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当叔父和汪叽互换身体之后 番外

之前在评论区有小可爱问我,羡羡会不会和二哥一起剪了叔父的胡子,所以,我想剪叔父胡子了🙈🙈

快保护我!!

——————

“蓝湛,蓝湛?含光君?蓝二哥哥~嘿,蓝湛睡着啦,这迷香真管用。”

魏无羡把用剩的迷香毁尸灭迹,从桌上拿起剪刀,左瞄瞄右瞅瞅,没人!

“我是一把剪还是一缕缕剪?剪一半还是剪光?”魏无羡对着比了比,“还是剪光算了,我记得蓝老头没胡子好像还挺好看?”

“咔嚓”一下,胡子掉了一地。魏无羡欣赏着自己的杰作,觉得还能再修修,正准备下手,面前人睁开了双眼。

魏无羡心里“咯噔”一下,莫不是蓝老头?

试探着开口,“蓝湛?”

蓝忘机嗯了一声,看着他手中的“作案工具”,又看了看地上的胡子……

魏无羡心虚道,“含光君你怎么醒了啊?”

“一直醒着。”

“什么?一直……那你刚刚?”魏无羡想不通他为什么装睡。

“你不是很想这么做,玩够了吗?”蓝忘机起身清理了地上胡渣,又拿了他的剪刀放回去。

魏无羡慢慢挪动身子到门口,“这个迷香真没用,店家糊弄我。”

“去哪?”蓝忘机不看他,只坐在镜子前,修剪可怜的半成品。

看见他的动作,魏无羡又一下蹿回来坐在他身边,“蓝湛我剪的还不错吧?其实我刚刚正准备修一修的,你就睁眼了。”

“别说,你们蓝家人长得还真不赖。”蓝忘机看他一眼,魏无羡立马改口,“不过,在我心里,还是二哥哥你最好看~”

“蓝湛你说蓝老,你叔父知道了,会不会气死?那他要罚我你可得帮我,这也有你一份的。”

“嗯。”蓝忘机整整着装,对他道,“我去找叔父,你且待在这里。”

“不行蓝湛,这事是我干的,你不能往身上揽。”魏无羡不乐意了,原本在这他就规规矩矩的,尽量不犯家规,就是因为这账要算在蓝忘机头上的。这次是实在没忍住才……

“我跟你一起去见蓝老头,不能事事都让你护着,让你承担。我可是堂堂夷陵老祖,传出去多丢人。”

————

蓝启仁刚一见到蓝忘机,就要站不住了,看到他身后的魏无羡时,更是气的浑身发抖。

“叔父,此事,是因为忘机。”

“这件事是我做的,你也知道,我早想剪你胡子了,蓝湛他不知情。”见蓝忘机又要往自己身上揽,魏无羡抢着开口,“要罚便罚我一人,跟他无关。”

蓝启仁冷哼道,“哼,这次你倒是敢作敢当。”

“我何时不敢当了。其实,你没胡子还挺好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蓝忘机伸手在他背后托住他,怕他摔了。

蓝启仁十分别扭的看着自己跟魏无羡站一块,还伸手扶他,一想到他们平时会干些什么,蓝启仁气的两眼一闭差点歪过去。

若是魏无羡知道他在想什么,定要大叫冤枉,他们可是除了搂一下抱一下,什么都没有的!

“滚!”

“别让我看见你!!”

一出了门,魏无羡直接笑倒在蓝忘机怀里,“哈哈哈哈哈哈蓝湛,你叔父竟也会让人滚了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不赞同道,“叔父只是气急了,他并无此意。”

魏无羡摆摆手,“我当然知道,他要真想让我滚,怕是连门都不让我进的。”

  ——————

第二日一早,蓝启仁睡醒,对着镜子端详了半天。

“我年轻时也是世家公子榜前三呢……”

——————

云深不知处也是有很多客房哒,所以二哥哥晚上没和羡羡一起睡。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