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抱我

之前群投票,这个票数最多,就先写了这个hhh


——

漠北君和尚清华大吵了一架。

据说尚清华还扇了漠北君一巴掌。

然后气哄哄的搬回了安定峰闲人居。


一听到这个消息的师徒二人立马云游归来,分别奔向了安定峰和北疆。


沈清秋的意思是,他就是回来看个戏,顺便看望老乡。

洛冰河的意思是,这俩必须和好,不然漠北君撂挑子不干事了咋办,那他还咋和师尊过美好的二人世界。


“叩叩叩”“叩叩叩”

“飞机菊苣,我进来了啊?”沈清秋正要推开门,屋内传出尚清华略微沙哑的声音。“黄瓜兄吗,你怎么回来了。”


沈清秋皱眉,绕到窗边用扇柄敲敲窗沿,“开门。”尚清华背对着他不知道在干嘛,好半天才磨磨唧唧过来开门。


“你和漠北……”沈清秋话还没说完,尚清华就一把抱住他,鼻涕眼泪蹭了他一袖子。“嘤嘤嘤黄瓜兄你要给我做主啊!”


看着飞机菊苣如此委屈的模样,沈清秋难得的没有推开他,但还是十分嫌弃的把他从怀里拉出来,安慰的摸摸狗头,“漠北欺负你了?”


尚清华装模作样的吸吸鼻子,“没有……但是他做了比这更过分的事!”


“哦?什么事?”沈清秋有些好奇了。


“他前几天不是被冰妹拉去当苦力嘛,好几天没回来,没有他我睡不着。”


沈清秋提起折扇就是一下,“你是来秀恩爱的?快点给我进入正题。”


尚清华揉了揉被打的脑袋,语气有些哀怨,“这是事情的起因!……然后我就自己缝了一个抱枕,到人界找了画师帮我画了个小萝莉在上面。”


沈清秋挑眉,没看错的话他在偷笑!“然后你就抱着睡觉,正巧漠北君办完事回来了。”


“……就是这样。瓜兄你还笑!”


“咳,”沈清秋忍住笑意,道,“后来呢,听说你打了他?”


说到这尚清华就有些心虚了,声音也不自觉小了许多,“也不能算是打吧……被他发现之后,直接把我的抱枕射的全是洞,然后又拿出不知道在哪学到的道具play……我一心急腿脚就不听使唤了,对着漠北的脸就是一脚……”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忍不住了,“然后你就跑了?”


尚清华没好气的瞪了一眼幸灾乐祸的沈清秋,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不然呢,你是没看到漠北的脸黑的啊,简直像抹了锅底灰,不跑你现在就看不到我了。”


沈清秋拍拍他肩膀,安慰道,“不会的,你让他肏一顿就没事了。”


尚清华拍桌一脸不可置信道,“??瓜兄你说什么呢?他技术那么差,怒气值都点满了,这是一顿的事?!我这条老命怕是都得交代在这了!”


“是吗?”


“废话,就漠北君那辣鸡技术,这么多次了一点长进都没有,可把我嫌弃坏了。瓜兄你眼睛怎么了?”尚清华伸手在他眼前挥了两下,发现沈清秋没在看他,又顺着他的视线回头,吓得双腿一软,差点没站住。“大……大王你什么时候来的……”


漠北君一句话也没说,抓起尚清华往肩上一扛,沈清秋很善解人意的让道并帮忙打开了门。经过他时尚清华抬头对着他无声的道,“瓜兄你出卖我!”


沈清秋摊手表示他什么也不知道。


出了屋子尚清华发现不对,漠北君就这样扛着他走,完全没有要用闪现技能的样子,“大……大王?”

“嗯”

“您不瞬移回去吗?”

“嗯”

“……那要不要考虑放我下来,这样会累着你的。”

“不考虑”

“……”沟通失败。


一路上各峰弟子都有意无意瞟他一眼,然后和身边人小声说着什么,不用猜也知道肯定是在笑话他。好不容易熬到了山门,尚清华觉得希望来了,“大王,山下人多拥挤吵闹,你看不如……”

“说”

“不如放我下来,咱们御剑回去?”

“不”


尚清华扭头看了一眼不远处黑压压的人群,在漠北君肩上挣扎起来。漠北君没料到他会突然乱动手上也没使多大劲揽住他,这一动就差点掉下来,幸好他眼疾手快抱紧了他。尚清华自己也是吓到了,刚要说些什么,一个巴掌就落在他的屁股上。


尚清华不敢动了,乖乖的趴在他肩上,把脸埋在他颈窝处。当众被打了屁股,扰是他脸皮再厚再能抗揍也是红了一张脸和一双眼。


漠北君就这样把人一路扛了回去,等到了北疆尚清华早就睡了一觉醒过一次又睡着了。漠北君把人放在榻上,手背轻轻摩挲两下他脸颊。其实对于尚清华踹了他一脚这件事他一点也不在意,他只是气尚清华动不动就跑,还有他怀中抱着的那个有点类似于枕头的东西,上面还有一个衣不蔽体的奇怪人物。没错他就是吃醋了,他媳妇竟然抱别人睡觉!不能原谅!


尚清华是被冻醒的,漠北君没给他盖被子。

刚一睁眼,一个黑影就压了上来,吓得他一个激灵彻底清醒,虽然黑灯瞎火的,但他还是知道这是漠北君,一股冰碴子味还有股淡淡的龙骨香瓜子味。


“大王?”他刚开口,两只手就缠了上来紧紧抱住他,“怎么了?”


漠北君不说话,两条腿也缠了上来,尚清华被他勒的有些难受,艰难的动了动身子,腾出一只手抱住他胳膊,“大王?”

“大王你是不是生气了啊……我不是故意踹你的,也没有想说你技术不好的意思,我只是我当时只是……唔……”


“别说话”

“抱紧我”


尚清华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儿子主动求抱抱他能不满足吗?“乖”


“嗯”漠宝宝往下滑了点,把头枕在尚清华胳膊上,闭眼睡觉。


尚清华沉默了,谁能告诉他在他睡觉这段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漠北君突然像是变了一个人!哦不对,一个魔!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漠北君突然变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手不由自主的在他背后轻拍,尚清华还在想漠北君怎么没生气的【】他,往常惹他生气了就是像瓜兄说的那样肏一顿就好了,今日这是怎么了。


算了不想了,漠北君难得的乖巧,腰和菊花难得的放假,得好好珍惜。


“晚安,儿子。”


※龙骨香瓜子味,尚清华喜欢这个味,所以漠北君每天都挂一包龙骨香瓜子在腰间。


——

一个渣反,魔道,天官同好群:390476162


评论(4)

热度(2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