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蓝二哥哥抱香炉

在群里聊天突然瞥到自己的群马甲,然后就想写个香炉梦境emmm

——————

自从那次在香炉梦境中被小蓝湛打了屁股之后,魏无羡就把香炉给收了起来。

今夜两人依旧胡天胡地一番之后,魏无羡累极,抱着蓝忘机沉沉睡去。

“魏婴。”

“魏婴。”

嗯?蓝湛?

魏无羡睁开双眼,看着近在咫尺的蓝忘机,想问他怎么了,话还未说出口,一阵刺痛感就侵蚀了他的大脑。

“嗯……”

“怎么了?是哪里疼吗?”蓝忘机一手抱着他,另一只手在他身上轻轻的摸索着。

“腿……”一开口魏无羡就愣住了,他这才发现,蓝忘机的怀抱怎么变的更宽阔了?还有这奶声奶气的声音是什么情况?

“蓝湛?”他疑惑的看着蓝忘机。

“香炉。”

“嗯?我不是收起来了?”

“……”

魏无羡道,“含光君你什么时候有这么多小心思啦?”

“……”

“还疼吗?”蓝忘机心疼的把他抱在怀里,拉开他裤腿,见上面有排牙印正往外渗着血,拿出手帕轻柔的擦净血渍,稳着手尽量不颤抖的给他上药。

“嗯,疼。”魏无羡想他小时候还没跟谁撒过娇呢,现在既然有人疼为何不受着?

“要二哥哥吹吹。”

蓝忘机又岂非不知他心中所想,正巧他也乐意宠着。依他所言对着轻轻的吹了几口气。

刚上过药的伤口还真有一丝隐隐的痛,被他这么一吹,清清凉凉的,煞是舒服。

“咕——”

周围安静了一瞬,魏无羡略有些尴尬的开口,“我这不是好几天没吃东西了么,刚从恶狗嘴里抢来点东西,还被咬了一口。”

蓝忘机闻言,手下用力抱紧了他,“我应该早些遇到你。”

“现在也不晚呐!”

魏无羡道,“蓝湛我饿啦,香炉梦境好像也不能吃东西。”

“嗯。”

“那我们……”

魏无羡话还没说完,就感觉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接着就在蓝忘机怀里醒来。

魏无羡勾起一缕他的发丝绕在指尖,“蓝湛,你什么时候把香炉拿出来的啊?”

“……早课过后。”

“嗯……不知含光君是想用来做什么呢?”

蓝忘机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我想每天陪着你,梦里也是。”

魏无羡一时之间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觉鼻子酸酸的愣愣地说一句,“说好的说情话之前要打个招呼的……”

蓝忘机略微低头,在他额上印一吻道,“好。”

评论(2)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