,“不必的,你喜欢的,放在哪都行。”


尚清华眨眼,“可是你不喜欢啊……”


“……喜欢的”


“嗯?”


“……”


尚清华咧嘴笑道,“我听到了,你说喜欢!”


“……”


“你等我一下。你先把眼睛闭上。”


“嗯?”


“快,快闭上。待会你就知道了。”尚清华催促着。


“别偷看啊,等会就好。”


 


 


“好啦!睁开看看吧!”


“……蛋糕?”漠北感到有些头疼。


“对呀对呀,你都忘记了今天是你生日了啊!”尚清华边说边替他插上蜡烛。


漠北看着眼前的蛋糕,几秒后才开口,“……你知道的,我不喜欢甜食。”


尚清华插蜡烛的手顿了顿,露出个笑脸把蛋糕推给他,“没关系的呀,你刚才不是说了喜欢,况且这个不甜的。”


漠北闻言抬头看他,“你怎么知道不甜?你不是最喜欢甜的东西。”


“我自己做的我当然知道,这个真的不甜的。”尚清华一脸真诚的看向漠北,但被他盯了两秒后败下阵来,“好吧,是有一点甜的,不过真的只有一点点!一点点点!”


“……”他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尚清华在他身旁坐下,“好啦好啦,快许愿吧。”


“……我没什么愿望。”


“那,那你就许愿,希望我们可以白头到老!快点快点。”尚清华摇晃着他的胳膊。


漠北盯了他一眼,他吐吐舌头收回手,又让他两只手握在一起,闭眼许愿。


漠北是真的没什么愿望,而且他根本不相信这个东西。但既然尚清华这么希望他能够许愿,那就如他所言,希望他们可以白头到老。


“许了吗?”


“嗯。”


“那我们切蛋糕吧!你来?”


“你来。”


“好。”


 


 


漠北看着手中的蛋糕,迟迟不肯下手。


尚清华三两下就把手中的给消灭了,还嘟囔着“不甜不好吃”,但看他那个“我还能再来一份”的样子,真的是不好吃吗?漠北表示深度怀疑。


尚清华又消灭了一块,转头来看他,见他还是原样没动,又凑过来催促他,“你怎么不吃啊……真的不甜的,你相信我!”


“嗯。”


“那你吃啊……”


漠北没法了,在尚清华期盼的目光下咬牙叉了一小块喂进嘴里,还是甜,好腻。


“怎么样怎么样?”


“腻……不过,还行。”


尚清华听了高兴极了,“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


“……”漠北正要放下手中的那小块蛋糕,尚清华就道,“快吃呀,这还有呢!”


“……”漠北觉得,不如扔掉蛋糕?但刚刚尚清华好像说,是他自己做的……


 


 


睡前,漠北刷了三次牙了,还是觉得嘴里黏腻腻的,不太舒服,果然他最讨厌甜食了。下回尚清华再敢给他吃甜的,一定暴打他一顿。


 


几天后出差回来的漠北:


尚清华拿着前两天去找人定做的糖举到漠北面前,“这个不甜的,我尝过了!”


“……”


吃完糖的漠北:


尚清华果然不可信,还是腻!


下回一定揍他!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