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20除夕||13.00】我拿你当学弟你竟然想睡我?!

略有心机漠×单蠢沙雕·不怀好意·“渣男”尚

——————

刚结束工作就听同事说外面了下雨,尚清华暗骂一声,昨天晚上天气预报就说今天有雨,他偏不信,毕竟天气‘预报’嘛,信他就有鬼了。今早出门时还特意瞄了眼鞋柜旁的伞,就是不拿,结果现在苦了自己。

 

其实也不能怪他,该死的天气预报平时总不准,害他晴天带雨衣雨天带遮阳,闹出不少糗事。

 

公司离家不算近,工资又不高,他是不会浪费钱去打滴滴,快速的收拾好桌面,尚清华走到窗户边上看了眼,外头的雨也不是很大,况且公交站就在前面不远处,一个大男人还怕淋点雨吗?

 

路上已经有了积水,他这一跑,雨水全给带到了裤腿上,“害,回家擦擦。”

 

刚跑到站台尚清华就停住不动了,他看见了帅哥!!

 

怎么办,有一点点心动!

 

是的没错,尚清华是个gay,本来一开始他不觉得,后来他的两个室友搞上了,他竟然不像另一个室友一样觉得奇怪和恶心,甚至还有点蠢蠢欲动,可他明明喜欢的是妹子!好吧,那是曾经,就在他一次无意间看见室友弟弟的照片后……

 

“怦”

 

尚清华觉得春天的种子发芽了。

 

而此时他眼前的这个帅哥,侧脸像极了室友的弟弟,不,尚清华不承认自己已经移情别恋了。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只是在他这里找到了春天的感觉,但并不代表我就得跟他过春天。”

 

我呸,渣男!

 

尚清华小心翼翼地打量着眼前这个男人,猛然发现这人胸前的校徽,凑近了一看,嘿,一个学校的。顿时,尚清华心里有点不是滋味,他感觉自己像个禽兽,竟然对没毕业的小屁孩有想法,而且还是自己学弟,他刚刚还想勾搭。

 

念头刚起就被掐灭,尚清华吸吸鼻子扭过头,正好车来了,他回头依依不舍地看了眼……等等,小学弟也上车了?!

 

尚清华本想挤在小学弟旁边,奈何下雨天人太多,挤着挤着两人就越隔越远,看来是注定无缘。

 

“哎我|操别踩我脚啊,谁他妈推我,别拽我!我|日你……”剩下的话在尚清华怒目回头却看见那张帅脸时被压回肚子里。他只听到自己结结巴巴的开口,“谢,谢谢”

 

“没事”那人说话时看了他一眼后又垂下眼睑。

 

尚清华听到了自己内心发出的土拨鼠尖叫声,天呐这也太帅了吧!声音也太好听了吧!主要他正脸更像室友弟弟了。

 

“嘿嘿嘿……嘿嘿嘿……”

 

漠北有些嫌弃的不着痕迹的往后退开一点点,但随后他又贴上去,用手虚环住怀中的人,不让旁人碰到他。由于身高原因,再加上尚清华稍稍偏长的头发挡住了一半侧脸,看上去像极了一对刚谈恋爱又害羞的不敢拥抱的小情侣。

 

漠北想,如果现在有面镜子,一定要给尚清华照照,让他擦擦自己的口水,还有收收那一脸猥琐的笑。

 

 

 

 

 

 

 

 

司机突然刹车,由于惯性尚清华一头栽进漠北怀里,他终于回过神来不太好意思的往后退开一步,伸手揉着额头,好硬,刚才那一下撞的他怪疼的。

 

吸了吸鼻子,总感觉嘴巴湿哒哒的,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偷偷的抖着手探向嘴角,我的妈呀!哈喇子都流出来了!

 

没人看见没人看见,尚清华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快速在袖子上“蹭蹭”两下,干净了。再悄咪咪一本正经的抬起……头……

 

完犊子了,小学弟就跟他面对面,而且似乎全都看到了……他的一世英名,就这样毁了!不,这不是关键,小学弟会不会讨厌他?那他还怎么勾搭?不可以,这种事绝对不能发生!

 

为了挽回颜面,尚清华决定套近乎,“不好意思啊刚刚司机突然刹车,我没站稳,撞到你了……那个,嗯?你是渣反学院的?我也是诶~!”

 

嘿嘿嘿,先从咱们的共同点下手。

 

果然,漠北一听抬眼直视他,动了动唇,“大一新生”

 

哎呦我去,“果然是小学弟啊,哎,老咯老咯,今年刚毕业。”尚清华忍不住感叹一番,同时又恨自己为什么没能晚一年毕业,说不定就能更早点遇见这个令人心动的小哥哥。

 

漠北没说话,只是微微勾唇,礼貌的叫了声,“学长”

 

阿伟死了!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帅,笑起来简直了,尚清华感觉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漠北看着他又犯了花痴脸,满意的眯起眼,很好,上钩了。

 

 

 

 

 

 

 

“唔,我到站了。”尚清华看着窗外开口。

 

“嗯,我也到了。”

 

“好。嗯?”正在尚清华发愣之际,漠北已经转身下了车,尚清华立马追上,不过有两个人比他快,插到他前面先下了车。当他下车后发现漠北已经走远,正欲追上却踩到什么。

 

捡起一看,这不是渣反学院的校徽吗?!

 

“喂,学弟!”可他一抬头,人已经没了影。尚清华用手指抹掉上面沾到的雨水,叹了口气,“既然是这站下,想必应该也不是很远,反正国庆假,也用不上这玩意,等下次见面给他吧。”尚清华这么想着,把校徽丢进上衣口袋中。

 

正好这几天他休息,没事出来溜达溜达,看看能不能整个偶遇。

 

不远处的漠北见人已经走了,从树后走出,看着尚清华的背影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校徽,细细摩挲着上面的纹路。

 

 

 

 

 

 

 

 

已经第五天假了,还没有遇见,尚清华不免开始心急,但他知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只能劝说自己时间位置不对,下次换个时间,换个地点就能遇见。

 

空中开始飘起毛毛雨,尚清华出门时没带伞,他在心底把天气预报骂了一遍,明明报的今天阴天,结果又害他淋雨。

 

好心情被毁了他也没心思继续蹲人,正准备打道回府时,他看到了他的春天迎面走来!

 

漠北应该刚从超市采购完,手里正拎着两个大袋子,看分量和塑料袋的颜色,一袋应该是蔬菜,另一袋是水果。

 

尚清华思考着该怎样打招呼才不会显得很突兀,就看见漠北眼尖的发现了他,穿过马路和行人向他走……拐了弯。

 

满心欢喜落了空,尚清华气急败坏的冲过去,一把拽住人袖子,“喂!你眼……睛真好看。”到嘴边的脏话在接收到漠北的冷漠脸后生生拐了个弯。

 

漠北不动声色的挑了下眉,没答话。

 

周围安静了几秒,短暂的尴尬后,尚清华继续开口,“对了,上次你校徽掉了,我在这等了你好几天,一直想着要还给你。”他低头在口袋里掏着,可能是东西有点多,直到漠北快没耐心了才掏出来,“喏”

 

漠北定定看着他好一会才打算伸手去拿,但一抬手却发现两手都拎着东西。尚清华主动从他手中接过一个袋子,“那什么,你家在哪,我帮你吧,一会下大了不好走。唔,你前面带路。”

 

两人一前一后挨着墙走,以防路边车过水溅到身上,尚清华低着头跟在漠北身后,踩他踩过的水印,漠北走在前头抬头挺胸,替他挡住风雨。

 

 

 

 

 

 

 

漠北进了门接过他手中的袋子,尚清华还站在外面,发觉漠北在看他,挠挠头解释道,“我就不进去了,待会下大了,我先回去了。”

 

“进来,喝杯热水,刚才淋了雨。”漠北丢下这句话也不管他什么反应,自顾自提着袋子走向厨房。

 

“他这是在邀请我进去?”得到这个认知的尚清华兴奋的抬脚就要跨进去,但又立马把腿收回来,站在门口不敢动弹。

 

“鞋架上的那双。”

 

尚清华这才发现鞋架上有双黑色拖鞋,轻轻套上,大了不少。他轻手轻脚走向沙发规规矩矩坐下,不再乱动。但却管不住自己乱瞄的眼。

 

一杯水出现在眼前,尚清华道了句谢谢伸手去接,不小心触碰到那只骨节分明的手,眼珠子不听使唤的顺着手指往上看,露出一截的小臂,被雨水淋的半湿贴在身上的衬衣,领口微开,吞咽口水时上下滚动的喉结,再往上,不算红艳但十分诱人的薄唇,高挺的鼻梁,深邃迷人的双眼……

 

尚清华猛地回过神,拿着水杯的手收紧想往回退,却被那只手给反握住,漠北臂下用劲,轻轻一带,尚清华就撞入怀中,同样入怀的还有洒出的水,湿了两人的衣裳。

 

“对不起,我房间里有干净的衣服,我去拿。”漠北说完进了房,留尚清华一人看着空杯出神,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什么情况?!刚刚是……被抱了吗?……啊我|日啊啊啊啊啊操老子被抱了,老子被喜欢的人抱了!!

 

等等,刚刚小学弟好像光着脚没穿鞋,天呐!他穿的是漠北的鞋?!漠北家只有一双拖鞋,这是不是证明他是第一个来他家的……嘿嘿嘿……尚清华低头看着脚上的鞋,继他的手之后,脚是第二个幸运儿。

 

漠北出来时已经换了一套居家服,“衣服我放在床上了。”

 

我的妈呀!果然长得帅的穿什么都好看!

 

“嗯好”

 

尚清华边脱|衣服边想,难不成小学弟也对他有意思?不然干嘛邀请他进来,可是他帮了人拎东西诶,他谢谢也很正常的吧。但刚刚他还抱了自己,可能是他一直盯着人看不太礼貌,小学弟不喜欢所以想警告他?然后用力过猛拉进怀里了?嗯,一定是这样。

 

尚清华有点难过,他怪喜欢这小学弟的,虽然不排除大半是因为颜值,当然还有身材。但是一想到小学弟不喜欢他,他就好难过!

 

“哎呀,烦死了,到底喜不喜欢啊!”尚清华烦躁的揉了把半湿的头发,一屁|股坐在床上然后倒下去,接着开始翻滚,直到埋在被褥里的鼻子嗅到了不属于自己的味道,才意识到这是漠北的床。

 

他一个翻身坐起,发现漠北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立在门边,正双手环胸看着他。尚清华欲哭无泪,好不容易挽回的形象再一次被无情推翻,他心好痛。

 

刚想站起身强行解释,惊觉自己正光着屁|股,刚才换衣服换到一半就开始走神,裤子还没来得及穿呢!

 

他一伸手去捞裤子,但被另一只手压住,尚清华疑惑的看向这只手的主人,却在他的眼中看到一些压抑着的,他看不懂的情绪。

 

下一秒他就被人给推到,挣扎着想要起身,一具健壮的身躯压向他,双手被轻易被对方一只手钳住举过头顶,下巴被那人捏着和他对视,只见他缓缓张开薄唇,呼出的气打在尚清华脖颈处,痒痒的。

 

漠北注视着他,看他耳垂慢慢染红,脸颊也爬上一层薄红,满意的开口,“学长,我注意你很久了。”

 

 

 

 

 

 

 

 

 

评论(8)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