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婚后日常(四)

不会开|车的我🌚
你们自行脑补
————

“哇,好冷啊蓝湛,快抱紧我!”魏无羡一把推开静室的门,带着一股冷风奔向蓝忘机。

后者张开双臂,用一只手把他箍在怀里,另一只手拿了暖炉递给他。

魏无羡没接暖炉,双手只是往蓝忘机怀里探去,被一把抓住。

魏无羡眨眨眼道,“二哥哥我冷。”

蓝忘机不语,只是看着他。

“……好吧,蓝湛你什么时候发现的。”魏无羡把手里团着的雪扔掉,然后双手迅速的伸进蓝忘机衣服里。

蓝忘机拽出他的两只手,替他擦干手上的水,把暖炉放在他手心。

魏无羡了然,佯装生气道,“竟是雪化的水出卖了我!还想着冰一冰二哥哥呢。”

蓝忘机把他抱进怀里,让他坐在自己腿上,“天冷,少玩雪,你现在这副身子还没结丹,容易着凉。”

“二哥哥是嫌弃我这具身体灵力低微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

魏无羡当然知道他不是这个意思,从他怀里抬起脑袋,开口道,“可我就是闲不住啊,我想去外面玩。”

抱着他手臂蹭蹭,魏无羡继续说,“好不好嘛蓝二哥哥~”

蓝忘机不说话,魏无羡见他没一口回绝,就知道有戏,“二哥哥二哥哥,我保证不会让自己着凉的!”

“多穿一点。”蓝忘机知道让他呆在静室里确是太无聊了些,自己又不能时刻陪他。

“二哥哥你真好~”魏无羡抬头双唇在他下巴上轻轻碰了碰,“含光君你看天这么冷,不如我们做点什么暖和暖和吧?”

“现在是白天,不可胡闹。”

“白天怎么啦?难道二哥哥你不想吗?”魏无羡见他不动,继续撩拨他。

“……魏婴”

“哎,我在呢,含光君你叫我是想告诉我你想吗。”

“……”

见蓝忘机又红了耳根,魏无羡探头含住他耳垂,舔了舔,往他耳里吹气,“蓝湛你还是这么怕羞。”

双手又不老实的要解这人的衣物,蓝忘机一把抓住他使坏的爪子,准备解了抹额绑上去。

魏无羡对他眨眨左眼,道,“二哥哥别这么心急嘛,今天我们换个玩法~”

       ……

“含光君。”静室外,蓝景仪踌躇了半天,不知该不该这时候打扰他们。他自然是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声响,只是如果再不开口,怕是又得等上好一会了……

“蓝湛嗯……二哥哥,有人在叫……叫你呢,嗯……”魏无羡听到蓝景仪的声音,想着应该是有事找蓝忘机。

“何事。”

挠了挠脑袋,蓝景仪还是开口了,“先生说有事跟你讲……”

“……”

屋内半天没有声音传出,就在蓝景仪准备再次出声的时候,里面传出了蓝忘机淡淡的声音。

“嗯。”

“二,二哥哥什么时候嗯……在床上嗯,也能像说话这般,唔……啊……”

蓝忘机对着他的嘴就是一顿猛啃,末了,又在胸前两点上蹂|躏了一番,便从他体|内退出,看他一眼道,“等我回来,很快。”

把魏无羡塞进被窝,整理好着装,蓝忘机打开静室的门,看都没看蓝景仪一眼,从他身边走过。

就在蓝景仪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时候,一句话轻飘飘的进了他的耳朵。

“雅正集三遍。”

————

这里感觉,应该ooc了汪叽怎么会说出,等我回来,很快……这种话!毕竟二哥哥容易害羞,况且他的雅正还没丢……

评论(10)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