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秋瑶】又是那只鸡

大家七夕快落呀!!!

——————

林水瑶在烧鸡第不知道多少次失败后,终于放弃了,看来她生来就不是个下厨房的料。


但这次骆时秋又被封在了泥塑里,指不定出来后得多饿呢,她是非得学会不可的!


 


 


还记得上次被封是因为胳膊受伤,这次却是新伤加旧伤。


和麒麟少主打过一场之后两人纷纷重伤,林水瑶带着他回到骆家祖堂,刚好楚夫人在此办事,就又用当年的法子把骆时秋给封在了药泥雕塑里。


上一回是七天,这回是四十九天。林水瑶不禁担心他能不能撑得住,但楚夫人的话同当年一样,“时秋的内力深厚,饿个几天没什么事。”


林水瑶想反驳她,这哪是几天,这是几十天!“万一,万一大木头饿死了怎么办?呸呸呸。”这个想法刚冒出来就被她掐死在摇篮里。


“上次他出来后就饿的不行,这次我一定要给他准备很多好吃的。对,让他吃个够。”


说干就干,反正洛家有的是食材,她就挨个试,做饭有什么难的,她可是墨攻城大小姐,有什么能难住她的!肯定能做出一顿像样的饭菜。


不过有时候盲目自信也并不太好,在林水瑶第十次被烟熏出来后,她一把扔掉了手中的锅铲。


“不做了,饿死他算了!”跺着脚去把手洗了气呼呼的坐在石桌边。


没过一会又苦着一张脸趴在桌上,来回拨弄着一个杯子,“怎么这么难,我就想做顿饭……”


“水瑶?”


“嗯?千落姐啊。”林水瑶抬头看了一眼又接着趴下。


寒千落在她身边坐下,“怎么无精打采的?”


林水瑶瘪着嘴摇头没说话。


“是为了骆大哥吧。”


“嗯,”林水瑶坐直身子,“你说大木头会不会饿坏了啊?我学不会做菜,上次给他做的鸡……你说,如果不是太饿了,他会不会一口都吃不下啊。”说着她锤了下桌子,“他要不吃,就死定了!”


寒千落揶偷她道,“只要是你做的,再难吃他也会吃。”


林水瑶别过头,“千落姐……你再这样我不理你了。”


“我只是说实话也有错吗。你就放心去做吧,我保证骆大哥一定不会嫌弃。”


“真的吗?”林水瑶抬头,小心翼翼的发问,但眼中的喜悦是藏不住的。


寒千落伸手帮她把有些凌乱的衣领抚平,“真的。”


自己一个人捏着杯子傻笑了一会,这才反应过来发问寒千落怎会在此地。“千落姐不是跟楼大哥回无情谷了吗?”


“师父让满风来祖堂这边处理些事,我们许久未见了,我有些想你,就跟着来了。”


林水瑶拉着她的手摇晃,“还是千落姐好,还记得来看我。不像雨琨那个臭小子,娶了妻子就忘了姐姐,这么久了,也不知道来看看我。大木头不在,我一个人闷得慌。”


“千落姐,不如你跟楼大哥今晚就不回去了,留下来陪我说说话吧。”


“这可不行。”


“楼大哥?”林水瑶不满的看向来人。


寒千落则是一脸笑意,“满风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到。”楼满风摇着银骨扇从树荫下走出,“时秋就快醒了,你不去研究你的烧鸡还留千落陪你说话?哎,时秋可真是可怜,没被独孤漠打死倒要被自家人饿死。啧啧啧。”


林水瑶满脸的不可置信,“楼大哥?你说大木头要醒了?不是四十九天吗?今天才第七天。”


楼满风轻咳一声,“是我让楚夫人忽悠你的。”


“千落姐,管管你家疯哥哥。”林水瑶转身跟寒千落告状,后者一副“我管不着”的模样。“不理你们了!我去做烧鸡了,大木头还等着我呢。”


“别又烧糊了!”


 


 


“水瑶,水瑶我好了。”骆时秋光着膀子跑进屋却没看见人,不禁想起上次的情形,该不是这次又做了鸡?


随手套了件衣服就直奔厨房而去,上次那只鸡的味道他的胃似乎还有点记忆,不太好吃,但也还过得去,对于饿了七天的骆时秋来说,简直是美味。


一想到有烧鸡在等着他,就感觉肚子已经开始打鼓,脚下加快了步伐,甚至直接用轻功从屋顶越过。


 


 


“……”林水瑶打开盖子和那只鸡对望,“要不然还是重做好了……”


“水瑶!”


“大木头?”林水瑶一转身就看见从天而降的骆时秋,愣了一瞬之后下意识把手中的罐子藏到身后。


骆时秋早已闻到香气,她的动作也被他收进眼底,他挠了挠头,“你藏了什么,好香啊。”


林水瑶不好意思的别过脸,“没什么……就是一只鸡……”


“有鸡啊!我要饿死了,快给我。”一听到有鸡骆时秋眼睛都亮了,迫不及待的接过她手中的罐子。打开一看……卖相虽然是差了点,但相比上一次已经好太多。不过对于一个饿鬼来说,卖相都是那浮云,有吃的就行。


“嗯,好吃。”


林水瑶咬唇看他,“真的吗?”


“真的,好吃。好吃。”


看着他吃的那么香,就勉强信他。拿过杯子倒水递给他,骆时秋仰头饮完,放下杯子接着吃鸡。


“你慢点,没人跟你抢。”


“嗯。”


“好吃。”


林水瑶歪头看他啃鸡腿的傻样,同当年如出一辙。


“大木头……”


 


 


 


 


 


 


 


 


评论(6)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