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婚后日常(九)核桃

“宗主,兰陵派人送来了一筐核桃。”

江澄刚用完膳,管家就带人抬着一筐核桃进来。随手拿起两个把玩一下,轻哼道,“这玩意给他倒挺合适。”

“送去姑苏云深不知处,给蓝忘机。”

“这……是。”管家虽疑惑金宗主送来的为什么要转送给含光君,但宗主发话还是照做的好。


“含光君,这是从云梦送来的核桃。”

“嗯,放下吧。”

“唔……蓝湛……”魏无羡皱着眉头翻身唤了一声他的名字。

蓝忘机回身替他拉好被子,把脸颊上的发丝拨开,轻声哄道,“再睡一会,我去取餐。”

偏头在他手上蹭蹭,“……好。”


蓝忘机回来时魏无羡已经起了,手上拿了个核桃正要砸,桌上是一堆核桃壳,见他回来便招呼着他一起。

蓝忘机把午膳从餐盒中取出,一盘清淡小菜,半桌红红火火。

魏无羡接过碗筷夹了块豆腐放入口中,“这核桃挺不错啊,蓝大哥送来的?”

“云梦送来的。”

“江澄?他会给我送?多半是阿凌给他他不要再给我。”扒拉了两口饭继续道,“就他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待会我们就给他送回去。”

“嗯”蓝忘机看着碗中堆起的红色,面不改色的夹起吞下。


魏无羡找来蓝思追和蓝景仪,说要给他们分核桃吃,实际上就是拉人来做苦力,不许用外力砸开,只许用手劲捏开。

边吃着三位苦力掰开的核桃边说道,“既然是师妹送来的,自是要收下的,不过这也是阿凌给他的,得留一半。”

“肯定没人像你们这样掰开了给他吃,咱们把核桃都开好吧,让他也享受一把。”

三人没说话,更加努力的埋头苦干,蓝景仪想“为什么魏前辈不干?”


江澄看着院中被送回的核桃,送去之前是筐,回来之后是盆,魏无羡你是有多能吃。

打开之后江澄怔了怔,随后拿起一枚送入口中,有些苦涩,但却很甜。

“放到我屋里吧。”

盆内是满满的完整的果核。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