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缘心安 番外二

不知道怎样算是撒糖了,反正我觉得挺甜哒耶

明天有一辆小车车算不算超级棒棒糖呀_(:з」∠)_

————

魏无羡左手抱只小孔雀,右手抱只小豹子,右手还勾着把小铲子。

“温宁,温宁醒醒,我带了两个小朋友来看你。”

温宁舒展开自己的叶子,对着他晃晃身子。

把两只放在地上,魏无羡伸手弹了下他,温宁又变成不倒翁开始晃悠。

魏无羡觉得好玩又好笑,正要准备再来一下,金如兰竟然直接抬起自己的jio就要踩上去。“我的小祖宗,你今要是这一脚下去了,咱们得被扎成筛子。”

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听懂筛子是什么意思,他竟咯咯咯的笑了起来,连带着一旁的蓝思追也在地上滚两圈小声的笑。

不放心把金小姐放在地上,只能一手抱着一手拿着小铲子挖坑,“思追,你这可还真是妇唱夫随啊,诶也不对,如兰要是个女娃娃我肯定是要把他许给你的。”

“嗯,男娃娃也行,嘿嘿,我和蓝湛不就是。”

“金孔雀肯定是不会同意的,师姐……师姐肯定是以如兰的意愿为先,其他人……算了算了。”

“小如兰,你喜不喜欢我们家思追啊,喜欢你就给我笑一个,不喜欢就哭给我看。”魏无羡说这话时,活像个拐卖小孩的人贩子。

也不知道他听没听懂,一直傻乎乎的笑。魏无羡想,他这么笨肯定是随了金孔雀!

放下铲子,一手提一个往两个坑里一放,开始填土。“温宁身边养分多,你们多吸收一点,如兰有些傻乎乎的,思追有些呆呆的,哎,怎么就没有遗传到我的一点聪明才智呢?”

“你别跑别跑,”魏无羡抓回乱跑的金小姐,“舅舅的话你都不听了,往哪跑。”

“思追看好他,别让他跑了,我给你种个媳妇出来。”蓝思追不为所动。

魏无羡叉腰,“嘿,你们两个真不听话,我要把你们分开了,不给你们种女娃娃了。”

两只顿时安安分分呆在坑里不乱动了,魏无羡大笑三声,“跟我斗,想都不要想。”

边哼着小曲边填坑,很快,两只就都只剩个头在外面了,拍拍面上的土,拍严实了,“思追乖,爹爹回去了,明天再来看你们,你看好如兰别让他跑了哦。”

蓝思追乖巧点头。

魏无羡开心的蹦哒着回家,没敢告诉蓝忘机和江厌离他把那两只埋在土里,只说放在温情那吸收养分,两人虽疑惑却并未说什么。并不是对魏无羡放心而是对温情放心,然而他们并不知道温情根,本,不,在!

第二天魏无羡提了个小桶给他们浇水,“快点长大哦,要多长一点聪明。”

第三天魏无羡又带了小铲子松土,还有在人间买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好像是叫做肥料还是什么?“听说吃这个东西长得快,你们多吃一点啊,不过好像是给植物吃的,不知道你们吃了会不会有事……”

内心挣扎了一番,魏无羡还是没敢喂给他们吃,只是撒在了土里。

第四天魏无羡惊喜的发现思追发芽了,越发勤奋的松土施肥。

思追发的芽生命力顽强,竟是没被魏无羡折腾死反而更加茁壮了。

第五天如兰也发芽了,魏无羡觉得自己真是个天才,以后可以种地(种娃)。

半个月后

金子轩找上门来,“魏无羡,如兰呢?”

“啊!”魏无羡这才想起,自从他们发芽之后他已经有十多天没去看过了。

悄咪咪背着金子轩出门来到惊龙潭附近,嗯?怎么有一堆破草挡路?

魏无羡找了半天没找到那两只,“奇怪,我记得就在这的啊……”

“!!”

魏无羡拨开那堆杂草,果真看到了他外甥跟儿子,还有被杂草埋住的温宁……

“温情也真是的……都不来看看你?”

“魏无羡!”一阵疾风袭来,魏无羡摘下一片叶子挡住,叶片上扎着一根针。

“我就走了这半个多月,让你好好照顾着阿宁,你就是这样照顾的?”温情拔了地上的杂草,心疼的摸摸温宁蜷缩在一起的小叶子。

魏无羡这才想起温情把温宁拜托给他的事情,尴尬的咳两声,他问道,“温宁他没事吧?……”

看着他舒展开叶子,温情舒口气,“没事,只是太久没见着阳光了。”

心虚的往后退两步,干笑两声道,“既然没事那我就先走了哈。”

“去哪?”

“!”蓝湛!

“魏无羡!”

“!”金子轩!

魏无羡吞吞口水最后还是决定奔向自家脑公,废话,蓝湛肯定不会骂他!或许吧……

“嘿嘿嘿……二哥哥……”

“嗯”蓝忘机看着他满身的泥土还有怀里那两只黑乎乎脏兮兮的泥团,皱眉,“怎样弄成这样?”

“这个这个……”魏无羡看看左手再看看右手,……这,哪个是思追?

摸了摸,摸到一个软乎乎的爪子,把这团“泥巴”放入蓝忘机怀里,自己抱着一个从他身后走出。

蓝忘机看着自己被弄脏的白衣和怀里的……“泥巴”久久说不出话,满脑子都是,魏婴怎么了?

魏无羡把金如兰塞到金子轩怀里,看着他那嫌弃扭曲的脸,虽然很想笑但是现在不能笑!对他道一句,“帮我给师姐道个歉,我改日去看她。”说完拉着蓝忘机就跑,留下金子轩一个人站在原地一脸懵逼。

好半天才反应过来看看怀里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不是自家儿子是谁?!金子轩顿时气的暴跳如雷,“魏无羡!”

一路跑回狐狸洞,魏无羡弯着腰笑个不停,蓝忘机怕他笑岔气了忙拉住他。

见他止住笑意蓝忘机把怀里那团泥拿出来给他,魏无羡接过又忍不住想笑,见蓝忘机面带疑惑,示意他跟着自己进来。

打来一盆水,魏无羡把蓝思追丢进去清洗,看着那团黑糊糊脏兮兮的东西变成了自家儿子,蓝忘机额角抽了又抽。我需要静静。

“下次不可如此”

魏无羡刚要准备装作委委屈屈的模样认个错,便听他继续道,“手上都是泥,下次让魏陵去挖。”

魏无羡再次笑倒在蓝忘机怀里。

打来干净水的魏陵,“???”关我什么事?

几日后二人带着小思追去给江厌离道歉,原本金小姐一看他就要跑,魏无羡把小豹子放到他面前,金小姐竟是到他面前拿尾巴亲昵的蹭蹭他。蓝忘机一脸吃味,魏无羡哭笑不得。

金子轩和江澄又是提着剑追他,江厌离笑着喊吃饭。幸好四位老人(划掉)出去度蜜月(不是)游玩去了,不然肯定少不了一顿骂。

席间魏无羡又打趣江澄道,“你看看,就连思追和如兰都在一块了,你还不找个伴?”

“死断袖!”来自姐夫和舅舅的怒吼+嫌恶。

金子轩抱过金如兰道,“以后离我儿子远点。”

江澄点头,“以后离我外甥远点。”

魏无羡笑嘻嘻的指指他们身后,“跟我无关。”

二人回头,只见小豹子不知何时绕到他们身后,小孔雀欢快的从矮凳上蹦哒下去往外跑,小豹子迈开小短腿跟在后面跑的不亦乐乎,很快,两只便滚作一团。

金子轩“……”这不是我儿子!肯定被调包了!

江澄“……”这不是我外甥!都怪魏无羡这个死给!

江厌离捂着嘴偷笑,如兰开心就好~

————

今天的魏陵再一次完成了电灯泡景仪的工作

评论(9)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