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婚后日常(十)擦头发

今日出去夜猎时天气不好,下了大雨,众人都没带雨具,只得赶紧解决了御剑回来。

一到静室蓝忘机就催促着魏无羡去洗澡,魏无羡原本是要拉着他一起去,被他拒绝了,若是两人一起,定是又要胡闹一番,刚刚才淋过雨,必然要生病的。


待他沐浴完出来,蓝忘机早已端坐于桌前,面上摆着条汗巾,见他来了就拿起捏在手里。

魏无羡平时沐浴完没有擦头发的习惯,每次都是蓝忘机给他擦,今天也不例外。


湿漉漉的头发还滴着水,蓝忘机十分耐心的从上往下慢慢擦,动作轻柔至极像是在抚摸一件珍宝。

魏无羡见头发不滴水了就直接躺在他怀里,也不怕湿了他衣衫。

指上绕着一缕发丝,他轻轻扯了扯,蓝忘机抬眼看他,魏无羡道,“每回都是你给我擦,下次也换我给你擦?”

“不……”

魏无羡推他胸膛,“诶~说好的不会再拒绝我。”

“好”


看着他躺到踏上之后,把薄被盖好才放心的往外去。魏无羡见状问他去哪,蓝忘机回答,“沐浴。”

听他这么说魏无羡更疑惑,刚刚他明明感受到了蓝忘机身上的水汽,还闻到了淡淡檀香,“你不是已经去过了?”

“……我……”

见他犹豫魏无羡就知道这人是又犯傻了,勾勾手指让人过来,后者很听话的靠近坐在床边。

魏无羡一把扯下他衣衫,拽着他躺在床上,“好了,衣服也脱了,睡觉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我好困。”说着还打了个哈欠,也不知道是真困还是装的。

蓝忘机倒没想那么多,见人困了就听话的躺好,手臂一伸把人揽进怀里。

闭眼,睡觉。


第二日蓝忘机是在给魏无羡擦完头发之后才去沐浴,只不过原先说好的擦头发变成了洗澡。

蓝忘机洗到一半时,魏无羡突然窜出,嚷嚷着要帮他搓澡,他正要说不又想起说过的不会拒绝他,只得红着耳朵任他动手动脚。

偏偏这次魏无羡正经的不行,说是搓澡就是搓澡,绝没干其他的。

“噗”

“嗯?”蓝忘机扭头看他。

魏无羡摆摆手说没事,低头对他耳后根吹了口气,“蓝二公子还是这么容易害羞。”

蓝忘机一听这话耳尖更红了。惹的魏无羡忍不住伸手捏了捏,烫的慌。

其实他是想到了好久前,他也曾这样给蓝忘机洗过澡,只是当时他喝醉了酒,而他又一心撩拨,完全没注意到原来蓝忘机也是害羞了的。


依然是蓝忘机端坐于桌前,魏无羡在他身后用那条汗巾给他擦拭头发,只不过擦着擦着就开始胡言胡语,蓝忘机不得不堵上他的嘴。

最后头发也没擦干,汗巾掉在地上,两人滚作一团。

头发更湿了。


评论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