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漠北君生病了

尚清华病刚好没几天,漠北君竟然也病倒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尚清华一度怀疑是不是漠北君被调包了,堂堂魔界二把手北疆之主怎么就病倒了呢?魔还会生病吗?


对于这个问题并没人想回答他,只想抛给他一个白眼,再丢下一句“你当魔界的医师都是只吃不做的吗?”


于是尚清华肩负起照顾病弱大王的重任。难怪魔族平常不生病,原来是病了不容易好。


只是,他不记得他写过这个设定啊???


 


 


 


 


 


漠北君已经在床上躺了五六天了,这几天内尚清华对其照顾的是无微不至,就连吃饭都是他喂的!他才不会说是被强迫的……谁知道魔族生病就跟奶娃一样那么娇弱,吃饭都要人喂。


不仅如此,口味还变的更挑,天天变着法的做,还不能重样,当他是御厨啊,有吃的就行了,挑个屁挑。


病了就好好呆床上躺着,还非得侍候着给穿衣服,又不出门,穿个衣服还讲究的要死,真不知道小魔们是怎么受得了的。现在又来折腾他,真是…………自家儿子,得侍候着……


当然,这些话他只敢在心里逼逼。


 


 


 


 


 


尚清华就纳闷了,漠北君到底有啥毛病,这都躺一个月了,医师说话也不清不楚支支吾吾的,就说劳累过度累倒的,需要好好休养,但魔族这个身体素质这惊人的恢复速度,再怎么也不至于一养就是三四十天吧。有问题,肯定有问题。


 


 


“大王啊。”尚清华剥好了一小盘瓜子递给他。


“嗯?”漠北君接过盘子抓了一把往嘴里喂。这是尚清华教他的,他说这样一把吃特别爽,果然!


“你说这是不是个庸医啊,说你要休养也不给你吃补药,我明明没病还要我吃药。”对,没错,飞机菊苣可记仇了!


“……”漠北君嚼瓜子的动作顿了一下,刚要说话尚清华就道,“大王你怎么不说话?”


“我……”


“嗯?你怎么了?要不然我们还是找木师弟看看吧?”尚清华试探着开口。


漠北君立马回绝,“不行!”


“……这种小事就不用麻烦木仙师了。”


尚清华盯着他看了一会,漠北君被他看的有些心虚,把盘子往他手里一塞,“剥。”


“……”果然漠北君还是那个漠北君,生病了也一样,就知道支使他。


 


 


 


 


“君上……”


“嗯?”


“已经四十五天了……还要继续吗?”


漠北君停下翻书的动作,皱眉,“嗯?这么快?”


“是……所以还要继续装病吗?”


漠北君迟疑了一下,但看到手边剥好的一盘瓜子后心情大好,低声道,“装,怎么不装。”


 


“砰——”


话音刚落,门就被人一把从外面推开,接着是尚清华疑惑又气愤的声音传来,“大王?”


“……”


“君上,那我先走了。”说完也不等漠北君同意忙收拾了东西离去,路过尚清华身边时更是加快了步伐,仿佛他是什么洪水猛兽。


 


尚清华站在原地眨眼看他,“大王?你装病骗我?”


“我……”


“为什么装病啊,累了你可以休息啊,装病干什么。”尚清华以为他装病是因为太累太忙想偷懒歇息。


“……”漠北君能怎么回答,总不能说装病是为了尚清华好好侍候他吧?好吧,其实是想尚清华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他身上。想了想他开口说了三个字,“沈仙师……”


“果然!我就知道,肯定是他!大王怎么可能会用装病来偷懒。”尚清华走到桌边把手中的药碗放下,换了杯水,“他是不是还跟你说,这样我就会天天围着你转,瓜兄怎么这样!大王你以后不要听他乱讲了,竟出馊主意。”


“嗯”


“大王啊,”尚清华把水递给他,在床边坐下,“咱们规定一下好不好。”


“规定?”


“对啊,以后每个月都腾出四天来休息好不好,这四天咱们什么都不做,我陪着你你也陪着我。在北疆也好,去人间也好,我们一起。”


漠北君放下杯子,微低着头,尚清华看不太清他的表情,但看到了他嘴角扬起的弧度。“好”


 


 


 


 


远处正坐在树下看书的沈清秋,


“阿嚏!”


“师尊生病了?”


闻声立马从桌边转过身来的洛冰河伸手要探他额头,沈清秋别过头握住他的手,“没有,准是有人在背后说我坏话了。”


“谁敢说师尊的坏话!”


沈清秋拉住他笑笑,“不知道,不用管。”


“好,听师尊的。”


 


 


 


 


 


 


 


评论(5)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