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熙哥哥谈情说爱去了

我喜欢你刚好也喜欢我

【漠尚】浮生梦(六)

※是刀,大长刀

※私设多,ooc

※别问,问就是想看追妻火葬场

==========分割线==========

南疆此时正是夏季,与北疆相反的季节,常年在北疆过惯了天寒地冻的日子,此时突然头顶烈日,多少是有些“水土不服”,不少魔都受不住这大日头,纷纷躲进屋内。

 

尚清华是最怕热的,在床上翻滚一圈后诈尸般突然坐起,摸出自制老爷扇,敞开衣衫靠在床头扇扇。

 

“哎呀~”随手拿了块放在盘里的西瓜啃了一大口,“真爽!”

 

从枕下掏出个泥巴捏的小娃娃,尚清华对着他吐了颗西瓜籽,“要不是之前的小雪人化了,我才不要你,丑死了。”

 

没错,这个小娃娃就是“君北漠”,快要进入南疆的领地时,气温升高雪人就已经化成了水,毕竟陪尚清华走了将近一个月,又每晚听他絮絮叨叨说了许多心事,难免会有点感情,于是他就“含泪”扣了坨被雪水打湿的泥巴捏了个娃娃,由于实在是太丑,他心里又生着漠北的气样样对他不满,便给这个泥巴娃娃取名“君北漠”,天天对他吐西瓜籽。

 

“呸,漠北狗,有了新媳妇就忘了子民了,瞅瞅你的手下们顶着大太阳多难受,有你这样做老大的吗?等着叛变吧!”想了想觉得不太对,又改口道,“算了还是别叛变,我一个儿挺危险的,小命要紧。”

 

“还敢让你爸爸滚,在我跟前耍脾气,搁谁俩呢你?!个没良心的东西,不知道孝敬你爸爸就算了,还敢赶我走,我tui!告诉你,这回别说是一碗拉面,一车都不行,走就走,劳资走了就不回来了,除非你求我,不,求我也不回来!!”

 

“狗东西,臭男人,有了新欢忘了旧爱,现在指不定在哪跟那个臭娘们,不对,跟那个公主卿卿我我谈情说爱,哼,什么公主,还不是捡的爷吃剩下的,呸呸呸,狗男女!”

 

“啊呀呀我戳死你!死漠北臭漠北,是不是要拿当年糊弄我的那套去哄别人了……呜呜呜戳死你!!”

 

若此时有人进门看到的便是尚清华衣衫半解倚在床头,十分不符合形象的用手指戳弄着手中的泥娃娃,像极了那什么。

 

 

 

 

 

虽说是来联姻,但并非是出自漠北君本意,他甚至没有答应,可南疆却态度强硬似逼婚,也有着让他不得不来的理由。

 

“本王知道你不会来,但你若是不来,魔君的下落……”

 

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漠北君走进大殿,殿内所有的目光都转移到他身上,待看到他额间魔纹时,又一同吸了口凉气,低声讨论着什么,还时不时瞥向他。

 

他在殿中站定不再前行,目光从低往高一一扫过,这眼神太过凌厉,且包含命令的意味,众人都下意识服从性的闭上嘴,按秩序的退出殿外。而南疆国主依旧坐在自己的王位上,一语不发,看样子不打算起身迎接。

 

漠北君向来不是一个话多之人,更何况来南疆也非他本意,不想与这人多费口舌,他直奔正题,“魔君在哪?”

 

南疆主眯着一双眼打量他,确实气宇轩昂一表人才,心中甚是满意,“北疆之主?坐,咱们……”

 

“魔君在哪?”漠北君不耐烦的打断他,他最烦这些客套的东西,只想知道洛冰河的下落。

 

“呵呵,漠北君何必如此心急?咱们先坐下来,好好商谈你与小女的婚事。”南疆主指了指手边的位置,示意他坐下。

 

“魔君在哪?”

 

“唔,看来漠北君不急于此,那不如来谈谈你体内的蛊?”南疆主也不管他有没有在听,自顾自的继续道,“那封信,想必你是看了吧。”说话间抬头去看漠北君的反应,不想叫他失望了,那人自始至终都是一个表情。

 

“你应当已经问过医师,他所说的可与信中有半分出入?”

 

不曾有,医师所言与信中无二,蛊毒会渐渐蚕食对爱人的爱意,消磨对爱人的记忆,直到中蛊之人亲手杀了所爱之人才肯罢休。

 

“蛊毒在你体内少说也有七八年了,你就不怀疑什么?”

 

怎会不怀疑?所以他处理了一直侍奉自己的婢女,换了那个人类。只有在身边紧紧盯着,才能有所防备。敢对他下手,那就让他生不如死!

 

“别问本王是如何知晓,一个交易罢了。可本王没想到,竟然有人敢对你下手!”说着他十分懊悔的拍打着座椅扶手。“作为补偿,本王愿意为你除去体内蛊毒,但有个条件。”

 

漠北君静静凝视着他,不接话。

 

“你得迎娶涟漪公主”

 

“哼,区区蛊毒,怕了不成?劝你明日之前交代清楚魔君下落,不然,踏平你的南疆!”漠北君撂下这句话人就没影了,只留南疆主一人独坐殿内。

 

看着空荡荡的大殿,座椅上的人勾起唇角,“呵呵,漠北君?你迟早跪下来求我……”

 

 

 

 

 

“君主”殿门外两位魔兵刚弯腰对着空气行礼,一抹墨蓝凭空出现化为一道人影,漠北君推门而入走近院中一颗桃树。

 

“出来”

 

话音未落从树上跃下一粉衣女子,伴随着一阵铃声,只一眼漠北君便别过头,竟是第二个纱华铃,除了相貌有别,眼前这位相比她多了一丝灵动,少了一丝妩媚,即使衣衫相较她更为暴露,却从中读不出多少勾引人的狐媚子味道来。

 

“一下就被发现了,不好玩。”粉衣姑娘耸耸肩毫无顾忌的坐在树下的石桌上,身体微微后仰,双手支撑在桌上不至于倒下,如此一来,双臂夹紧,胸前景致更加迷人。一条腿蜷起足尖点在桌面紧挨着臀部,另一条则是伸直了停留在漠北君腹间,脚上的鞋不知何时褪去,圆润的脚趾勾着漠北君的腰带,诱人的红唇发出一声不轻不重的喘息,“大王~”

 

“呃……”粉衣姑娘皱眉收回脚,只见脚趾上覆着层薄冰,她懊恼的打碎薄冰跳下桌,“不就捉弄捉弄你,有必要动手吗?”

 

“看你长得挺俊俏,没想到脾气这么差心眼这么小,切,本公主还不乐意逗你了。”女子说完佯装生气的扭过身子,但等了会却还不见人来哄,一回头发现那人像个木头桩子似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连表情都没有变化,心中有些气愤。她走到漠北君身前,趾高气扬道,“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涟漪公主!得罪了我你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不过,看你长得挺好看的,若是跟了本公主,可保你一命。”

 

“你就是涟漪公主?”

 

冰山终于开口,涟漪眼前一亮,不得不说,好看的男人声音也好听。“嗯,正是。”

 

“呵”漠北君嗤笑一声,不再多言,转身进了屋。

 

“喂,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喂!”

 

待人关了门,涟漪又扯着嗓子喊了几句才作罢,她盯着紧闭的门,良久,无声的吐出三个字,“漠北君”

 

终于来了。

 

 

 

 

 

 

 

tbc.

今天的我有1..勤快!想要表扬(小声)

评论(83)

热度(2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