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婚后日常(三)晚归

今天的忘羡依旧很甜呢

——————

魏无羡带着小朋友们出去夜猎去了,可是已经很晚了,还是迟迟未归,蓝忘机决定下山去寻他。

刚出云深山门,就看到了夜猎回来的蓝思追蓝景仪他们。

蓝忘机皱眉,没有魏婴。

“含光君。”小辈们规规矩矩的向他问好。

“魏婴呢?怎么没和你们一起?”

“魏前辈?他不是早就回来了吗?”蓝景仪疑惑道。

见蓝忘机眉头皱的更紧,眼底略有担忧之色,蓝思追斟酌一番,小心开口,“魏前辈带领我们除完邪祟,就说要去买几坛天子笑,我们在路上还耽搁了一会……”

“你们先回去,我去找他。”说完,就踏着避尘离去。

到了彩衣镇,找到卖天子笑的酒馆,询问店家。

“你可曾看到经常到你这买酒的男子,他一身黑衣,比我矮点,行为……”

“见到过,”还没等蓝忘机描述完,店家便打断了他,魏无羡经常来买天子笑,而且还是跟姑苏蓝氏的人一起来,谁人都知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禁酒,是以,他便多看了几眼,这就记住了。

眼底闪过一丝喜悦,蓝忘机开口道, “那他……”

“早就走了,”不待蓝忘机问,他又说道,“像是往那边去了。”

蓝忘机道了句多谢,转身就往店家所指的方向走去。

这是……往云深不知处的方向,可为何……

在人群中细细的寻找着,人多热闹的地方他必定不会错过。

“好,好,再来一个。”还没走近就听着有人拍手叫好,拨开人群往里走去,果然,人群中那个黑衣束发笑的张扬的人不是魏无羡是谁。

一看见蓝忘机,魏无羡就大声唤他,“蓝湛蓝湛,看我!”

如他所言,蓝忘机一直看着他,视线不曾偏移半分。

蓝忘机来了,魏无羡也就没了继续玩耍的心,把手里的东西还给了人家,便“呲溜”一下窜到了蓝忘机身边,拉着他往外走。

待到了没人的地方,身子骨一软,整个人就吊到了蓝忘机身上, “二哥哥,羡羡走不动啦。”

蓝忘机看他一眼,没说话。

见他不动,魏无羡摇摇他手臂,软着声音开口,“二哥哥~”

“你待如何。”

魏无羡抬头冲他笑笑,“要二哥哥亲亲我!”

“……不知羞!”

见蓝忘机红了耳根,魏无羡又想逗逗他,“含光君你想到什唔……疼,你怎么总爱咬人!”

“为什么不回去。”

“什么?哦,我本来是要回去的,看到有人在杂耍,就想去玩玩。怎的,蓝二哥哥你想我啦?”魏无羡伸手挠挠他下颔,被他一把抓住,轻微挣了一下没挣开,想了想放松了全身的力道,直接倒在他怀里。

“嗯。”

魏无羡动了动脑袋问他,“嗯什么?”

蓝忘机顿了顿道,“想你了。”

他说话时胸腔微微震动,魏无羡觉得耳朵震的麻麻的,刚想从他身上起来,却被他一手放背后,一手抄膝弯,直接打横抱起。

魏无羡双手环着他脖颈道, “蓝湛你干什么!”

“你不是说走不动了。”蓝忘机抱着他稳稳的驶着避尘。

“含光君你真好,那我能不能再买几坛天子笑。”

蓝忘机睨他一眼道,“不可,我不在,你不知又喝了多少。”

“可静室里……”

“少饮酒。”蓝忘机一句话魏无羡就立马蔫了,转动着眼珠子想明天再偷溜下来。

       

……

第二日魏无羡醒来,发现桌上放着两坛天子笑。

————————

我昨晚做了个梦,梦到二哥哥竟然是我对象!虽然超级高冷但是超暖心啊啊啊,我没高兴多久,因为羡羡带着他的走尸军团把我……

当然没把我怎么样,因为我醒了😂😂

评论(8)

热度(2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