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缘心安(25-26)

※三生三世感情线

※狐羡×狼叽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笔不好,随便看看就行

——————

二十五.


蓝忘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着寸缕,胸前趴着个毛茸茸的脑袋,伸手揉了揉。


“唔……”小狐狸动了动耳朵,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蓝湛……”


“昨晚我……”听得他嗓音嘶哑,想必是昨晚他又……


“昨晚你……唔”嗓子疼的他说不出话,艰难的用爪子在他身上抓了一下,蓝忘机会意,勾勾手指倒了杯水喂给他。


魏无羡控诉道,“昨晚你真是,太主动太粗/暴了!”


“我……”


“你什么,瞅瞅你干的好事,累的我都维持不了人形!”


并不是,只是昨晚实在是受不了了,他就变回狐狸,没想到!蓝忘机这个丧心病狂(划掉)小动物爱好者,连狐狸都不放过!抱着他揉过来捏过去,见他不变回去就各种揪耳朵拽尾巴,魏无羡一下弹起就要跑,奈何腿软倒在他怀里,这时蓝忘机像是终于意识到他过分了,不动他了,安安分分抱着小狐狸睡了。


“我……对不起!”蓝忘机瞪目结舌,他完全不记得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难不成他喝完酒就发酒疯了?然后强/暴(不是)睡了他??!


魏无羡见他脸色,目瞪口呆道,“奥,蓝湛啊,你是不是忘记昨晚对我做什么了?”


蓝忘机怔怔的点了点头。


他接着道,“怪不得你不饮酒,原来酒后忘事啊,”装模作样的用爪子抹抹脸,“你昨晚对我……真是太过分了!”


蓝忘机那张冷若冰霜的面瘫脸渐渐有些变化,似乎是羞愧,惊讶,不可置信还有一丝丝的怒意和慌张。“我……我到底,做了什么……”


“你自己看看你做的好事!”魏无羡变回人形,只见他额头上青了一大块,嘴唇红肿嘴角似乎还有点血迹,脖子上全是深深浅浅的吻痕,锁骨上有个特别明显的牙印,双手手腕明显有被捆/绑过的痕迹,已经磨出了血,手臂上满是青青紫紫的掐痕,身上没有一处幸免。


蓝忘机愣愣地看了半天,终于是想起了什么,一下子把魏无羡翻过身,两瓣臀/肉上也都是指痕,但却高高肿起,碰一下他都叫疼,应该不是那什么的时候弄的,看起来倒像是……被人打的。


魏无羡委屈得很,“从小就没人这么打过我,就是你,就只有你这样打我!我让你停你非但不听我的,你还绑我,绑了就算了,我累的不行了想睡一会你都不让,生生把我肏醒了,我疼得厉害受不了了往前爬了两步你就直接把我拖回来然后就打我!”像是委屈到了极点,说着说着竟是哇的一下大哭起来。


蓝忘机立马把人抱起揽进怀里哄着,“对不起,我的错,我……我不知道喝了酒,会这样……不然你,打回来?……”


听得他这样说,魏无羡反倒破涕为笑,哽咽道,“反正,反正是你又不是别人……以后,要肏就肏,不能再打人!”


蓝忘机的声音从头顶传来,“不打。”


“嗯,”点了两下头,他又开始了,伸手轻推他胸膛,“你昨晚好坏好坏,不过,”抬起头对他眨眨左眼,“我喜欢~”果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打死都这个样了。


蓝忘机红了耳朵,说不出话,半晌,抬手张嘴对着就是一口。


“你干嘛啊?!”魏无羡拉下他的胳膊,心疼的要死,“你发什神经,咬自己干嘛!”


“我咬了你。”蓝忘机抬头看他,一副傻傻愣愣的模样。


“你真是……”魏无羡真是哭笑不得,蓝忘机平时挺聪明的,怎么现在这么傻,“那也得我来咬,你自己咬的不算数。”


蓝忘机果然把手臂伸到他面前,一脸认真到,“咬”


魏无羡也不犹豫,一口咬上去牙齿轻轻碰碰,伸出舌头在他胳膊上一舔,见他要缩回去,一把抓住,目光移到他自己咬的那个印子,不由心疼,都快出血了。伸手在床边按了下,凹下去一块露出一个圆形的小瓷瓶,打开盖子把药膏涂抹到他手臂上。


“这是用温情的叶子制成的,疗伤用很好的,看,消了。”


“……”


“怎么了?”


蓝忘机摇摇头,“你和温情……”


“我和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不瞒你说我们俩还睡过一张床,”魏无羡边说边看他脸色,笑嘻嘻的继续道,“我还说过要娶她呢。”


“……是吗”蓝忘机眸色暗淡,心里闷闷地,有些难受。


“哈哈哈蓝湛你真不经逗,”一把抱住他,在胸前蹭蹭,魏无羡道,“你呀,以后别叫狼王了,改叫醋王吧。昨晚吃师姐的醋现在又是温情,我真怕哪一天你被自己酸死了。”


“魏婴”蓝忘拖起他下巴就要亲上去,被一只手隔开。


魏无羡双手捧住他脸颊,道,“魏婴,你只许看我一个,只许想我一个,只许提起我一个,不能看别人不能想别人不许在我面前提起别人。好啦我都帮你说了,有什么你都不说只闷在心里,这样是会憋出病的,在我面前你真的不用这样,想说什么就说,想做什么就做,不用害怕什么,我是你的,永远都是!”


“我爱你蓝湛”


“魏婴,我也是。”


两人吻着吻着又滚做了一团,石门外站着的两人不知该走还是留。聂怀桑以扇掩面,“魏陵,这……”


魏陵抓了把头发,道,“怀桑兄不如晚点再来吧?现在这,时机不对啊……”


“那是自然那是自然,既然如此,那我就先走了罢。”


“等等,”


“何事?”


“春//宫//图留下。”



二十六.

“王,魏誉来消息了。”


“怎么说?”


“已成功找到他们交易的证据。”魏陵说完,自己也很激动,竟是拉着魏无羡蹦了两下。


蓝忘机一把拉回他,护在怀里。


魏陵尴尬的咳两声,道,“江族长那边可有进展?”


魏无羡点点头,“江澄也已查出‘江陆’的身份,”转头看向蓝忘机,道,“你先回去通知泽芜君,明日召开商谈会。”


“嗯”蓝忘机薄唇轻触他眉心,“不能受伤。”


听话的点头,待他走后魏无羡收起乖巧温顺,一股狠戾之气浮上眉眼,“呵,想做个王?敢动我想护着的人,就去地底下做王吧……”


魏陵在心里替温若寒点上三炷香,惹谁都别惹魏无羡,三族联手不是你可以小看和抗衡的。“温若寒一定很后悔他选了猫族利用,不然说不定他的计划他的梦还可以实现。”


“哼,他的梦他想干什么都与我无关,只要不伤害到我身边的人,但很显然,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魏无羡才不管他想怎么折腾,他爱干啥干啥,他懒得管也管不着,但是现在却不得不管。“伤害我所在乎的,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眼底的杀意毫不掩饰,魏陵背后激起一层冷汗,心道,害piapia,还好不是冲我来的。


魏无羡垂眸,“守着狐狸洞,我去一趟夷陵。”


“好”





“豹王,泽芜君请您明日去商谈会。”


温晁不耐烦道,“怎么又去?他是闲的吧?!”


温若寒示意他不要多言,“泽芜君可说过是为何事?”


来人道,“未曾说过。”


“多谢,我这里还有些事务没处理完,就不方便送了。”


“无事,豹王您忙。”


待那人离去,温晁立马暴躁起来,道,“父王何必跟他这么客气,直接让他滚回去就行了。”


“你还是不及你哥哥,”温若寒瞥他一眼起身道,“现在还没到跟他们撕破脸的时候,还有点利用价值。”


“我呸,那个蓝忘机!上次当众让我出丑,他妈的一定要他给我还回来。”想起上回的事他就恨得牙痒痒,“哼,不知道没了弟弟,他还能维持这张对谁都笑的温和脸么?哈哈哈哈哈哈。”


“别光顾着笑了,事情准备的怎么样了?”


“父王放心,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只等着明天了。”


温若寒冷笑一声,“很好,聂明玦,蓝曦臣,魏无羡,你们这些人一个都别想跑,乖乖做我的垫脚石,助我顺利做这兽族的王。”


温晁哈哈一笑,拱手道,“孩儿在此,先恭贺父王了。”


温若寒抬手打断他,“话先别说这么早,未防有变,我们得做好二手准备。”


温晁本想说不用那么麻烦,不过既是温若寒吩咐的,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照做总没错。不过,在此之前去,倒是可以去看看去某只老鼠。


“吱呀”牢房门被打开,一只脚踏进来。


“你问什么……都一样,我不知道……”这个衣服破破烂烂被铁链吊着双臂无奈跪在地上,浑身都是鞭痕的血人正是江陆。


“呵,你不说也没关系,”温晁抬起他的下巴,居高临下看着他,“明天,就让他们死。”


江陆轻蔑一笑,道,“哈,就凭你们?”


“对,就凭我们,”温晁拿起一边的烙铁,一寸寸逼近,“我要你亲眼看着他们死!”


“唔——”一股烤熟肉的香气从胸前传来,江陆死死咬住下唇,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嘴唇疼的都发白了,大滴大滴的汗珠顺着脸颊滑下,待缓过来一口气,咬牙道,“有本事……你就杀了我……”


“不不不,留着你这条命还有点用,我可舍不得弄死了。”温晁使力拿下烙铁,伴随着一声惨叫,生生的拽下一块血肉。


像是再也忍受不住了,江陆使出全身力气扑向他,妄想和他同归于尽。但他已经被折磨成了这个鬼样子,温晁往一旁一侧就躲开了,对着他又是一脚,“别急啊,想死是好事,我当然得成全你,不过不是现在。明天啊,我一定让你们,死也死不到一块。”


“把人给我看牢了,别让他死了,这条狗命还有点用。”走之前还不忘在他胸前那块血肉模糊的地方泼上辣椒水。


江陆则是直接被疼晕过去,但下一瞬又被疼醒,这帮狗东西就是要生生的疼死他,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让他这本该麻木的身体还能清晰的感到痛,又用药物和法力吊着让他死不了。


族长,夫人,少主,小姐……明天,一定不要出现……师兄……救我……解脱……

——————

不要觉得你羡说大话装13,你羡很厉害的,前面有说到,很少有人打得过他,最年轻的族王,只忘羡二人!况且你羡身后还有江叔叔和汪叽_(:з」∠)_

要不要来猜猜假师弟是谁吖嘻嘻


评论(1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