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浮生梦(四)

※是刀,大长刀

※私设多,ooc

※别问,问就是想看追妻火葬场

==========分割线==========

北疆的集市白天不怎么热闹,基本看不到几个人影,但到了晚上,绝对挤到你眼前全是头。

尚清华寻了个没人的巷子里落下,想着一把扫帚也不会有人捡走,就给扔在角落里。走出巷子后仔细看了看记清楚位置,免得回去的时候还要花银子买扫帚。

看着眼前的铺子尚清华心中感概万分,好久没来过了,不知道这里的店家们还记不记得他。不过,不管别人是否还记得他,他都不能再跟这些人有任何牵扯,不然……或许就会有第二个绿叶。

这世界总是这样,好人活不长久,恶人却是过的比谁都潇洒快活。

他不禁想到了绿叶的哥哥绿邢,不知道他还活着吗。绿邢无疑是该死的,但他是绿叶唯一的亲人。看吧,坏人总会有活着的理由。

尚清华避开那些熟悉的商铺,找了个不怎么起眼的小店。店里显然是很久没人来过了,一见他进来,店主立马迎上去热心招待。

尚清华迅速打量他一眼,是个瘸腿的魔,修为看样子不怎么高,头上的角赤|裸|裸的露在外面。

他忍不住去想,“漠北头上长角会是什么样子呢……”

“客官?”店家见尚清华盯着自己头上的角发愣,心里有些不太舒服,以为他是歧视自己魔力低下。

“不好意思,要一套我能穿的。”尚清华抱歉的对店家笑笑,递出一枚金叶子。

店主心里还是有点不痛快,但没有谁会跟钱过不去,伸手接过金叶子,他转身找了套看上去还有点富家公子味道的衣服递给尚清华。

刚好是尚清华喜欢的浅色,他对着自己比划了两下,正打算穿上身试试,但下意识扭头看了看外头的时辰,来不及试衣和挑选了,得赶紧回去。

“谢谢店家,剩下的不用找了。”话音未落人已没了踪影,尚清华兜兜转转走了好几个巷子才找到自己的扫把,用最快的速度飞回去,赶在漠北出发前。

“尚清华,你死哪去了?知不知道大家都在等你?”

“对不起对不起”尚清华连连道歉,生怕晚了一步她就不肯放过自己。

他刚一落在自己的破屋子外就急急忙忙换了衣服赶过来,但还是被那个臭女人凶了一顿,本以为还会受到漠北的恶语相向,但他等了好久都没听到声响,奇怪的抬起头去看那人,却见他正盯着自己,眼中翻滚着厌恶,愤怒还有一丝担忧?和一股复杂的他看不懂的情绪。

尚清华不明白,他竟然会担心自己,怕不是看错了吧。但同时又有些受宠若惊,只因他一人未到,漠北君就迟迟不肯出发,无论出于哪一方面,这都代表他在漠北心里是占据了一定的分量,尚清华有些小窃喜。

“人都到了?”冰山大王发问。

“回君主,都到了”

“嗯,走吧”

漠北君发话后,尚清华低着头往魔群最后走,刚走几步一块大冰锥就射脚边,吓得他条件反射般往后一跳,尚清华疑惑又后怕的回头,幸好抬脚慢,不然脚没了。

“你去哪?”话里带着漠北君自己都没察觉的怒气。

“……队伍最后啊……”尚清华站在原地瑟瑟发抖,大气不敢出,仿佛回到了两人最初相识那会。

漠北君浑身散发着寒气,离他较近的嚣张女人已经嘴唇发紫,开始打哆嗦,地面上也覆上一层薄冰。

“过来”他死死盯着尚清华,似乎只要他敢不听话,就拿冰坨子射死他。

“好嘞大王,小的这就过去。”尚清华扬起那张贱兮兮的笑脸凑过去,其实他心里苦,可他不敢说。“明明就是你让我滚的远远的,现在又叫我过去,修为高了不起啊……”

“你嘀嘀咕咕说些什么呢,是不是在骂君主!”在尚清华凑过去时漠北君已经收起了满身寒气,这不,臭女人不冷了又开始找存在感。

尚清华看她不爽很久了,见漠北君今日对自己态度不错,在心底掂量了一番她和自己谁会死的更惨,便大着胆子去扯漠北君衣袖,“大王她诬赖我!我分明听见是她说您坏话!”顿了顿他接着开口,“她,她昨天还用凉水泼我……大王……我冷~”随着话音落下眼泪也吧嗒吧嗒的落下。

“君主您不要听他瞎说,尚清华你胡说什么!”

“呜呜呜大王你看,她当着你的面凶我。”

“君主我冤枉啊!”

漠北君这会头疼的厉害,压根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尚清华贱兮兮的那句话砸在他心里,竟感觉似曾相识。可脑海中却有另一个声音一直在吵,吵着让他踢开尚清华,踢开这个抓着他袖子的人。

而他也遵从脑中的声音这么做了。

被一脚踢开的尚清华震惊的看着漠北,瞬间红了眼圈,原来,漠北还是讨厌他的触碰,是他自作多情了。

臭女人看着这一幕别提心里有多开心,乐呵呵的嘴都合不拢,扭着细腰走到漠北君身边欲挽上他胳膊,被漠北弹开后还没来得及发出娇媚的惊叫,便被一只手扼住了脖颈。

“你用水泼他了?”漠北君阴沉的声音响起,在鸦雀无声的魔群中显的格外清晰。尚清华惊讶他竟然会问这个。

“我……我……”

见她眼底闪过一丝慌乱,漠北君心中了然,手下越发用力,女魔还打算说些什么,可漠北君却不给她这个机会,手腕一动,拧断了她的脖子。

尚清华坐在地上愣愣地看着他,说实话,这是他第一次见漠北这样杀人,他这时才意识到,漠北君也是一个魔,还是魔界的二大王。

他突然觉得,无论漠北君对他如何,在他心里,自己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毕竟,他在北疆蹦哒了这么些年,漠北除了锤他三顿说些难听的话,其他什么也没做过,他一个人类竟然还能在魔群里四肢健全活的好好的。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对于那些欺负过他的人或魔来说,漠北算是最温柔待他最好的一个。他不知道在南疆到底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他如此,他只知道,只要漠北能够好好的,他怎样都行。

尚清华站起身,他想去拉漠北君的手,刚刚杀人的那只手,他想用双手包裹起来,握在自己的手间。拧断脖子一定要用很大力气吧,手一定很酸了。

他这么想着,便真这么做了,也这么说了。

他感到漠北君的身体僵了一瞬,有些抗拒的想抽回手,尚清华手下用力握住,用他的双手紧紧包裹着,曾经,他也这么做过。

还记得当时是夏天,尚清华嫌热拉着他一起去游湖,谁知船上也不凉爽,他便想起自己身边不就有个天然空调。那会两人在一起还没多久,尚清华也不敢造次,只抓了人手勘勘握在手中,冰冰凉凉的,让他忍不住想要更多。想握着他的手,一头扎进他怀里。

当然,这都是要付出点代价的,于是他被摁在小船里肏了一顿,时不时有人划船经过,别提有多刺|激了。

尚清华回想着,只觉脸颊隐隐有些发烫,头顶还一直有道目光死盯着自己,他不敢抬头,只手下用力握了漠北君的手。

漠北低头看着他动作,很奇怪身体竟然不排斥,另一只没被握着的手藏在衣袖里蠢蠢欲动,想去抚摸这颗毛茸茸的只到自己胸前的小脑袋。

强压住欲望,他猛的抽回收,僵硬的开口,“离我远点”

尚清华正害羞着,漠北这一下给他整懵了,一时没懂他什么意思,只下意识遵从命令,往后退开五米远。却见漠北又发出莫挨老子的气息,冷着脸施令前进。

————TBC————

评论(10)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