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尚仙师他衣袍宽大(3-4)

※生子文,大王无限宠

※避雷,魔界药物,吃了长胸

※系统:oocooc严重ooc,私设多多

————

三.


尚清华这些天都是闷闷不乐的,漠北君看出来了,魔宫所有魔都看出来了。


关于那天的事他们也都有所耳闻,但却没有一个附和的,因为尚清华的好他们都看在眼里,漠北君对他的宠爱也毫不掩饰。只可惜,人类的寿命怎能和魔族相比,尚清华总有一天是要离他而去的,他们都清楚这一点,所以对于尚清华也是格外的好,毕竟,他还能陪漠北君多少年呢?漠北君的笑脸也永远只有对着尚清华才有。


漠北君想了许多办法逗他开心,但是都没有什么用。


“哈哈”


“啊哈哈哈”


漠北君一向睡眠极浅,周围一点动静就会醒过来,此时枕边人一直发出笑声,他一下就醒了。


原来是做梦了,这个小傻子梦到什么了,笑的这么开心。


漠北君替他掖好被角,刚抱住他,尚清华一条腿就撩了上来,架在他身上。漠北君无奈的叹口气,眉眼间尽是温柔,随他去了,真是睡觉都不老实。


尚清华醒来时漠北君已经走很久了,身侧的床榻都是凉的。他抚了抚漠北君睡过的地方,眼眸微沉,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他来到漠北君的书房,这里有很多各类的书,他找到一本记载药物的书,一个劲的往后翻,他记得他无意间看到过一种药,一种他现在很需要的药。


找到了!


尚清华扭头看看四周,很好,没人。轻轻撕下那一页,揣进怀里,偷偷摸摸的往苍穹山去了。


他昨晚做了个梦,梦里有他,有漠北,还有……他们的孩子。


那个孩子和漠北君一样,有着一双冰蓝色眼眸,和他一样的面瘫脸,但是却很容易被逗笑。梦里,他和孩子在堆雪人,漠北君在给他们俩画画像。儿子很调皮的揉雪团砸漠北,漠北黑着脸要打他小屁股,儿子边喊爹爹边往他身后躲。


他想有一个孩子,一个和漠北的孩子。




到了苍穹山直冲千草峰木清芳的住处,遣退了所有弟子后从怀中摸出那份药方,“木师弟,请你帮我个忙。”


木清芳接过药方看了几眼,一口回绝道,“我不会帮你这个忙。”


尚清华抓住他的胳膊,“我真的很需要这个药……”


“你知不知道这里面好几味药都对身体伤害很大?”


尚清华垂眸,“我知道,但是我想要一个孩子。”


木清芳道,“现在知道后悔了?当初是谁非得嫁给漠北君?”


“……不是,我想要一个和漠北的孩子……我生的……”说这话时尚清华完全不敢看他。


木清芳一听只觉十分震怒,嗓音不由得大了几分,“尚清华你是不是疯了?!”


尚清华扯了扯他衣袖,小声道,“我没疯……”


“呵”木清芳挥开他双手,冷哼一声怒道,“魔族真是欺人太甚,生孩子这种事他魔族没有女人了?非得你用这种法子?”


说完他就后悔了,他这话的意思就是让漠北君再娶,但是这绝不可能,他苍穹山第一个不答应。所以就只能让尚清华服用这种危害身体的药?


尚清华抬眼定定的看着他,“我心甘情愿的。”


见他没再说什么拒绝的话了,尚清华轻叹一口气,笑道,“配药吧。”


他如此执着木清芳也没有办法,只得道,“三天后再来吧。”


尚清华惊喜的正要谢他,木清芳又道,“我也是第一次配这药,能不能成功不能保证。而且,这是魔族药物,还不知道人吃了会怎样,你真的决定好了?”


尚清华心里正乐呵呵的,哪顾得了那么多,况且他是真的很想要个孩子,便一个劲的点头说决定好了。


三天后尚清华如期而至。


木清芳把生子丸交给他,再三叮嘱道,“我也不知有没有用,切记一年最多吃三颗,这里面大多都是对身体有害的药,有一定的毒性,不可多吃。”


“好好好,我知道了,谢谢木师弟。”尚清华喜咪咪的拿着药就要回去。


木清芳忙拉住他,又交给他一小瓶药丸,“若是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停止服用,这个可以压制毒性。”


尚清华随手把那一小瓶塞进怀里,显然没有打算服用的意思,“木师弟我还有事我先回去了哈。”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木清芳摇摇头叹口气,回药房去做二手准备了,尚清华这样迟早要出事的。



评论(10)

热度(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