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忘羡】在你怀里就不熬夜了

※七夕快落鸭!

※前半部分双杰和江家多一些,后半部分忘羡

————

 


 


 


“魏无羡,几点了还不睡?”江澄半夜起床解决生理问题,看到魏无羡卧房还透着光,就知道他肯定又打算通宵打游戏。


“明天要去蓝叔叔家做客,你要起不来可没人等你。”没人回话,江澄走上前敲了两下他房门,里面传出魏无羡两句模糊的应答声。“嗯,知道了。”


“你快点啊。”江澄嘱咐完这句就打着哈欠回去睡觉了,闭眼前看了眼手机,都已经凌晨三点了,也不晓得明天那个死在游戏里的人起不起得来。


 


 


“啊嗯——”魏无羡伸着懒腰从坐椅上起身,只睡了半个多小时的他,黑眼圈重的厉害。


偷偷摸摸跑去对面江厌离的房间,找她借了点东西遮住这个熊猫眼,不然待会又少不了挨训。


“你呀,多大人了,还整天通宵玩游戏。不知道对身体不好吗?”江厌离一边数落着他一边耐心的给他遮黑眼圈。


魏无羡撅着嘴撒娇,“阿姐,羡羡也没多大呀~才三岁~”


江厌离笑他,“三岁太小了吧?三岁的羡羡就可以通宵打游戏了?怕是技能都记不全吧?”


“阿姐~”


“滚啊你,大清早起来就看见你恶心人,离我姐远点,少恶心她。”话虽是这么说,但江澄却并没有要他真的远离江厌离的意思。


魏无羡撇他一眼,“江澄,刚睡醒你就来给我找不痛快是吧,起床气走远点撒。”


“谁有起床气了?”


“你,就你。”


“魏无羡你找抽是不是!”


江厌离拍拍他们脑袋,“好啦,你们俩别闹了,快去吃饭吧。”


魏无羡拉着她,“阿姐也一起去。”


“好。”


 


 


用完早膳的五人一同前往云深,蓝家叔侄的住处。


魏无羡坐在车上给蓝忘机发消息。


【汪叽的WiFi】蓝二哥哥,我要去你家了。


算着时间以为他这会应该在忙,魏无羡刚要放下手机,一条消息进来,打开一看,嘿,蓝湛的。


【WiFi的汪叽】嗯,我知道。


【汪叽的WiFi】哟,蓝湛啊,秒回啊你。是不是没认真完成你叔父交代你的事,就顾着等我消息了啊?


【WiFi的汪叽】……绝无此事


【汪叽的WiFi】你看你,咱俩谁跟谁啊,你在想什么我还能不知道啊。


【汪叽的WiFi】等着啊,我马上就到了。


“阿羡,跟谁聊天呢,笑那么开心。”江厌离问他。


“嘿嘿,跟蓝……”魏无羡咧嘴一笑,正要答她,被江澄打断。


“能跟谁啊,估计又是哪个小姐姐。”


魏无羡点头,“对啊,就是跟一位漂亮姐姐聊天呢。”


江澄嫌弃他道,“一天天除了撩妹你还能干点啥?”


魏无羡不假思索道,“打游戏啊。”


“你……除了这些你还能干点正经事吗?”江澄已经别过头不愿意再看他,一副“出去别说我认识你”的表情。


魏无羡撇嘴,“我哪不正经了?跟喜欢的人聊天也不行吗?追对象也不正经吗?”


“阿羡有喜欢的人了?”


“嗯呢,阿姐也见过的,他特别好,我很喜欢。”


“阿羡喜欢的,一定是最好的。”江厌离注意到了,谈起这个人的时候,魏无羡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像是浸在蜜罐里,浑身散发着甜蜜的味道,笑起来眼里都是星星。


“才不呢,全世界最好的是阿姐,他只能排第二!”


“切,”江澄冲他翻了个白眼,“你就使劲秀吧,我倒要看看她到底有多好。”


魏无羡在他面前晃晃手机,“哎我还就秀了,反正啊,你这种单身狗是体会不到的。”


“你滚。”


“我不会,你做个示范吧。请——”


“能不能安静点,一路上就听你们叽叽喳喳个没完没了,特别是你魏无羡,就你话多。再吵吵给我滚下去。”


前排的虞紫鸢发话了,魏无羡江澄乖乖的低头坐好,无聊的发霉了也不敢看手机。


江枫眠笑着开口,“三娘,他们愿意闹就让他们闹吧。”


“你就知道惯着。”虞紫鸢说完这句就不再开口,打开微信和金子轩的母亲聊天。


魏无羡见状掏出手机和江澄进行了表情包大战。


 


 


【汪叽的WiFi】蓝湛我到了。


【WiFi的汪叽】嗯


【WiFi的汪叽】你抬头


魏无羡闻言抬起头,蓝忘机正站在大门口看着他。


跟着江枫眠蓝启仁他们走进去,忘羡两人走在最后,魏无羡伸手去拉蓝忘机的,也许是恋情还没有公开,蓝忘机微微躲了下,但随后又转回去勾住他的手指。


魏无羡眯眼在他手心掐了掐,往他身边靠近几分,胳膊挨着胳膊。


进了屋里坐下,两人就不能偷偷摸摸腻在一块了,但这并不妨碍魏无羡对他“眉目传情”。只是蓝忘机老是红着耳垂别过脸,太容易害羞了些。


一直到吃过午饭后俩人才有机会独处,而蓝忘机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下回不许熬夜了。”


“我哪有啊。我天天都按时睡觉的。”


蓝忘机不说话,盯着他看。


魏无羡心虚的低下头偷瞄他一眼,“就熬了一会,就一会。”


“熬夜伤身。”


“我知道,下次一定早睡。”魏无羡勾住他衣角扯扯,“真的。”


蓝忘机垂眸,“你何时早睡过。”


魏无羡往他怀里一倒,闭眼笑道,“那是因为你不在。等什么时候睡到你怀里了,我就不熬夜了。”


蓝忘机伸出双臂环住他,“困吗?”


“嗯,本来不觉得困,到你怀里就困了。”说着还在他胸前蹭了两下。


蓝忘机弯腰抄他膝弯把人横抱起,见他要挣扎着下来,柔声道,“别动,睡觉。”


“嗯,好。”


 


 


魏无羡醒来时蓝忘机正坐在桌前写着什么,揉了揉眼睛问他几点了,蓝忘机回他,“晚上九点。”


“什么?这么晚了,蓝湛你怎么不叫醒我。”魏无羡掀开被子船上衣服就要下床。蓝忘机拦住他让他躺下,“我跟江叔叔说过了,你今晚在此留宿。”


“那……你叔父呢?”魏无羡小心询问,他记得小时候蓝启仁是最不喜欢他的,那时他最是调皮捣蛋,惹了不少祸事。


“叔父没意见。”


“那就好。”


蓝忘机端了杯水给他,“魏婴,叔父其实,没有不喜欢你。”


魏无羡接过,垂眸喝了一小口,“我知道啊,他就是讨厌我。”


“叔父并非如此,其实他……”


抱着杯子一口气闷完,“其实他跟你一样,一开始呢,是有点讨厌我的,后来就喜欢了是不是?”


“没有”


“嗯?”


“没有讨厌。”


魏无羡对他勾勾手,后者听话的靠过来。“今天阿姐问我是不是有了喜欢的人,我说我喜欢上一个姑娘。”


“蓝姑娘打算什么时候跟我回去见家长啊?”


“……明日”


“嗯?”


蓝忘机抿唇,“送你回家。”


“哈哈,好啊。”


“歇息吧。”


“这么早?我才刚睡醒!”魏无羡说着就要打开手机玩游戏,被蓝忘机无情的抽走扔在桌上。“你说的,有我在,就不熬夜了。”


魏无羡闻言揶偷他道,“我说的是在你怀里才不熬夜。”


蓝忘机顿了顿,随后翻身上床,抬了抬胳膊像是在思索,最后还是魏无羡主动滚进他怀里。


“好啦,睡觉吧。”


“晚安。”


“晚安呐,要梦到我哦!”


“好。”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