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我儿子好像喜欢我(上)

温柔的漠北,我来了(*/ω\*)

※打飞机菊苣失忆梗

※系统出现故障,抽取了他对漠北君的感情

※这是一只陷入爱河并温柔的大王

※ooc预警


————

尚清华一觉睡醒发现自己浑身赤裸布满暧昧的痕迹,吓得裹紧了小被子。

什么情况?我我我,我这是……糟蹋了哪家姑娘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tm守了两辈子的处子身就这么没了?还不知道谁拿走的!真是日了狗了!!

正在他怔怔出神之际,漠北君端着脸盆而入,见他半眯着眼一副没睡醒的傻愣愣模样坐在床上,被子裹紧小小的一团,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想抱进怀里揉一揉。

开门声使尚清华回过神,一见是他家大王,吓的连人带被子一起滚落到床下,“大大大大大王……”

“嗯”漠北君略带责怪的皱眉,他在时就这样不小心,可想自己不在时他又是怎样的迷糊受伤。

尚清华小心翼翼的站起身,不敢去看他神色,本想像往常一样狗腿的上去蹭蹭,大叫三声大王,但被被子束缚着不太方便,而且,为什么感觉菊花有点疼??!

漠北君见他没穿衣服,怕他着凉,走上前要把人抱回床上。尚清华见他靠近下意识就要抱头蹲下,不过为了防止走(挨)光(揍),他明智的选择就地卧倒。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他有些惊诧的睁开眼偷瞄一眼,漠北君面无表情,但周身气温明显降低,哆哆嗦嗦的连大气都不敢出,心道,又要挨揍了。

漠北君像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弯下身子把他抱起,轻柔的放在床上,还给窝好了被角。

??什么情况?拿错剧本了?

漠北君把脸盆端近给他擦脸,尚清华下意识想躲但身体为何不听使唤?嗯,一定是漠北的气场过于强大,他这样安慰自己。

“大,大王?”

“嗯?”

“额,您今天很闲吗?”问出这句话他就后悔了,想抽自己两嘴巴子,尚清华你干什么呢!没事不要多嘴!是不是又欠揍了?!

“……”漠北君深蓝色的眼眸紧紧盯着他,看的他浑身不自在,悄咪咪咽了咽口水,心道,叫你丫的嘴贱,叫你丫的嘴贱,这回玩完了吧。

“大大大大王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你现在不是应该去处理事物了么为什么还在我这?”说完见漠北君脸色更加阴沉,抓紧了身上的棉被急急忙忙道,“不不不我不是这意思,我是想说您在哪都行这是您的自由。”

“……”看着他这一副熟悉的狗腿样和面上畏畏缩缩的神情,漠北君凝眉不语心中有些烦躁,定定看了他半晌,最后伸出手探向他额头,没发烧啊。

尚清华往后缩了缩,看鬼一样看他,大王竟然摸我头了?哇啊啊我儿子摸我头了,好幸福(*/ω\*)~诶不对,重点不是在这里,重点是他竟然摸我头?难不成是死前最后的温柔?呸呸呸说什么呢,难不成是脑抽了?

尚清华突然浑身一抖背后发凉,目光偷偷瞄向漠北君,果然,这突如其来的发自内心刻入骨子里的颤抖是来自漠北君的死亡凝视。直到漠北君愤愤的甩袖离去,他才意识到刚刚又把心里话给说了出来,心虚的打了几下嘴,他“啊”了一声倒在床上,看着床顶,道,“真是管不住嘴啊……尚清华,自求多福吧……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说不定明早就被五马分尸碎尸万段冻成冰块扔进蛇窟一命呜呼了QAQ”

在床上翻了个身,他还是觉得不对,漠北君怎么突然变温柔了?不会是被夺舍了吧?尚清华觉得这事挺大,得找黄瓜兄商量一番。

坐起身子,被子从肩头滑落,尚清华捂脸,完了,还不知道我昨晚是糟蹋了哪家姑娘,这可如何是好!瞅瞅这掐的,红一块紫一块,这姑娘怕是恨死我了啊啊啊,第一次睡妹子就这样被记恨上了,以后娶媳妇路还漫长啊……

唉声叹气的穿好衣,尚清华下床,刚走两步深觉不对,为什么菊花那么痛?腰也痛?没人告诉他干了那事还腰疼菊花疼啊?!

咋回事啊??!


漠北君觉得今天的尚清华有些不对劲,没有跟他卖萌了,没有叫他去下面了,没有拉着他衣角眨巴两只大眼睛跟他撒娇叫腰疼要揉揉了,并且又露出最开始那副畏畏缩缩的狗腿子模样,这副他厌恶的模样。

是的,尚清华很不对劲,他觉得得去找找沈仙师,尚清华没事就去找他,他们看起来很熟,关系很好,他应该知道原因。


————

尚清华御着剑在天上飞,菊花一阵阵的疼,他突然有了一个猜想,会不会昨晚被睡的人是他?

不不不不不不会的,他可是打飞机菊苣!是一个直男!况且这里哪来那么多像沈清秋洛冰河那样的死基佬。

脑中突然浮现出两个浑身赤裸的男人交缠在一起的画面,他清楚的看到了,其中一个男人有着一双深蓝色的眼眸。尚清华被那双眼中柔情似水的爱意激的身心一荡,差点没从天上掉下来,稳住了身形,暗骂自己两声,他是个直男!直男!直男!……吧

一进清静峰他就有一种看到老妈子的激动喜悦感,大老远的就开始喊“沈师兄!我有大事找你!”

尚清华喊着一把推开竹屋的门,一把剑就直冲他面门而来,他吓得腿直抖就要一屁股坐在地上时,屋内传出沈清秋淡淡的声音,“冰河,不可如此,尚师弟是你师叔。”

“哼”一声轻哼过后,心魔剑收回洛冰河手中。

尚清华直愣愣的站在门口,大气都不敢出,直到沈清秋叫他,他才进去。

“什么事?”

“……”尚清华斜眼看看洛冰河,沈清秋道,“冰河,为师想吃你做的桂花糕了。”

“好,徒儿这就去,师尊等我。”走前还不忘凶神恶煞的(不是)看他一眼。

吓得尚清华一个哆嗦,考虑着要不还是回去吧……

“说罢”

“……”尚清华猥琐至极的摸到沈清秋身旁,左瞅瞅右看看然后俯身在他耳边道一句,“我怀疑漠北君被夺舍了!”

沈清秋疑惑的看他。

尚清华把今早的事一一道来,当然没说自己被人睡的事。

沈清秋静静听完,抬眼道,“……飞机菊苣你是不是生病了?”

“?”

“漠北君一直就是这个样子的。”

“??”

“他对你一直是这样的。”

“???”

飞机菊苣就这样带着一头的小问号回到了自己在安定峰的小屋子,废话,北疆他还敢回吗?说不定那妹子正带着一帮人等着他呢,回去找死吗??

一头扎在床上,开始思考沈清秋的这几句话。

首先,他可以确定的是他肯定是没病的。

其次,漠北君一直是这样温柔型的?放李马哒猪瘟屁!明显ooc了好嘛?

最后,为什么漠北严重ooc了系统却死了?

是的,今天一天他都没和系统聊天,在觉得漠北被夺舍之后就敲了系统,一直没回应,所以才去找的沈清秋,但还没来得及说这事就被他那三句话给弄的迷迷糊糊的回来了。

直觉告诉他漠北这样肯定跟系统死了有关,而且沈清秋肯定是在骗他!

为什么呢,因为如果沈清秋说的是真的,那么出了问题有病的就是他,显然他并没有,而且,如果他说的都是真的,那么昨晚睡了自己的,不就是那个冰山大王他的亲儿砸?

呵呵,尚清华笑,他怎么可能会和漠北君搞在一起,漠北君更不可能会让他爬上床!

所以,被夺舍的还有沈清秋???可是他叫自己飞机菊苣……

好的,打飞机菊苣又成功的被另一个问题困扰。


————

待尚清华走后,漠北君自暗处走出,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头一次出现了名为焦急的表情,但却因为不善言辞只能干愣愣的看着沈清秋。

沈清秋扶额,“也不像是失忆,什么都记得,就是……”后面的话沈清秋没说出口,但漠北君也知道了,就是忘了你,忘了你们之间的一切。

漠北君看着安定峰的方向,道,“我会让他想起来的。”

沈清秋本不愿再多说,但好歹飞机菊苣跟自己是同乡,漠北君又是洛冰河的手下,他觉得自己真是为了这两人的幸福操碎了心。

“你可以先打他一巴掌再给一颗蜜枣。”

“为何?”

“他这人就是欠,你突然对他好可能会吓跑他。”对他不好他就要回城咯。

“……”

沈清秋自顾自倒杯水喝,淡声道,“打巴掌这种事不用你来做,负责给糖就行了。”

漠北君面无表情,眼底透着感激,“多谢沈仙师。”

沈清秋摆摆手示意他可以走了。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沈清秋站在窗边叹口气,洛冰河端着桂花糕进来,从背后搂住他,闭眼,幸好,师尊没有忘记我……

轻轻抚上他放在自己腰间的手,沈清秋看着窗外那片竹林,那是洛冰河从好远的地方运回来亲手种上的,想到此,他嘴角微弯,道,“不会的,永远不会忘了你。”

“师尊……”洛冰河低头在他颈边蹭蹭,温热的呼吸打在他耳边,沈清秋微颤了颤,只听得他那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小声道,“弟子想和师尊探讨一番……”

“……”


————

漠北君来到安定峰尚清华的小屋子时,那人正蒙着头呼呼大睡。

有些无奈的想,真是个笨蛋,也不怕憋得慌。

拉下被子一看,果然脸都是红红的,嘴唇微微嘟起,可爱极了,忍不住想亲一亲,但他及时打住了,连人带被子一卷,抱回北疆。

刚进入北疆的边境就感觉到怀中的人儿打了个寒颤,漠北君立马的裹紧了他,运输功力给他传送着丝丝暖意。

尚清华舒服的在被子里,漠北君的怀里动了动身子,往里拱了拱,又要把头埋在被子里。

漠北君皱眉,怎么他以前就没发现他有这么个习惯?

尚清华:以前你就只顾着打你爹,没关注过你爹。后来都是被你抱着睡觉,没有机会蒙头。

轻柔的把人放在床上,漠北君知道他怕冷又给多加了一条棉被。没有把人抱回他自己的寝殿,而是放在了他之前住的房间。

既然你忘记了我们之间的一切,没关系,我们可以从头再来。


——————

要是没人看的话我就随心更……


评论(24)

热度(6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