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缘心安 番外一

魏无羡窝在蓝忘机怀里委屈着哼哼唧唧道,“一个多月了,你才回来!”

蓝忘机亲亲他额头,“对不起,我的错。”

“我们之间不用说这个,”魏无羡撇嘴道,“这些天你去哪了,我到处都找不到你。”

蓝忘机道,“我哪也没去,一直在你身边。”

“嗯?”

“那日我醒了之后,便看见兄长一个人走来走去,正觉得奇怪,你就来了。”

“那日明明……”

蓝忘机点头,“当时我就在,只是不知为何,你们看不见我。”

魏无羡心虚道,“那后来……”

蓝忘机手指屈起轻敲他额头,魏无羡吃痛却自知理亏不敢做声。

“我不在就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这一个月是如此,那十三年呢?”想到这蓝忘机就心里一阵抽痛。

魏无羡抓着他衣袖轻晃,“二哥哥羡羡知道错了,你不要生气。”

他这个样子蓝忘机哪里生的起气,更何况原本就不生气,只是心疼担心他的身体,叹口气道,“我没有生气。”

“那你亲亲我,亲亲我才信。”魏无羡说这话时,唇角微微上扬嘟着小嘴似是撒娇,两只眼睛眨巴眨巴着看他,甚是可爱。

捧起他的脸颊,大拇指摩挲着他下唇,低头含住那两片粉嫩,并没有深入而是浅尝辄止。

魏无羡靠在他胸前道,“那你为什么这一个月没来找我?”他指的是开始好好爱惜身体的这段时间。

蓝忘机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他后背,道,“见你没事我就回族里了,在族中找到了恢复的办法,复原之后就立马来找你了。”

魏无羡蹙眉,“为何会这样?”

蓝忘机道,“毕竟我已经算是已经死过一次了,又沉睡了十三年,导致我醒来后便是魂魄离体的状态,虽然回到身体里,但却连带着身体一起变的透明。”

“可有危害?”

“没有”

魏无羡松口气,道,“那就好”

“二哥哥,师姐和金孔雀成亲了,生了个孩子我取名如兰。”

蓝忘机轻笑,“君子如蓝?”

“对呀,”魏无羡抬起头凑到他耳边道,“我还给你生了个儿子。”

“瞎说”

委屈的撅着嘴道,“我没有瞎说,好吧,不是我生的,但是确是我养的。”

蓝忘机看他一眼,眼中分明写着,你养的?还能活?

魏无羡佯装生气的锤他,“二哥哥!”

蓝忘机宠溺的握住他的小拳头,道,“何名?”

“思追,蓝思追”

“……”

见他不说话,魏无羡忙道,“这名字不好吗?我不大会取名字,不然还是你来吧?”

“没有,”蓝忘机亲亲他,“这名字很好。”

“嗯,含光君都说好了,那一定是极好的。”魏无羡从他怀里挣脱出来,装模作样的弯弯腰道,“恭喜含光君飞升成仙。”

蓝忘机也不扶他起来,任由他保持这个姿势,自己迈开腿往回走。

“诶诶,蓝湛你怎么这样,走了也不叫我。”

蓝忘机不理他,魏无羡也不恼,变成小狐狸就往他身上扑,蓝忘机正好转身,接个满怀。

魏无羡闭着眼舒舒服服的窝在他怀里,暖烘烘的真好,十三年的思念,这一个多月的提心吊胆和紧绷的神经在这一瞬间得到释放,他突然觉得有些困,动动身子找了个舒适的角度,尾巴从蓝忘机臂弯中滑落,露在外面。

蓝忘机心疼的摸摸他,加快脚下的步伐。当身下软绵绵热乎乎的触感变成冰冷冷硬邦邦的石床时,魏无羡立马睁开双眼,“你要去哪?”

蓝忘机顺毛似的揉揉他脑袋瓜,往床上一躺,“睡觉。”

魏无羡笑眯眯的变成人形道,“好哇好哇”说完就真的只是抱着他睡觉,什么也没干,蓝忘机还有些意外,以为他定是要胡闹一番的,拒绝的话他都已经想好了。看着魏无羡满脸的疲倦,想来是真的累了,疼惜的亲亲他眼角,抱紧他一齐睡去。


————眼睛都睁不开我就来了,困唧唧的_(:з」∠)_


评论(6)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