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婚后日常(六)生气羡

今日魏三岁有小脾气了,蓝忘机竟然禁他言!

并且……干晕了他。不行!这事要是传出去,我夷陵老祖脸往哪搁?

魏三岁觉得得让蓝忘机知道知道自己的厉害。

中午吃饭时,魏无羡看了眼,又是树皮草根,不想吃,想让蓝湛给我做。

魏无羡表示自己很不开心,蓝忘机没给我做好吃的了,明知道我吃不下这些的,他也不同我讲话。

蓝忘机觉得今天的魏无羡有点怪,吃饭时竟也不说话,也没抱怨今日的饭菜。

胡乱的吃了两口魏无羡便吃不下了,蓝湛竟然没有看出我在生气!

用力在碗内戳了两下就扔了碗筷转身躺到床上去了。

背对着蓝忘机,不知道身后是个什么情况,待听到声响转过身时,蓝忘机已经不在了。

魏无羡一脚踢开被子,鞋也没穿就跑了出去。

一口气跑到后山,找了棵最高的树便爬了上去。

“蓝湛没有发现我在生气,也没给我准备好吃的,现在竟然还丢下我一个人走了。”魏无羡突然感觉很委屈很难受,蓝湛是不是嫌我烦了?他会不会不要我了?

“可是我也没地方去了……”

“你还想去哪?”

蓝忘机的声音从树下传来,魏无羡低头看他,只见他那浅色双眼冰冷的看着他。

魏无羡心里猛地一颤,迅速的扭过头想要离开这,却忘了自己在树上,一下踏空竟直直掉了下来。

蓝忘机见他从树上掉了下来,瞳孔一缩,闪身过去接住了他。

“含光君臂力真不错呢。”

“……”

得不到回答,魏无羡顿时没了心情,挣扎着要下来,蓝忘机哪里肯,只紧紧的抱住了他,颤抖着嗓音开口,

“魏婴!”

魏无羡发现蓝忘机不仅声音是颤抖的,就连他的身体,也在抖。

魏无羡心疼的抱住他,“在,我在。”

“魏婴……”

魏无羡很后悔,不应该闹脾气不理蓝忘机,他不知道蓝忘机那些年是怎样度过的,可他却知道,蓝忘机离不开他,正如他离不开蓝忘机。

“蓝湛,蓝湛对不起,我……”

“你我之间,不必说这个。”蓝忘机闷声道。

“魏婴你想去哪我陪你去。”

“我哪也不去,我好好的呆在你身边。”

“嗯。”

魏无羡用额头蹭蹭他,“二哥哥我们回去吧。”

“嗯。”蓝忘机保持着抱他的姿势往静室走去。

“含光君我知道你臂力惊人,我可以自己走的。”魏无羡不好意思的在他怀里动了动,这要是让其他人看见夷陵老祖走路都要人抱着,多丢人呐。

“为何不穿鞋。”

“嗯?”魏无羡低头看了一眼,果真没穿鞋。

“我这不是忘了嘛,那劳烦含光君抱我回去啦。”

回到静室,蓝忘机把他放在榻上,从柜子里拿出药膏,把他脚放在自己腿上。

看着脚底细细碎碎的伤口,蓝忘机心疼得紧,低声问他,“疼吗?”

“有二哥哥在就不疼啦。”魏无羡笑嘻嘻的看他。

“不如二哥哥亲亲我吧!”魏无羡伸手撩起他一撮头发把玩。

低头印上他嘴角,“先吃饭吧。”

魏无羡惊讶的看着他,“蓝湛你刚才是去给我做饭去啦?”

“嗯。”

“二哥哥……羡羡好喜欢你。”

“我也是。”

评论(9)

热度(4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