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衡安池泽】尚安篇(一)

※原创校园联文

※四个主人公,四个主视角

杜衡 @乔木峥嵘

尚安@煜熙哥哥

李栖池 @林子泪

许梦泽@叶璃

“铃铃铃——”

“闪开闪开。”尚安骑着自行车从人群中快速穿过,丝毫没有要减速的意思,他对自己的技术十分自信。

对于身后传来的咒骂声他不是没听到,咋骂都无所谓,又没指名没道姓的。

当已经可以看到学校时他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正正好,赶上上课。

穿过大门时还跟门卫大爷打了个招呼扔给他瓶水,虽是如此,但大爷还是无情的记了他的班级和姓名。

来的晚了些,已经没有位置停车了,他便随意放在一旁。熟练的穿过一条条“小路”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教室。

“报告!”

正在讲课的数学老师被他这响亮的一声打断,看了眼时间,头也不抬的开口,“尚安同学。”

“在!”

“你迟到了十一分钟。”

“我知道啊。”

“好,那我罚你在外面站十一分钟,没有意见吧?”说着他已经转向黑板打算继续讲课。

“没意见。”

“嗯,去吧。”

“好嘞老师。”说完他直接转身背对着墙站的笔直,但没两秒就软了身子整个靠在墙上。

数学老师讲课叽里呱啦听的他想睡觉,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手机,刚准备玩两把消消乐打发时间,一片阴影笼罩住他,一只手抽走了他手中的手机。

尚安摊开手在那人面前,等了半天没动静,有些恼火的抬起头,想看看是哪个不想活的敢不听他的。

结果一抬头,难怪敢不听他的,原来是班主任啊!八班的班主任姓闫叫闫励,但他一点也不严厉,整天笑眯眯的,就连板着脸生气的时候也让人感觉他是在笑。同学们私底下都叫他闫笑笑,有些胆大的直接摆在面上叫,比如尚安。

尚安对他咧嘴一笑,“笑笑老师好。”

“又迟到了?”

“老师你可真厉害,一猜就中。”

“少给我贫,我还不知道你呢。今天迟到多久啊?”

尚安伸出手比了个二。

闫励不可置信道,“两分钟?”

尚安摇头,“十一分钟。”

“还行,比以前进步了。明天争取十分钟。”

“好嘞!那……”

闫励怎么不知道他心中所想,看了眼屏幕,“消消乐?”

“是啊,笑笑你也玩吗,多少关了?”

“手机我先收走了,放学来找我拿。”说完也不管他什么反应,往教室看了眼,,没差人他就走了。

试图套近乎拿回手机失败,尚安靠在墙上闭目养神。远去的脚步声又逐渐走近,尚安以为闫笑笑是良心发现给他送手机来了,立马睁开眼喜咪咪的要去接,结果却看到隔壁班一傻子挥手跟他打招呼。

“……傻逼。”不得不说,尚安很嫌弃他。他俩认识吗?打什么招呼,神经病。

“尚安同学?尚安?”

被叫回神的尚安答道,“诶,老师我在。”

数学老师有些不太高兴的皱眉,“你刚刚在跟谁说话呢?我叫你都听不到。”

“傻逼。”

“尚安!你迟到就算了,罚你站你还开小差,现在竟然还骂老师!”

“不是啊,我说我在跟傻逼说话。”

数学老师被气的把书往讲台上一砸,“尚安,你不要太过分了!”

尚安还处于懵逼状态,他咋啦他这是,这年头实话实说都犯错了?

数学老师见他不仅不知道认错道歉还一副死不悔改的模样,抄起手边的粉笔就砸过去。“你给我继续站着!这个星期只要有我的课,都给我站着!”说完还走过去把门给关上了。

尚安在外面愣了半天,终于是反应过来哪出了问题。

“操,那傻逼玩意害我,下回别让我在碰到他,不然弄死他。”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