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缘心安(23-24)

※三生三世感情线

※狐羡×狼叽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笔不好,随便看看就行

——————

二十三.


被禁了法力又蒙了眼的金子轩这一路走的很是坎坷,为什么呢,因为魏无羡懒的给他指路啊,只随手扯了段白绫一人牵着一端,前方转弯,有棵树,有石头,有坑什么的都不给他说。后来魏无羡良心发现,一回头看他摔的鼻青脸肿的,就撤了他蒙眼的黑布。其实只是怕把人摔的太狠太难看了,碍着江厌离的眼,虽说已经看不下眼了……


魏无羡看着山洞附近多出的房子,突然想,其实大家可以变回原形啊,一只小猫而已也占不到多大地啊,干嘛费力搭房子?随后又想想,虽是兽类但终归雌雄有别,有个遮挡物总归是好的。


拖(划掉)带着金子轩走近,江厌离似是感觉到他来了似的,正好推门而出。“师姐!”魏无羡眼睛一亮,整个人都来了精神,蹦哒着冲她挥手。


江厌离笑道,“阿羡,”正要再说些什么,就看到了他身后激动不已满面潮红鼻青脸肿的金子轩,怔了怔,道,“金公子。”


“江,江姑娘”金子轩一开口就觉得扯的嘴疼脸疼,看了眼一路上摔的脏乱不堪的衣服,想到脸上可能也不能幸免,一边心里记恨着魏无羡,一边又怕江厌离会厌恶自己这幅样子,压低了头不敢看她。


“见也见了,走吧。”说着魏无羡就要拽着他下山。金子轩当然是不愿意的,杵在原地不肯走,但是又不想让江厌离见到自己这狼狈的样子,心里正挣扎的时候,江厌离轻声道,“阿羡,来者是客,请金公子进来吧。”


魏无羡自然不会违背师姐的话,不情愿的把人带进去,还不忘踹一脚。虞夫人正好这时候从屋内走出,看到了这一幕,紫电挥出就要往魏无羡腿上抽。


“阿娘”江厌离眼疾手快的拦住她。


虞夫人气道,“阿离你别拦我,你看看他把子轩打成什么样了!”


魏无羡:我什么时候打他了?虽然我是很想打他就对了。


金子轩:他魏无羡能打我?要真被他打成这样便不用活了。


江厌离看了看金子轩,垂眸,道,“阿娘,不如先给金公子上药。”


虞夫人剜了魏无羡一眼,瞬间变脸对着金子轩柔声道,“子轩,魏婴这死小子一天天的皮发痒,你别往心里去。”


“虞夫人说笑了,不会的。”金子轩也回以笑脸对她作揖,而后在江厌离的带领下进屋。


“魏婴!”虞夫人一鞭子抽到他身上,“你以后少招惹子轩,不然就给我滚出去。”


魏无羡规规矩矩答道,“是。”待虞夫人走后,诶哟两声揉揉被打的地方。


“活该。”这句他用来笑金子轩的话,现在被江澄拿来笑他。


魏无羡气结,“怎么说话的?”


江澄从树后走出,双手环胸,“谁叫你没事去招惹他,不抽你抽谁。”


魏无羡反驳道,“我什么时候去招惹他了,这次明明是他找上门的!”


江澄对着他翻了个白眼,“得了吧,你敢说他这一身伤跟你没有关系?”


魏无羡理亏,撇撇嘴道,“怪他自己。”


“总之你以后少招惹他就对了。”


正要推门的手止住,魏无羡皱眉,“师姐真要嫁给他?”


江澄叹道,“不然呢?虽然我也挺讨厌他的,但谁让阿姐喜欢呢。”


“……”魏无羡没说话,在他心里,师姐是全世界对他最好的人,他不容许她受任何伤害和委屈,如果金子轩敢让她受一丁点委屈,哪怕是大声说话,也不行!他一定要狠揍他一顿,让他知道,江厌离身后不止一个猫族还有他狐族罩着,或许……以后还有狼族。


江澄看他一个人杵在门口发愣,一会表情狠戾一会又柔的让他感觉像是要发情,不禁想起那日的情景,太阳穴抽的直发疼。一巴掌拍过去,魏无羡惊醒,被打断美好的回忆的和幻想,说话语气可以用咬牙切齿来形容了,“你最好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


江澄指指门口,道一句,“好狗不挡道。”


魏无羡呵呵一笑,恭喜两人成功开打。


胜负?这个不好说啊,容易得罪人。


金子轩一边享受着江厌离的温柔对待,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情意浓浓,一边从窗户看一场打斗表演。心道,这一趟来的值,摔的更值!


晚饭过后,虞夫人本想留金子轩住一宿,江澄和魏无羡强力反对,江枫眠也道不可。她本想发作一番,但考虑到当下的情况,确实不宜留人,只好作罢,负气一般摔门而出。江枫眠和二人进行一番商讨之后也是快速离去,应该是去找虞夫人了。


魏无羡双臂枕在脑后躺在树杈上,道,“你说,这个‘江陆’到底是什么身份呢?”


江澄靠在树下,随手捡起一片落叶,细细的观看着纹路,半晌才摇摇头道,“不知道。”


“那咱们能成功扰乱他们的计划吗?”


江澄耸肩,道,“不知道”


魏无羡闭着眼,脑海中全是蓝忘机的脸,伸出手去触摸,似乎能感受到他那温热的体温,“那你说,蓝湛他有没有在想我?”


“……”


树下久久没有回话,魏无羡低头一看,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了,无奈的撇撇嘴,冲着对面不远的屋子大喊一声,“江澄我回去了。”话音刚落,江厌离从屋内奔出,手里还捧着一碗莲藕排骨汤,用法术罩着,稳稳的没有撒出来。


魏无羡眼睛一亮,从树上跳下,“师姐你出来做什么,晚上风大,你快进去。”


江厌离把碗往他手里一塞,手指在他额头轻轻一点,不满道,“你呀,也不早和我说你跟狼王的关系,这次来也没把人带来。”


“师姐?”


江厌离摸摸他的脸颊,笑道,“下次一定要带来我好好看一看,虽然外界都传闻他是如何的皎皎君子泽世明珠,可传闻如何真假我不知道,不过阿羡选中的人,一定是最好的,师姐也想看看呢!”


握紧了手中的瓷碗,魏无羡愣了一瞬,随后眉眼微弯重重点头。



二十四.

一路慢悠悠往回走,魏无羡明显心情很不错,哼着不知名的小曲,顺道还去了趟酒馆提了两坛天子笑。


等他回到狐狸洞时已经很晚了,远远的就见一人站在洞口等着他。嘿嘿一笑两眼一眯快步跑上前直接整个人吊在蓝忘机身上。撒娇似的在他颈窝处蹭蹭,“二哥哥羡羡好想你啊~”


“嗯”


“嗯什么,你不想我嘛?”


蓝忘机动了动脖子,垂眸看他,“想。”


满意的笑笑,挂在蓝忘机身上指挥他回房。


拿出那碗莲藕排骨汤,解了法术,热气腾腾的还冒着烟,“今天你不在,这是你的那份,师姐亲手做的可好喝了。”


蓝忘机轻抿了一口,点点头道,“确实好。”


“你很喜欢?”


魏无羡就着那碗吸溜了一大口,满足的叹息道,“对呀,我最喜欢的就是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了,”


蓝忘机颔首,“你和江姑娘很亲?”


“嗯,师姐是待我最好的人了。”


蓝忘机垂眸,道,“你们从小就认识吗?”


魏无羡摇摇头,摸出酒坛子灌了一口,“我父母走得早,那时候我还小,族中的人都反对我继位,我只能拼了命的去修炼,师姐是我刚会化形的时候被江叔叔救回莲花坞才认识的。”


“救回莲花坞?”


“是啊,”魏无羡漫不经心道,“当时我遇到一只豹子,多亏了江叔叔路过救了我。”


蓝忘机心里一紧,“你可有受伤?”


魏无羡无奈笑道,“没有,你别那么紧张。”


“……”蓝忘机不语,只怪自己没能早点遇到他。


“好啦蓝湛,”魏无羡双手握住他的,放在心口,“不管之前如何,现在我既然有了你,肯定会加倍爱惜自己的,我保证。”


“嗯,做不到我要罚你的。”蓝忘机反手裹住他的,抽出一只手把人环入怀中。魏无羡抬起头冲他眨眨左眼,“不知狼王殿下打算如何罚我?”


“……到时再说。”


“好嘛,不说就不说。”他不说魏无羡也不再问,只腾出一只手去抓酒坛子,“蓝湛你要不要来点?”


蓝忘机摇头,“我不饮酒。”


“来嘛来嘛,喝一口,就一口。”


“……”


见他没拒绝,魏无羡就知道有戏,使出必杀技,“一个人喝酒可没意思了,蓝二哥哥~你陪陪我嘛~”


“……”蓝忘机最受不得他撒娇了,心都要化了,低头就着他手里的坛子喝了一口,“咳咳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信你是第一次饮酒了哈哈哈哈哈”魏无羡笑的手抖,酒都撒了不少出来,秉承着不能浪费的原则,他立马止住笑意,但下一秒又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直接从蓝忘机身上滚了下去,酒淋了一身。


他万万没想到蓝忘机竟然是个一杯倒,从地上爬起来就要扶着他躺到床上去。


刚把人放到床上,手腕就被紧紧抓住,一抬头,只见蓝忘机直勾勾的望着他,嘿,这个蓝湛,何时也会戏弄人了?!


身子一软,魏无羡直接整个人压在他身上,另一只手挠挠他下颔,“二哥哥你学坏了。”


“嗯”


“咦,这就承认了?”


“嗯”


魏无羡深觉蓝忘机不对劲,平常这样他是不会答的,莫非……


“蓝湛你是不是醉了?”


“嗯”


“……”他这到底是醉了还是没醉啊?“我是谁?”


蓝忘机看着他的眼神越发灼热,“魏婴……我的。”


魏无羡揉揉额角,“蓝湛你可真是……”


蓝忘机拉下他的手,一字一句道,“我的——”说完便不由分说的印上他的双唇,这个吻完全是毫无章法杂乱无章的,没有一点温柔可言,只不断的撕咬着,像是要把他生吞了般。魏无羡吃痛,想要避开,却被蓝忘机一个翻身压在身下。心道,蓝湛这是怎么了,喝了酒连接吻都忘了怎么接,还变的这么主动粗暴了?


发现他竟然还走神了,蓝忘机一口咬上他锁骨,鼻腔里发出一声冷哼,生气道,“不许想别人,只能想我。”


魏无羡笑了,我这可不是就在想你?“蓝湛,明天跟我一起去见师姐吧?”


蓝忘机不说话,一扭头埋在他胸口上装死,魏无羡推他他也没反应,“你不想见师姐吗?”


蓝忘机在他胸口动了动,左右转动脑袋在他胸前蹭蹭,然后一把拉过被子把脸蒙起来,任他怎样拽都拉不下来。


魏无羡挠挠脸颊,蓝湛这是怎么了?我说了什么了吗?仔细想想今晚的事,再看他的反应,魏无羡了然,忍住笑意去拉他被角,“蓝二哥哥,蓝二哥哥你露个脸看看我嘛!”


闻言蓝忘机果然掀开一角露出两只眼睛看着他,魏无羡被他成功逗笑,不过好像又惹到了他,像个小蜗牛似的又缩回去了。


轻咳两声,把头微抬凑近他道,“我是你的,魏婴是蓝湛的,永远是。”


说完也不管蓝忘机作何反应,直接一把掀开被子吻上他的双唇,落下的被子盖住两人,一只手掀开一角,扔出一白一黑两件衣服。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