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衡安池泽】尚安篇(二)

※原创校园联文

※尚安主视角

·杜衡 @乔木峥嵘

·尚安@煜熙哥哥

·李栖池 @林子泪

·许梦泽 @叶璃

——————

“安哥,”尚安刚一坐回座位同桌邹胖子就放了瓶水在他手上,尚安拿胳膊肘轻轻撞了他一下表示感谢。“厉害啊安哥,敢骂温柔可人的黄女士。”

“去,少膈应我,那头母黄牛还温柔可人呢,呕。”一想到这个词用在数学老师身上,尚安都觉得浑身发麻。

后桌妹子敲了敲他肩头,“哥,还没站够呢?再给她听见了。”

“怕她啊!”

邹胖子“啧啧”一声,一手搭在他肩上摇了摇头,“你安哥还是你安哥,从来就没带怕的。”

“胖子,你忘了哥最怕什么了?”空姐对着自己桌前的一摞书挑了挑眉头。

“哦~”邹胖子还准备再说什么,突然一拍大腿,“诶呀,只顾着跟你们闹我都忘了说了,刚才我在办公室外边听老闫说明天考试。”

“考试?”

邹胖子点头,“是啊,这不都开学快一个月了,算算时间也是该要月考了。”

尚安自听到考试两个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这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考试,不是怕考的太差回家没法交差,而是校长是他妈妈的老朋友,别人如何他不管,只要尚安考试不合格,抄试卷,往死里抄。

“空姐!”尚安转身十分严肃的看着自己面前的人,“这次考试拜托你了!”说完又起身往教室外走去。

“诶?又来了。”空姐头疼的看着那个消失在视线中的背影,“安哥啥时候才能靠一回自己。”

邹胖子同情的看向空姐,从桌肚里摸出早已裁好的小纸片,“安哥啥时候能自己及格了,他就不是安哥了。空姐,考试靠你了,任重而道远啊!”

“……”这都什么人啊!


尚安把认识的不认识的能招呼的全都问候了一遍,最后,在放学途中还是没放过他发小——李栖池。

“池子啊。”

尚安刚把手臂搭在他肩上叫出他的名字,李栖池就接过他的话,“做小抄?”

尚安轻咳了一下,为什么李栖池会知道他要说的话,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小抄!一把拍在李栖池的胸口,尚安哈哈一笑,“发小就是发小!一下猜中我要说什么。”

“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语气里尽是嫌弃,但眼底却是笑意。

“嗯,你就是我肚里的蛔虫。”说完一抬头入目的是一条分岔路口,尚安眼前一亮,拉着李栖池就往左边的小道走,“走池子,哥带你吃烤串去。”

李栖池甩了他一个白眼,“跟谁俩哥呢你。”

“你是哥,我的命都在你手里了,哥您请。”

“去你的。”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