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我儿子好像喜欢我(下)

※打飞机菊苣失忆梗

※系统出现故障,抽取了他对漠北君的感情

※这是一只陷入爱河并温柔的大王

※ooc预警

————

漠北君派人找了他一天也没找到,顿时慌了,连忙跑去问沈清秋。

沈清秋听完后表示十分同情打飞机菊苣,失了忆的菊苣怕是还以为自己是个直男,突然有人告诉他自己跟一个男人成亲,还是下面那个,是个人都接受不了的吧。

他也不知道尚清华去哪了,只能安慰道等他想通了自己会出来的。

漠北君总觉得他会来找沈清秋,就呆在门口守株待兔不走了。洛冰河对此意见十分之大,好几次都想开口要他滚,但在沈清秋的劝说下还是允了,不过让他呆远点。


尚清华其实一直藏在床下,苍穹山漠北君肯定会去找,别的他也没地方去。他可还记得,凛光君还没死呢,万一又像上次那样……上次?他遇到过凛光君?什么时候?为什么没有印象了……

他捶了捶脑瓜子,努力回想着,不行不行,还是想不起来,他只记得跟着漠北君去了冰堡,结果自己说漏了嘴,他让自己滚,好像当时确实是滚了,不,是走了,再然后呢?为什么他还呆在漠北君身边,并且还做了他夫人?

莫非……当时他走了之后遇上了凛光君,是漠北君救了他?

很快他便否定了这个想法,漠北君怎么可能在乎他的死活,当初在埋骨岭还不是毫不犹豫一脚把他踹了下去,说到这他也想不通当初为何要救他。

尚清华在床底趴了一天,其中还没心没肺的睡着过一次,此时感觉有些闷得慌,正要钻出去透透气,就听到了开门声,暗骂一声来的真不是时候。感觉那人越走越近,最后在榻边停下,入目的是一双墨蓝色黑底金边靴,他认识,这是漠北君的,顿时连大气都不敢出了,生怕被发现。

“清华……我又把你弄丢了……”

听到他如此亲昵的叫他,尚清华觉得正常反应应该是浑身发麻一阵恶寒,可为何他却有种害羞心中有些甜蜜的想回应他的冲动。

“上一次,你消失了一个月,这一次……我要多久才能找到你……”

上一次?他,找过自己?尚清华皱眉搜寻着脑中的记忆,没有。

“是不是我给你打回来,你就不走。”

脑中突然响起这句话,尚清华微愣,所以,他真的找过自己?而他又因为这句话而留了下来?

漠北君走到桌边,打开一个小匣子,只见他拿出一沓纸,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字,他一张张的看,看完便放在桌上。

离得有点远,他看不清上面写了些什么。

“叩叩叩”

漠北君头也不抬道,“进”

一人推开门,一阵风吹了进来,吹落了一桌纸。漠北君急急忙忙的蹲下身捡,那人正要说什么,漠北君直接一挥手射出一块冰凌,“滚!”

纸张正巧落在床前,尚清华凑过去看看,是两种不同的笔迹,其中一个他再熟悉不过,是他自己的,写的是尚清华。另一个……仔仔细细辨认了半天才认出是漠北君三个字。

“我不认识人界的文字,你教我吧。”

“好哇,不如就从尚清华漠北君开始如何?”

“你说了算”

“嘿嘿”

又是一段一闪而过的片段,尚清华脑子一抽,手不听使唤的就要去拾那张纸,不想漠北君也已捡完其他的,就差这一张了。他手刚伸出来就被他一把拽了出来。

“清华?”

“……”被抓个正着尚清华略有些尴尬,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清华我……”

“你先憋说话,我问你,当初是不是你说的,愿意给我打回来?”

漠北君欣喜万分,想问他是不是想起来了,但刚刚尚清华让他别说话,只好乖巧的点点头。

“好,那我现在打回来。”尚清华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胆,竟然敢说这种话,但说归说做归做,要真打漠北君给他一万个胆子他也不敢。他是绝对不会承认大半原因是因为舍不得,毕竟这可是亲儿砸!还有辣么帅气的一张脸和完美的身材,呸呸呸,他什么时候看过漠北君的身体了!!

漠北君嗯一声把脸伸过去,尚清华有些疑惑,干什么,打脸吗?不行,打人绝不能打脸!况且是这么俊的一张脸,舍得吗?反正他舍不得。

尚清华示意他把脸巴子收回去,换了手板心来,抽出他手中的纸张,尚清华看了一眼,不堪入目……这字……简直比他第一次写毛笔字还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漠北君面色尴尬,尚清华忍住笑意,把纸卷成筒,在他手心打了十几下。

在他惊愕的目光下收起那沓纸,道,“归我了。”

漠北君道,“本来就是你的”

尚清华不置可否,得寸进尺道,“这里也归我了。”

漠北君眸光微闪,道,“那我睡哪?”

尚清华指着偏殿,“那里”

“哦”

看着二儿砸离去的背影,莫名觉得有些委屈,自动给配了背景音乐还有一阵阵的寒风和几片落叶……

漠北君关上门时,还不忘看他一眼,尚清华被看的虎躯一震,菊花一紧,啥子情况嘛,这副哀怨的欲求不满的表情……

待他走远,尚清华躺在床上滚了两圈,他已经可以确定漠北君对自己的心意,只是他对漠北君,他喜欢他吗?尚清华不知道,但若非要说个一二三,他想,应该是喜欢的吧,不然干嘛心甘情愿给他睡= =

想到这点尚清华就来气,凭什么没在一起天天挨揍的是他,在一起了天天挨肏的也是他?

飞机菊苣表示十分郁闷,但低头看看自己胖乎乎的肥爪子,好嘛,之前瘦的皮包骨,看来漠北君这几年把他养的不错,看在好吃好喝供着本大爷的份上,暂且不计较这些了,不就是肏几顿吗,黄瓜兄不也天天被肏,没多大事。

想通这些之后,尚清华就突然觉得其实漠北君也挺好的,人长得帅,身材又好,钱又多,不,他并不是看中了这几点!主要是漠北君现在对他足够好,想当年,那拳打脚踢的,那天杀的一天三顿打,再对比如今的唯命是从呵护备至,是个人都要心动一番,更何况他早已垂涎于漠北君的美色中无法自拔。

摸了摸嘴角并不存在的口水,尚清华觉得自己真没出息,就这么被收买了。

从床上蹦哒下来,尚清华要去找漠北君说清楚,他不记得这几年发生了什么是怎么过去的,但他知道的是,不管之前是难过的痛苦的悲伤的还是喜悦的,都不影响他和漠北君的现在以及未来。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既然两人心意相通还管其他做什么。

令他意外的是,漠北君竟一直站在门外守着,现在正是大冬天的,北疆更是冷死人不要命,虽然知道越是寒冷对他越是有益,但尚清华还是忍不住担心他会不会冷。

一把把人拉进屋推着他躺到床上,特别傻哔的来了一句,“我去给你熬姜汤。”

“……不用”

“……”尚清华真想给自己一嘴巴子,说话不经过大脑的,明知道漠北君最讨厌热的东西,还要给他熬姜汤,不如干脆把自己丢进去熬了给他喝。

耳边传来一声轻笑,尚清华抬眼看他,只见漠北君伸手抚着他的一头杂毛,“熬了喝不如这样。”说着手下用力身子往前探,双唇触上他的。

尚清华瞪大了两只眼睛看他,亲吻是什么感觉,他这两辈子都不知道,一直以为会在这边找个萌萌的妹子,谁晓得爱上一个冰山大王。

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骗人,是谁说的吻是甜的!他只感觉到一股子冰碴子的味!

这边他在感受着冰碴子的味道,那边漠北君却是极力压抑着,不能再一次吓跑他。收回力气松开了他,漠北君正想要把人抱进怀里揉一揉,尚清华突然道,“你做面真难吃。”

“……”

“你想起来了?”

尚清华摇头,“没有,但是你不要以为我忘了就可以不负责任了!”

漠北君不懂了,为什么难吃也要负责任?

“当初在你的淫威之下(不是)我可是含着泪吃完的,”虽然以前的事还是没想起来,但有些东西尝试过一次就不会忘记,比如那碗像是放了百八十种毒药的……冰面条……“你要赔偿我受伤的小心灵!”

漠北君有些好笑的问道,“你想怎样?”

尚清华嘿嘿一笑,一脸娇羞的往他身上扑,“给我做一辈子面。”

漠北君有些意外,这么轻易的就俘获了尚清华的一颗真心?

“你……”

尚清华知道他想说什么,不仅漠北君,他也怀疑。他不能说现在是百分百喜欢漠北,但既然之前他能喜欢,那就说明是真的喜欢,何不跟着自己的心意走呢。

“大王,来日方长,你不信自己的魅力吗?”

漠北君挑眉,“自是信的,这张脸就够了。”

“……”大王咱能不这么自恋吗?!欺负他不如他帅?

两指捏了捏他鼓起的脸颊,肉肉的。尚清华打掉他的手,仰头道,“我饿了。”

“等我”只留下这两字他便一个闪身消失在房间,尚清华咂咂嘴,“为啥当初要给他这个技能?害的都不能好好看看儿砸的背影了!”

正要往床上一趟,这才发现胸前有些脏,想到在床底趴了一天身上其他地方肯定也不能幸免,索性叫人打了热水来洗个澡顺便换身衣裳。

就着洗澡水抹了把脸,一手黑……完蛋,刚刚他就是顶着这张花猫脸和这身脏兮兮的衣裳跟漠北君讲了这么久?如果没记错他好像还趴他怀里过?尚清华忍不住叹道,“这是有多喜欢才能让一个严重洁癖的人变成这样……爱情果然强大!”

漠北君端着面回来时,尚清华已经在浴桶里睡着了,真是个笨蛋,也不怕着凉了。把人从水中捞起擦净,换好了衣服塞进被窝里才叫醒他。

尚清华哼哼唧唧的揉眼睛,看着漠北君递来的碗犹豫不决要不要接,会不会吃完就回城了……

拿起筷子挑了一根,视死如归的咽下,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吃?又挑了一筷子,咦,还不错诶!

漠北君自然没有错过他的小表情,忍不住腹诽道,若是几年了厨艺还没长进,还怎么锁住你的胃。

尚清华一天没吃东西了,饿得慌,三两下就把这碗面解决了,眼巴巴望着他。

漠北君睨他一眼,淡声道,“没有了”

!!

尚清华吸吸鼻子,瘪着一张嘴,眨巴着眼睛偷偷望他,漠北君最受不住他这副委屈的小样子了,心都要化了,连忙把人圈进怀里哄到,“想吃多少都有,想吃什么我都去做。”

尚清华心中偷笑,嘿,堂堂魔界第二大佬还不是被他吃的死死的。

“我要吃泡面!”

“……泡面?”

尚清华得意道,“没听说过吧”

“嗯”

尚清华拉着他往厨房去,“我做给你吃呀!”

看着他面上的笑意,漠北君也禁不住扬起嘴角,“好”


————

我觉得面条加上泡面的佐料也好好次的_(:з」∠)_


评论(23)

热度(5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