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衡安池泽】尚安篇(三)

※原创校园联文

※尚安视角

杜衡 @乔木峥嵘

尚安@煜熙哥哥

李栖池 @林子泪

许梦泽 @叶璃

==========分割线==========

“池子,走,哥带你吃烤串去。”尚安抬手揽着李栖池肩头。

“不去”

“咋滴啦?”

尚安立马放下手臂站好,一脸正色道,“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毕竟,吃烤串李栖池可是从来不缺席的。

李栖池没说话,只是看着他的身后对他神秘一笑。

尚安突然感觉背后凉飕飕的,正要转身去看,就听到后方传来班主任闫励的声音,“尚安同学,校长让我转告你,下星期把抄好的试卷交上来检查。”

“???”尚安回头看自己的发小,李栖池也是点点头附和道,“下周把抄好的试卷交上去检查。”

“???卧槽!!!”


尚安从睡梦中惊醒,下意识看了眼书桌,见上面没有堆放着满满的试卷后松了口气,踢开被子用脚在床上寻找手机。

摸到手机后先打了个哈欠再解锁,弹出一条未读消息,来自李栖池,“考试别迟到了。”

考试?

考试!!

尚安这会才是真正的清醒了,撇了眼左上角的时间,“靠,八点十五了!”

迅速从床上爬起来,尚安边穿衣服边算着时间,五分钟洗簌,五分钟跑去学校,八点半开始考试,他还有五分钟多余的时间可以溜达。

在尚安眼中,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做提前进考场。他只知道卡点和迟到。


踩着自行车一路狂奔,索性今天工作日,这个时间段路上也都没什么人了,不然他还不能这样放开了来边骑车边啃面包吸牛奶。

“快点,还有几分钟了!”门卫大爷眼神挺好使的,大老远就看到尚安,扯着嗓门催促他。

尚安回他一句“不急!”随后果然降慢了速度。

门卫大爷显然是见过很多次了,懊恼的一巴掌拍在大腿上,“明知道这娃子总喜欢这样,我干嘛催他。”

过了两秒,他看着还在慢悠悠踩脚踏车的尚安叹了口气,“算了,反正又不是我迟到,记名字就完事。”

到校门口时,面包也已经吃完了,尚安对着大爷挠了挠头,“今天走的匆忙,没带水,回头给你补上。”

大爷有些不好意思别过脸,他可是天天记人名字的。“快进去吧你!”

“行。”


尚安看了眼时间,还有三分钟,不紧不慢的往教室走,在楼梯口撞见了准备下去的许梦泽,“嘿,骚泽,哪去啊?”

“厕所。”

“哦,快去吧,就两分钟了,哎,我先上去了。”刚迈出脚他又回头叫住许梦泽,“对了,我在哪个考场来着?”

“你在我们班,跟池子一个考场,他在你前面。”

“诶?你没跟我们在一块吗?”

许梦泽摇摇头,“没”

尚安有些遗憾的耸耸肩,“好吧,那我上去了。”

“嗯”

————TBC————

今天的杜衡依然没有姓名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